做什麼賺錢,做什麼比較賺錢呢

時間 2022-04-23 00:45:02

1樓:徘憂閣

只要去做,就有收穫。

2樓:

這種新鮮事物一般學生比較好奇,你可以先在大學城外面擺個小攤試賣,**上也可以,如果銷量好可以慢慢擴大規模~

創業初期要先找準客戶群,發展起來後再考慮做大和實體店~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試試在網上,開個小店什麼的。這樣也可以知道一下自己有沒做生意的潛質。 (大家的想法都差不多?應該可以試試)

4樓:高玉瓏

幹啥也別開**,民以食為天。一天三頓飯。

5樓:戀蝶狼

其實說多都是故事,什麼最賺錢?搶銀行!

做什麼比較賺錢呢 10

6樓:徘憂閣

只要去做,就有收穫。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思維就錯誤了,學歷背景,就業背景,家庭背景,乙個都沒有還從起跑線上去追,追上的可能實在太低了。窮人家的孩子路都是很窄的,既然什麼資源都沒有何不闖一闖,人生兩個轉折乙個就是考大學乙個就是就業,先選擇乙個工作賺得第一桶金才是正確的吧。

學還是要上一點的吧俗話說好漢書打底,讀書不是學習知識,而是學習獲取知識的能力。

無論你是嫌棄國內工資起步太低,想踏入這個行業認真工作賺錢也好,還是你經歷了人生的磨難甚至劫難,走投無路,想換個環境把工作當成是謀取更大發展的最後避風港也好。這裡的一切,不管好的壞的,我都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成為你的朋友,你一定不會後悔,請私信我

8樓:重慶渝味楠老火鍋

看你做什麼可以選擇自己創業也可以選擇進公司上班 看個人喜好,如果是自己創業就開店,餐飲,服裝,美容,進公司就it行業最賺錢

9樓:卞興鄢霜

創業的25條原則

賺大錢還是有機會的,選擇當老

板吧.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巨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

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

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盡量增加你的「觀眾」在小咖啡館唱歌的人賺錢一定比不上為大唱片公司錄唱片的人。地方商人不會比全國性商人賺錢多。

6找出一種需求然後滿足它,社會越來越複雜,人所需求的產品和服務越來越多,做先發現這些需求而且滿足他們的人,也是最先成為富翁的人。

7要敢採用新的產品和方法,它們會帶來新的財富。

8如果你受過專業教育或有特殊才能,要充分利用它。

9著手任何事前,先做研究,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和金錢。

10與其一直都想發大財,不如想象如何改進你的事業。事業進行順利,財富就會跟著來。

11可能的話進行一種家庭事業,那樣可以減少費用,控制也比較容易。

12盡可能減少開支,但不能犧牲你的品質,否則你等於慢性自殺。賺大錢的機會不大。

13跟同行朋友維持友誼,他們可能對你很有幫助。

14把盡量多的時間花在事業上,你必須先犧牲一點家庭和娛樂,直到事業站穩為止。

15要敢自己下決心。

16要敢說實話,拐彎抹角只會浪費時間。

17要敢承認自己的錯誤,犯錯不是罪過,犯錯不改才是罪過。

18不要因為失敗就裹足不前,失敗是難免的也是有價值的,從中可以學到正確的方法。

19一旦發現某種方法行不通,立即把它放棄。

20不冒承擔不起的風險。

21連續投資,不要讓你的利潤閒著。

22請一位高明的律師,他會替你節約更多的金錢和時間。

23請一位精明的會計師。

24請專家報稅,一位高明的稅務專家可以提你免很對稅。

25保持健康心理很心靈平靜,否則再有更多的錢也沒什麼用.

10樓:闞白司徒瑩白

2014

做行業賺錢:1、產業服務微笑行業

隨著水平

提高快餐、服飾鞋帽、居家裝飾、美容美髮、便利連鎖等行業已經或缺服務行業

外家教、幼

園、家政服務等

已經熱門行業

2014

做行業賺錢:2、新農業農村經濟前我

農業經濟領域

許空白沒

髮要調整農業產業結構

提高農民收入

重要條原則

公司+農戶+市場

即種、產、銷體服務

加工農副產品

龍農民家庭

農副產品原材料

產基內外市場

目標倘若

面合理運用

使創業者順利

拓番事業

2014

做行業賺錢:3、

性美容化妝用品行業美性

錢賺隨著社進步

美追求越

越渴望都希望自

全世界美都想自

打扮著更氣質凡

性容顏、身段

改善保護作用產品定

受歡迎2014

做行業賺錢:4、醫療器械

及藥品保健品行業

據位業內

士透露廠價12元錢

藥銷售價

40差價28元錢流通本

概要7元

15元所謂流通本

絕部扣說

扣佔藥價

30%40%

藥價虛高

聲討聲些平價藥房全遍

花平價藥房

比核定零售價平均低45%

**銷售

即使降價45%仍能利

圖想象藥品零售業

暴利程度

另外隨著

知識水平支水平

提高健康越

越關近幾

保健品市場看特別逢

節保健品銷量猛增

2014

做行業賺錢:5、室內裝飾業

近幾內城市

居民都熱衷於裝修自

住房隨著

家系列房改措施

臺買房已

勢所趨室內裝飾市場越越火

據統計現階段城市居民

自裝飾房屋付

金錢每戶平均達2萬元左右

11樓:念成言庚

現在的飾品店都不錯啊,都很賺錢,主要還是越來越居多的年輕人開始占領消費市場,而年輕人都愛美,而且比較捨得花錢在自己身上。

我知道哎呀呀時尚坊,後續管理服務態度很好,免費培訓免費裝修設計,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配貨都比較齊全和時尚。**你可以去看看aiyayasp

com對要操作的專案不熟悉的,但又看好相關行業的,我建議加盟比較合適。借助別人的優勢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祝你成功

12樓:張間雅樹

我做的小紅象,每天都有些收穫,知足了,談不上非常正錢,畢竟每個人做的具體工作不同,就我這水平還是中下的,厲害的大有人在,你要是有信心可以衝~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賺錢的你都排不上號,因為都有人了。最賺錢的肯定是國家控制的,其次是大資本家。平民百姓靠勤奮和頭腦可以喝點湯的也越來越少。

不過賺大錢肯定是不可能,賺點小錢還是可能的。做什麼比較賺錢首先要扣除掉打工。打工是死的,能嫌多少錢算都能算的出來。

那些打工皇帝一年幾百萬的畢竟是少數。那只能做點小生意,不過現在小生意也難做了。

14樓:鬱放昂雙文

這可不好回答。一來最掙錢並無權威、統一標準,因人而異且差別很大,很難衡量。二來地區經濟發展水平差異大,不同地區判斷最掙錢的標準是不一樣的。

三來就是在同一地區做同一工作或生意,因個體努力的差異,效果相差是很大的。四是我認為只要工作收入水平或生意利潤略高於當地社會平均水平,就應該算是最掙錢的了。

15樓:abc奈倉嘉子

努力+小紅象+方法,就可以了,而且會有人指導,收入不差的,還是不錯的哦~

16樓:體檢小屋

目前的經濟形勢不太好,很多人都找不到掙錢的方向以及途徑。所以就會產生這樣的問題,做什麼最賺錢?記得之前在一篇文章中看到這樣一句話,說當你實在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的時候,你就想想自己哪方面花的錢最多。

那你就去從事與此相關的職業。

不得不說,健康行業是人們花錢最多的地方,因為早期預防總比後期花更多錢去治病要划算得多,醫來伸手體檢小屋治「未病」,通過大資料分析能夠及時有效的提供注意事項以及預防措施,讓人們身體越來越健康。

如果能夠從事這樣乙份事業,的確是十分幸運的事情。至少在你未來發展過程中可以少走很多彎路。有意向可以私信

17樓:優游谷兒童樂園

建議樓主了解一下兒童樂園專案。雖然兒童樂園相比高風險高收益專案仍有一定差距,但投資門檻低、經營難度低、收益相對穩定,更適合作為長期的投資專案來選擇,應該滿足樓主的實際需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這年代,想要乙份工作踏踏實實幹,基本很難達到自己想要的水平,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身邊很多人幾乎都有自己的副業。李嘉誠說過:30歲前靠體力吃飯,30歲後靠「睡後收入」。

馬雲也說過:只有把乙份時間,無限的放大,才會有無限的收穫。我曾經也迷茫,但現在基本實現了財務自由。

讓我受益匪淺的課程,分享給大家吧,祝你們成功!

提取碼:iw8a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這年代已經不是靠乙份工作就能滿足需求的了,副業才是剛需,李嘉誠先生說過:30歲前靠體力吃飯,30歲後靠「睡後收入」。馬雲也說過:

只有把乙份時間無限的放大,才會得到無限的收益。曾經我也像你一樣迷茫,但還好,我比較愛學習,經過努力 已經實現了財務自由。讓我受益匪淺的一套課程,分享給你,希望能幫你走出迷茫,祝你成功!

提取碼:0p6f

2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行業都有賺到錢的,也有賺不到錢的,關鍵在於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家零售店啊。建議先開一家便利店.風險低.

在賺錢的同時還能學到很多有用的知識.為將來打好基礎. 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

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正所謂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成功只有乙個硬道理.那就是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努力吧.乙個人可以積累多少財富.

不在於您能賺多少錢.而在於您如何理財.即如何錢生錢.

現在在網上做什麼可以賺錢?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近兩年都bai還挺火的,如果du能夠持續輸出優質zhi內容的dao話,以百家號

為例,版隨著閱讀量的增加,收益也權會不斷增加,但是前期可能收益沒有那麼明顯。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店咯,貨品盡量選擇與眾不同利潤高的,走量的爆款一般人是打造不來的哦

24樓:陳

很多都可以,只不過賺的多與少的問題,網際網路時代,花點心思,哪個行業都可以賺,比如接單,寫文案,**案例,策劃等。

25樓:臺禮宦采萱

現在在網上詐騙是最掙錢的!所以網上的**無處不在。其次就是獨出心裁的新點子、新靈感內、新思路最掙錢,當容然也必須是行通的。

但,也絕不是常規性的不行就是行不通。真想在網上掙錢就要先熟悉網路和多用心觀察多用心去發現象(包括網上和生活中),多去確發靈感,最後便是有靈感後要勇敢行動是最掙錢的。朋友,不熟悉沒靈感就別想在網上掙什麼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東西學習,例如做店鋪裝修,也可以接單自己做

27樓:頭傷疤購

如何在網上賺錢?除了自**,還有什麼可以賺錢的途徑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情況,可以做網商,可以憑技術做威客等等

29樓:刷國外銀行卡吧

做這個吧,你可以bai給你孩子世界上

du最好的生活。你想不zhi想30年後dao,ta也在網上問網友做什

版麼賺錢養孩子的問題?做一權般的事不過是一代重複一代的人生,孩子的起跑線就是父母,不要去期望孩子怎麼優秀,他還指望家裡有礦呢。有空就看看鏈結,這是你最大的機遇。

30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打算自己創業做生意的話,其實挺不錯的,只要找個好一點的產品就能成功了。要順應市場專的潮流和發展屬

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其實可以考慮那種新出的特色小專案,新出的特色小專案一般競爭比較小,而且風險也低,適合創業一些。

做什麼專案賺錢,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手樂匯 在零售行業的產業鏈條當中,唯品創意禮品無疑是最大的市場贏家。不僅能夠讓產品變的新穎獨特,還融入了個性元素,對於現在的消費者來說,喜歡個性就去買,從而讓競爭力變小,經營輕鬆。不論是自己使用還是贈與別人,都有很好的價值所在 徘憂閣 只要去做,就有收穫。 aa國際動漫 可以考慮動漫行業。動漫文化是...

做什麼生意賺錢啊,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貿石檢安 我覺得餐飲方面還是挺賺錢的,怎麼說呢,首先民以食為天,吃是人們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項任務,其次,據我所知,目前市場上大量的特色小吃風靡各消費者的眼球。我工作的地方附近就有一家叫做 愛烤手撕烤兔 的特色燒烤店,生意很火啊。 屠鬆蘭達風 行行都能賺錢 要結合一下現實 如自己擅長什麼 你那個地方做什...

做什麼生意賺錢,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

吃貨學美食 推薦你嘗試餐飲行業。民以食為天,所以只要你的食物味道比較好,位置環境選得不錯。做餐飲還是能賺到錢的。如果你資金不多,可以嘗試做寫特色小吃,這樣起步資金較小,壓力也比較小。可以多多考察你當地的餐飲市場。 養心美文 能帶給人們方便和滿足人們需要的生意賺錢。 腳踏實地,不要想著賺快錢,每日三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