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聽父母的還是老公的?辭職還是不辭職

時間 2022-04-23 00: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滿意自己的工作了,那麼最好換掉,不換不是自己找罪受麼。你糾結的是無法處理父母和老公的關係,其實你不用想太多,他們都是你在乎的和在乎你的人,你只要下定決心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管他們同不同意,都是希望你好,那就聽從自己內心的呼喚吧,沒必要覺得是選了他們一方,你是自己決定自己的意思,只要你努力並開心,他們也會贊成的。開一次交流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吧。

2樓:侯徹

列個**,將好壞都寫出來。創業的好處多,就去創業,上班的好處多,就去上班。你的父母畢竟是你的父母,只要你確定創業的好處多,拿著**去和他們講,他們總會同意的。

如果上班的好處多,就現在這樣吧,兩地分居確實有風險,那就只能小心呵護你們的愛情了。

ps:不是咒你父母啊,不過如果你要出去創業,還是要先確定一下老兩口身體健康,萬一弄個子欲養而親不待,那才叫抱憾終身呢。

3樓:

你現在這種情況是不正常的。

結婚了,和愛人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事情。俗話說: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父母還把你綁在身邊,我認為還是把你當小孩子看。

建議還是和老公一起獨立起來,經濟和生活上的,但也要經常回家探望父母就是了

4樓:八一班課件

理性的思考一下,自己拿主意,要弄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去或者留各有什麼利弊,權衡清楚之後再做家人的思想工作、

5樓:湛詩嫣丶

我覺得還是聽自己的啊,你想怎麼選擇就怎麼選擇。 有時候該放棄的還是要放棄。

6樓:寶雞含笑

首先,我認為你的工作你在某種程度上勝任不了,加上工作並不開心,建議辭職,何去何從主要在於你定鐸,但捨了大家再不能丟了小家呀。三思。

7樓:琦清雅

你還年輕,很多東西需要去體驗,你的人生需要自己去走,主要是你自己想要什麼,如果是我,我就會自己出去闖闖,不然這輩子可能真的就遺憾了。

8樓:愛豬的計計

無論聽誰的 都要和與父母 老公 好好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得到他們的支援與理解!!

記得溝通!1

婚姻到底是聽父母的,還是堅持自己的?為什麼

在堅持自己的基礎上,聽聽父母的。婚姻是自己的,愛人好與不好也只有你自己清楚,所以必須要自己做主。但父母有過來人的經驗,他們不會害自己的孩子,適當的參考,對你沒有壞處的。堅持自己的。父母不能陪我們一輩子,只能陪我們幾十年。另一半才是陪我們一輩子的人,要自己相處舒服,才有耐心去包容彼此的缺點。如果不喜歡...

華為到底是國企還是民企企,華為到底是國企還是民企企業?

是民企。華為是一家100 由員工持有的民營企業。華為通過工會實行員工持股計畫,參與人數為96,768人,參與人僅為公司員工,沒有任何 部門 機構持有華為股權。華為創立於1987年,是全球領先的ict 資訊與通訊 基礎設施和智慧型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 每個家庭 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

到底是我的三觀有問題還是老公的,我和老公是不是三觀有問題

有時候不是誰的三觀 有問題 只是不在一個頻道上 不合適。 主要是還是們自己之間的問題 我和老公是不是三觀有問題 這不是三觀問題,是你們都太有趣了,真是不是一類人,不進一家門, 都要好好的 沒有啊,他們有過關係沒有?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老公有問題 肯定你有問題,因為你都表述不清 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