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愛我的還是我愛的,到底是選擇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呢

時間 2022-03-16 22:05:10

1樓:不殺自殺者

你也說了,你是暗戀那個人。

所以,我的建議是,告訴他,給自己也給他乙個期限,比如1周,如果他決定接受你,那麼祝福你,你追求到了自己的愛情。

如果他不接受,那麼也祝賀你。你可以投入愛你的人的懷抱了。畢竟愛人比被愛要辛苦的多啊。他的有眼無珠把你推上了幸福的光明大道!

去謝謝他!^_^

2樓:

選愛你的吧.

你愛的那個人家都不知道,你又何必一定要告訴他呢,留在心裡的是最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愛的啊

因為愛你的人對你再好也無法讓你有所感覺

只有和你愛的在一起你才會知道什麼是幸福``即使會有痛苦``但這才是戀愛```

不要選擇乙個你不愛的人``最終只會傷了兩個人```

4樓:階前點滴到天明

放棄你愛的

至於接不接受愛你的,就隨自己喜好吧

人生在世不過短短數十載,承受不起痛苦。

5樓:

我同意上面的說的話阿。

你應該選擇愛你的人阿。

起碼,他將來回帶給你幸福的咯。

畢竟他是愛你的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去當和尚吧,打光棍過一輩子,挑什麼挑,人家還挑你呢

7樓:

圍城也.不管你選擇什麼,最終你都很可能會後悔的.

選擇你愛的,成功的話則最好啦,否剛你將連愛你的也失去,這就是代價.

不管怎樣,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選擇你愛的! 這樣你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幸福,才會對得起自己! 要問心無愧的去愛乙個人,即使受傷,失敗..

也不要覺得委屈! 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要用心對待這個過程,不要在意結果! 而且就算你跟愛你的人在一起,開始你會覺得對他很內疚..

這只是憐憫! 慢慢你會受不了這種沒有真愛的感覺,會後悔的! 要三思阿!

9樓:楓葉小草

都不選,選你愛的,但他的心裡沒有你,那有啥可戀?選愛你的,你自己又不喜歡有什麼可戀?你愛得會讓你傷心,愛你的會因你傷心~~~~~~~~~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面

10樓:

我決得愛就是愛,愛上乙個人是一件美好 的事,你應該好好珍惜這份難得的愛.愛真的很是寶貴的.在愛的面前你不應該來半點欺騙,對你也是對他.

我還 是請你好好想想 好好珍惜吧,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戀愛選擇乙個愛的人,

當自己通澈心扉後,

想找乙個愛自己的人,好好愛她

12樓:緣不由人

女孩,選擇愛自己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你愛的。

不要委屈自己。

在愛中,不要將就和勉強。

被感動的不是愛。

去勇敢地表達,接不接受在他,愛不愛在你,但你永遠不會後悔,沒有遺憾。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觀點是不同的

既然是你自己的事情

就應該問自己的心

你說不定會有乙個滿意的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進行乙個選擇,我的答案是:

戀愛的時候選自己所愛的,結婚的時候選愛自己的。

16樓:

如果是我的話就選擇我愛的,雖然很多人說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但我仍然選擇我愛的.因為這才是我想要的。

17樓:

選個鬼阿 ,成天琢磨能得到什麼,不知道想想自己能給對方什麼的人是不會得到幸福的

18樓:巨欣禚思菱

你愛的人

未必是真心愛你.

愛你的人

你未曾真心愛他.

在感情上

不要猶豫

你要問問你的內心

誰真的在乎你

誰真的會對你好~

到底是選擇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呢?

19樓:情感專家趙格羽

究竟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根據年齡、性別、婚否,答案都不一樣。

20樓:七号成長空間

大概你比較愛自己,才會在這兩者之間猶豫,生怕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會苦了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人,你會愛的不後悔,而愛你的人,你卻不愛他(她)將來遲早會傷害他(她)的。你能保證一輩子跟愛你的人在一起嗎?

22樓:府涵韻

談戀愛就選擇我愛人,結婚就選擇愛我的人,如果二者兼得最好了!

選擇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23樓:肥香梅佼公升

當然選被愛好

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往往是最痛苦的 她不會在意 她不知道你的感受唯有自己懂

如果叫我選我一定選被愛  被愛是件很幸福的事```

24樓:情感專家趙格羽

究竟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根據年齡、性別、婚否,答案都不一樣。

選擇愛我的人好還是我愛的好?

25樓:巨集義蘇月

請問你是女生嗎?如果是女生的話結婚時選擇愛你的人,這樣你以後生活會比較輕鬆,因為他付出的比你多,你不會為你愛的人回應不了你而那麼辛苦,談戀愛時找你愛的人吧,人總要體會一次愛情的滋味,才知酸甜苦辣,才懂得珍惜,不過如果可選擇真心祝福你找到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那樣才算沒有遺憾的愛情!

26樓:情感專家趙格羽

究竟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根據年齡、性別、婚否,答案都不一樣。

27樓:在玉賴夏之

你必須在什麼情況下看自己做什麼事是最棒的!!

28樓:性季能曉騫

感情是需要長時間培養的..更重要的是雙方的相互信任...既然你想著對方.

就說明你心裡還有他對方...知道感情是什麼嗎..重在堅持,誰在感情上能一路順風..?

沒有..所以你要有耐心.....相信自己...

為了自己未來的幸福加油啊..支援你...加油...

很高興認識你...有時間希望可以聊..我的qq415314163..

該選擇愛我的還是我愛的?

29樓:賈寄風南存

該選擇愛我的,還是我愛的?如果是我,我2個都不選,愛我的,我不喜歡他,那生活有什麼樂趣,我愛的,但他不愛我,那自己單相思有什麼用.我要選擇的是彼此愛對方的,這樣才能度過美好的一生.

30樓:鹹翠霜豆懿

這要看你最後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你想要乙份轟轟烈烈,痛徹心扉的愛情,那就選擇你愛的人,而如果你想要乙份平淡安定細水長流的感情,就選愛你的人,因為當別人愛你時,你有選擇權,幸福就掌握在你手中,相反當你愛別人時,幸福權就握在別人手裡!希望你幸福!

31樓:祖嘉禧褒映

如果是我、我選擇愛我的、我寧願慢慢去適應去接受對方、也不願耗盡感情、心神、去祈求乙個不愛我的人來愛我、甚至根本沒有結果

32樓:束玉花端秋

戀愛時,選擇你愛的,用你的努力去爭取對方來愛你。結婚時,選擇愛你的,無論你愛不愛,一切都會轉化為親情。正因為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所以樓主戀愛時選擇你愛的,用努力培養愛情;結婚時,選擇愛你的,相信他會融化你,你也要去接受他。

況且,愛與不愛,終究維持兩年,之後,一切都將歸於親情,夫妻情分不是愛情,而是親情

33樓:隋若雲暨英

愛你的你不愛

不愛你的確是你愛的

要不就選擇愛你的

畢竟他是愛你的

i即使你現在不愛他

時間久了

你就會慢慢的愛上他

你愛的已經不愛你了

再在一起只會互相都收到傷害

而且有可能還會傷到愛你的那個

為了你為了那個愛你的人放手吧

34樓:龐半蓮

如果你愛他、他也愛你!那就可以選擇你愛的啊!無論你怎麼選擇,我都支援你的!幸福就好!

如果我要選擇,是選擇愛我的,還是我愛的?

35樓:完顏安珊龔琲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

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應該選擇愛我的還是我愛的,到底應該選擇愛我的還是我愛的?

選擇你愛的。因為當過兵會更有責任感一些,而且慢慢磨合的過程中他會變得更愛你,那個上班族現在已經這麼喜歡你了,難免不會有進一步的空間了。況且找到喜歡你的很容易,但你能遇到幾個自己喜歡又喜歡自己的人呢?選你愛的吧,如果是我,我會這麼選的。很多人問是該選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其實很簡單。你強大,你就選...

選擇自己愛的人還是現在愛我的人,到底選擇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愛你的可靠點!你愛的順心點!看你選擇順心還是可靠了 勸你還是選擇愛你的人,我的經歷告訴我 選擇愛自己的人,只要你願意去愛,一定會過得幸福,如果選擇你愛的人,你會被愛情磨的死去活來,而且結果很可能是個極端,如果我現在有得選擇,我一定選擇被愛 有句話說,要選愛自己的人,而不是自己愛的人,因為愛自己的人不...

在愛情裡,到底是選擇愛自己的人,還是選擇自己愛的人

選擇被你愛的人 愛著才是最幸福的 愛和被愛如果只是單方的 那麼都算不上是幸福 可能還會帶來痛苦 我選被愛,這樣的話,我愛的那個人也會碰到他自己喜歡的人,愛我的人也會覺得幸福吧 如果選擇愛的人 而他不愛我 那我的愛多累呀到頭來傷害的是三個人,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