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前男友和現男友,是選擇前男友還是現任男友?

時間 2022-03-16 15:15:12

1樓:邗邦

我覺得你還是愛現在的男友吧,即使對前男友還有感覺,但是感情始終是有傷痕的,即使在一起了,也不會有從前的感覺的,不如憐取眼前人呢,而且你現在男友對你也好,只是他在對你的愛上面沒有傷痕呀。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是可以培養的,或者說要是你真的和現在男友分了,也可能突然感覺他其實對你也很重要,你其實也很依賴他的呢?不要總是不滿足,也不要總是等失去了才後悔呢。

至尊寶不也是一直以為自己愛的是晶晶,為了晶晶放棄了紫霞,結果放棄了以後才發現自己原來愛的是紫霞呢?

2樓:

哎,如果你不愛他,還是早點告訴他。不然那才是對他最大的傷害。

攤牌告訴他,只能說長痛不如短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愛你的好過找個你愛的!起碼他是愛你的先!@

4樓:7_2黑色鉛筆

呵呵,,你有沒有想過自己這麼做的後果?對自己感情不負責,對別人感情不負責,更傷害了別人兄弟間的情誼,,你還在顧慮自己所謂的友誼,,真當朋友的話就不該對朋友做出這麼不負責任的事情~~~~~~~~~~自私呃~~~~~~~~~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生的事就不要去想了,你現在要解決的問題就是跟現男友挑明你不愛他,讓你們心平氣和的分手,想達到不傷害到他,最好是還能做朋友是嗎?

既然那麼的愛你,接受你跟前男友的事實,所以想讓他不傷心是不可能的,但我想只要你真誠的去跟他溝通。他也是應該能夠能理你現在的心情。

我認識在這件事上不要用任何的技巧,真心溝通是最好的。

6樓:真博愛

你們都還很幼稚吧,現在和誰談以後一定會和在一起嗎

玩夠了就該清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說實話吧,別再害人了。像你這種還愛著前男友的人,真的很傷人。你和現在的這個本來就是報復前男友多一些,其實我也不看好你們,即使復合了,還是會分手的。別整的那麼複雜。

是選擇前男友還是現任男友? 5

8樓:寧靜致遠

你是沒遇到合適的人,才會總回憶過去

其實他之所以逃避,也是因為不愛你

即便是分開也都是藉口,所以,離開是好事

每個人都在找自己的另一半,注定了的,這個人不是你的另一半,所以命裡無時不強留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bai

可以說大多數失戀du

女友都zhi會有的,這就是失去的dao才知道珍貴回。如果你的前答男友還依然愛你的話,我的建議是放棄現任男友,找回自己的真愛吧!你和你的男友之間有誤解,說句心裡話,你們現在都很後悔,也很珍惜過去的愛情。

我建議你們和好吧,不然真的會後悔一輩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和前任還有感情,為什麼當時要分手?哭得那麼傷心說明你還愛他,他也一樣的話,回去吧。兩個人在一起,靠的就是感情,沒有感情的戀愛是沒有意義的。我祝福你!

11樓:晶膚醫學

現實就是這樣,既然不能在一起就不要想太多了!畢竟你再回憶也是過去了,而且回憶起來只會讓你難過。其實看你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了。平淡也是另外一種生活方式。祝你幸福!

12樓:王泓雨

你沒遇到合抄適的人,總回憶過襲去

事實上,他逃跑的原因,但也因為不愛你

即使分開也是一種藉口,所以離開是一件好事 br />大家都在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就注定了,這個人是不是你的生命中的另一半永遠存在強留

希望採用。

13樓:

是挺自私的,現在的男友挺可憐的 但是你不和你前度一起 有你的原因,既然專

分了就不要再去搞曖昧了 試下屬放下他 慢慢的邁入新生活如果你和你現在的男友也沒有什麼感覺 那就分了吧,不要拖著別人又或者說 你想2選一 那我建議你解決好不能在一起的原因 選擇你的前度 要是解決不了,那你選你現在的男友吧

14樓:沫小邪

親愛噠...我能明白你的感受、 不過 人總要活在當下! 你明白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來是我,我會選擇愛源我,我也愛的人。bai人活一輩子du短短幾十載,很多事情要zhi根據自己的意願來。dao很簡單,你怎麼開心,怎麼做。

就像我現在和我男朋友談了一年多異地戀,大家都不看好,我自己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但是至少我現在和他在一起開心,我不想考慮太多,我開心我就跟他在一起,等到真的不行再分開。 你也一樣,我深有感觸,你現在離不開乙個人,如果有一天發覺他不行,你又真的遇到自己喜歡的適合的,你會坦然的。

跟著自己心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bai拿不定

這樣du的決定 我的更複雜 跟前男友分手zhi後不就我找dao

了現男回友 現男友對我很好答很好 也見了父母 但是心裡一直忘不了前男友 跟前男友分手了就因為打我 我也知道動手打女人的男人不能要 我也知道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但是都有了第三次 我不知道怎麼選擇 就是放不下前物件 我們在乙個學校 現男友比我大 會照顧人 體貼 是該結婚的年紀 我還小 雖然前物件打過我 但是想想以前對我也挺好的 我是不是該想想自己 想想為什麼打我 該不該抱怨他 我該選擇他嘛 我很害怕他離開我 也不想錯過乙個對我好 照顧我的 現男友跟前男友真不知道怎麼辦 都快抑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哪

復個都不愛制

,你只是愛著你自己罷了。你只是因為以前他對你好,而最後離開了你,所以你難過。現在的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而你也不是以前的你了,你們已經回不到過去了,又有什麼還可惜的 呢?

你已經屬於了別人了。如果現任對你不好,那你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如果你覺得他對你不好,性格也不好,那你為什麼要選擇他呢?

這世上,沒有人有義務要接受你的壞脾氣和貪念,兩個人一起,還是完整的個人,他不是附屬品,也不是木偶。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不懂得珍惜的人,就不懂得擁有。

你自己想清楚吧。

18樓:張濤

我不明白 你跟你bai前任現du在都有一樣的感受

zhi 為什麼當初沒有走到最後dao 就算再難的事都會版有解決的辦法 你現權在也有新男友了 你現在這個男友知道這些事不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新男友知道 他心裡是怎麼想的 你一直活在過去的感情裡沒有出來卻接受新的乙份感情 這是不對的 換位思考一下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做怎麼想 都已經失去了 兩個人如果走不到一起 就要放手知道嗎 這樣你好他好你以後的朋友也好 而且如果你再這麼下去的話 戀愛這一詞就變味了 在別人的眼中你就不是乙個好女孩了 你希望這樣麼 正確的愛戀還是美好的 因為你一直跟你前任聯絡 更沒有辦法走出來 試想一下 如果你前任現在有女朋友了 那你會怎麼辦 如果你一直跟你前男友聯絡 那你一直走不出來 更不會放手 我不知道你前男友是怎麼想的 如果他真的愛你 你也離不開他 那你們就放下一切 重新在一起 這樣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好的 因為最後的傷害也許你承擔不起 希望你能好好的想想

19樓:htk問

沒有啊人都是自私的,感覺很重要

不過,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情

首先你要回考慮長久點,答畢竟人生路很遙遠,你得確定那個才是適合當你老公,那個只能當情人,這樣就不會有遺憾了

有時候,刻苦銘心的愛,不見得會永久

反倒是簡譜的愛,值得擁有

不要拖延時間,趕緊下決定,否則你將乙個都不能擁有!!!

祝你好運

20樓:想愛卻不敢的我

跟我的情bai況好像,即捨不du得現在的,也不願丟棄zhi以前的,dao難以取捨,,如果捨棄了一方,總

內是害怕會傷害對方容,不忍心!可能你 現任的男友,條件比較好,但是比較沉默比較宅,而以前的男友條件一般,但是相對來說只能做戀人的感覺。不過人總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現在我們只能拖一天是一天的概念,就怕到時候拖久了,他們總會知道的,乙個女人三心二意的,男人會很敏感的,就算到時候選擇了,被選擇的那個會一直有陰影的,還是早點解決,面對兩個人,把雙方的缺點和有點寫出來,那一方面對自己未來好的就選誰,不要在顧慮,可能選得結果暫時不盡如意,但是未來你會慶幸自己選擇的沒有錯

跟前男友見面該不該告訴現男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可以去。你要去了,說不准前男友再自殺一回,求你回到他身邊,現男友知道了,會崩潰的。你再回去,就是在折磨兩個男人,做人不能太殘忍。

既然你自己都說不可能回頭,也很滿足現狀,就不要無事生非。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對現狀的了解 最好就是 和前男友斷絕一切的聯絡 不必老是回頭往事 沒必要這樣浪費時間 你去見了又能怎麼樣? 現狀你過得很好 他也過得很好 如果再繼續這樣 等等現任男友誤會搞搞得大家不開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首先就是要彼些坦誠。這樣才不會讓誤會發生。你要去見前男友,不讓現在的男友知道。

只能證明一件事,那就是你想腳踩幾隻船。我說的比較直接,你別介意。我是不想你對現男友有三心二意的心。

祝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心裡閃過乙個念頭想去見他一面——這句話充分說明了乙個問題,你很自我,因為前男友並沒有要求,所有這一切都是你本人腦補的。

你在不給人機會的情況下,無端端再次挑起他「我求之不得」的痛苦,你確定你在做好事?

你可以去給他開導,但不是一年半之後,可以是15年之後。

你的「突然性」已經讓現男友的小氣和敏感有用武之地了,不需要逼迫得現男友把這兩優點發揮到極致,比如不問青紅皂白潑你點啥。

25樓:吳繼柳楊

最好不要去,他自殺也是聽別人說的,他既然這麼愛你,那找過你嗎?失戀的痛再難受也會過去,再說那是你們剛分手的時候的事了,已經過這麼久了,你自己忽然去見他,太唐突了,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你的想法,萬一你男友知道了,煩心的還是你自己,弄的不好兩邊都顧不上。你只有乙個,所以你只能屬於乙個人,他們是兩個人你是很難權衡好的,還不如安靜的過好自己的日子,愛你的人會將你的幸福放在第一位,你幸福即是他幸福!!

實在放心不下就打個**,自己不方便就請個朋友打,見面就免了吧!不太實際!

26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解決不了,你的苦惱。和你說說心裡話

什麼?你和你男友生活的很好、你又說你男友』很小氣、很敏感『 ?

你和前男友

聽說他子沙?去不去見他你可以和身邊人說說你的苦惱、 也可以找婚戀諮詢師、你都說到了自沙了。自沙,怪嚇人的、你去見到也未必能給他帶來正能量吧?

也可能』引起『對你』放不下,繼續追你之類的,你就麻煩了?

還有如果要是去需要對你男朋友說、如果去、『不是單獨去而是三五個好友一起』

27樓:我為自己代言

你真是乙個傻女孩,傻的可愛,傻的傷害別人!你真是自私:您知道您前男友因為和你分手差點自殺,你到現在還牽掛著他。

您究竟是有何打算?您再去和前男友安慰安慰?讓他覺得自己有希望?

讓他再一次有自殺之念?還是勾起你們的回憶,舊情復燃,讓現任有自殺的念頭?到那個時候,你的傻會傷害到雙方。

如果你還說你想看前男友,那你真自私!你考慮過他們的感受嗎?到最後只會遭人丟棄!

你在上一段感情沒走出來的時候又進入這段感情,那是不是如果你舊情復燃了,又會牽掛現在的現任男友呢?就這樣噁心迴圈?我百分之百的告訴你,如果你和現任說,絕對是暴風雨!

而如果你讓前任勾起回憶,又去破壞人家的現在,當初你去哪了?還好意思說牽掛?如果他有女朋友,你去,你讓自己情何以堪?

如果你都打聽好了他沒有女朋友,那麼你還真有這個目的性!這是單項選擇,不能掛機,如果你還愛他,請你和現在的分手,不要禍害!

關於前男友,對於前男友?

還能做朋友嗎?本人覺得不可能。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再聯絡了,不要再藕斷絲連了,過去了就過去了,給對方也是給自己自由,即使他可能對你還念念不忘,但是你肯定是先提分手的,所以不要再給他希望了,傷不起就互相祝福吧。他是乙個很重感情的人,以前觸及感情的人始終記著。他還對你有感情,可能是因為你拋棄了他,他的態度...

我和前男友的事情被現男友發現了,和前男友分手後持續有聯絡,被現任男友知道了 20

什柒落 看情況吧,想一想以前你們吵架的時候,他有沒有拿你的短處說事呀?如果有,結婚後,可能會把這件事一種掛在嘴邊,說你對不起他啥的,為了你未來,還是儘早分了吧,省得以後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還振振有詞的說是你先對不起他的,自己吃悶虧,難受!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好好考慮考慮!肯原諒你,說明他很愛你,不想把...

前男友是什麼意思?現男友總是提起前男友什麼意思

其實真的沒有必要聯絡了!他的愛很自私啦!他確實是嫌棄你當時沒有工作和家庭條件不好,只是因為還捨不得分手,所以會時不時想起你,因為還愛你!但是那種愛,不值得信賴,更多的是一種習慣,一種依賴。他卻給不了你安全感。在愛情的角度看,他不是乙個適合你的男人,同時也不能夠給你幸福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