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選擇有錢的男友還是我愛的男友,是選擇有錢的男友還是我愛的男友

時間 2021-10-14 21:18:13

1樓:

錢是可以掙的,有錢也可能被敗光。人生的路很長,選擇結婚時一輩子的大事,家和萬事興,應該選擇真心愛你的人。

2樓:莉奇邦迪

首先告訴你.. 戀愛是很嚴肅的事情.. 並不是像外邊說的..想分手就分手..

這樣是極不負責任的...

畢竟以後要生活在一起,也許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

還有你男朋友不在一起上學.. 但並不意味著,他就不關心你.. 也許有很多他不能照顧你的地方.. 你要慢慢讓他明白你... 這就需要溝通..

乙個好的男人後面一定有乙個好的女人在後面..

所以你就有必要去融合他..幫他改掉一些毛病... 戀愛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 當然如果你真的做了努力在另說..

還有感情到什麼程度了.. 關鍵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 這個別人幫不了你的..

3樓:

他只要對你挺好就不錯的,如果你愛他最好還是選擇他,而且以後你倆可是自己賺錢啊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你愛的人愛你,如果你們是這樣那麼為什麼還要考慮其他的事情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錢不有錢不能看,要看那個人的能力,許多人現在沒錢,但靠自己一番努力幹出了乙份事業,而且你自己心裡偏向的是後乙個,所以跟著心走吧,不要讓自己後悔

5樓:zero_葬禮

去找你愛的,這是我的理解,我會盡可能讓他改掉不好的習慣。如果你想和有錢的在一起,那就盡可能愛上他和他在一起。你要認真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是適合自己的。就像你買一件衣服一樣,不適合你自己,你穿上它會感覺很舒服嗎?

7樓:蟛呌

看你自己,看那個不是很有錢的人是否是真的喜歡你,了解你,是否真的那麼適合你,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真心疼自己的男人!!選擇懂得愛自己的男人!

9樓:保佑糖糖

赫赫,你的答案已經說明啦,你想和有錢的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j暈..為什麼不是那個沒錢的人理解你關心你有錢的男人粗心大意呢?

太不合劇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關鍵是看他有沒有前途,有沒有鬥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個有錢不一定對你真心也許貪圖的美色或者別的目的~!當對方覺得膩味了~!有可能你的婚姻就即將結束了~!

13樓:愛我麻步

兩者兼有是最好,就看你是重情,還是重錢。找男友應該重錢,找女友還是重感情的好。

14樓:香香瑜兒

肯定要選擇愛你的男朋友啊

15樓:im小銀魚

有錢的...................

我該選擇我的男友,還是我愛的人,我愛的人有男友了!! 我該繼續還是放棄?!!

你以前喜歡的男生現在真的還喜歡你嗎?他當時為什麼離開呢?的看當時離開時是什麼原因!如果是有他喜歡的人才離開你,現在回來也不要他!你如果現在離開你的男友,也許就會出現第二個你這種情況!現在是這樣的,你要考慮清楚他為什麼現在又回來找你跟重要的是他愛你嗎?喜歡和愛是2碼事 現在的這個呢?他愛你嗎?你愛他嗎...

關於前男友和現男友,是選擇前男友還是現任男友?

我覺得你還是愛現在的男友吧,即使對前男友還有感覺,但是感情始終是有傷痕的,即使在一起了,也不會有從前的感覺的,不如憐取眼前人呢,而且你現在男友對你也好,只是他在對你的愛上面沒有傷痕呀。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是可以培養的,或者說要是你真的和現在男友分了,也可能突然感覺他其實對你也很重要,你其實也很依賴...

選擇自己的麵包還是選擇吃男友的麵包?

朋友,愛情是相互的,包括尊重和理解,如果他愛你的話,不會強求你這麼做,不會因為這個原因而不和你結婚的,如果那樣只能說明他只把你當成他的財產,女人也有尊嚴,不妨你靜下心來想一下,你能不能接受做全職太太這個現實,要仔細想一下,考慮到以後的所有因素 包括他的大男子主義,包括他對你經常指使讓你受氣,包括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