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了找前男友求安慰前男友正在和領匯出差他就說了句等我回去請問他是敷衍還是想安慰

時間 2021-08-11 16:47:04

1樓:想搞的話我給你

是真的心裡還有你吧,不然的話,會來拿平常的話敷衍你的,或者是嘲笑你

2樓:花非花

如果晚點或者忙完,主動打**問你就是真有事,不主動,就敷衍,你不聯絡他,看他什麼反應

3樓:莫失莫忘

如果確定對方人品很好,那就選擇不計較。他可能在出差時不喜歡煲長途**粥,可能沒有一天報一個平安的習慣。總之你放寬心,因為戀愛期間最容易吵架的時候就是對方不在身邊的時候,我當初也遇到這個情況,後來我慢慢淡化,選擇了寬容,避免進一步衝突,等他回來就好了

4樓:玄清紫凌

別自己猜啊,問問出差多久,等他回來看看他是不是來安慰你不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安慰你的,他的想法很成熟的,他不在你身邊不可能說馬上到之類的話,

6樓:簡單

絕對的敷衍 等他回來你也差不多好了以後有事兒找你閨密別找你前男友 有複合的可能還行

7樓:屋頂上的寶石

你就不應該找前任啊,這樣會讓他看不起的

8樓:鍾越

他可能不是在敷衍你,可能對你還存有點餘念,還有可能會舊情復燃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還是在乎你,等他回來安慰你

10樓:厙沛容

你和男友分手了,找前男友幹嘛?

11樓:昔棠

我個人理解是答應你了

12樓:

不應該找前男友兔子不吃回頭草

13樓:手機使用者

想要答案,耐心等個幾天就會知道了

戀愛幾年的前男友和我分手兩個月後突然來找我 等了我一個多小時想找我說話 一直在叫我 他之前和我說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幾年的你們竟然說分就分了,原因竟然是太粘著他了,而你搞不懂也不願去問,信任和理解是友情的基礎,但更是戀愛的基礎。

如果:你理解他就因該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你信任他就應該追問他是什麼意思,

如果:他理解你就應該知道粘著他是你的需求,愛戀的表現。

他信任你就應該告訴你他對你的真實感受而不是粘著他這麼持寵而嬌的藉口,試問那個男人

不希望有個美女粘著他呢?

所以兩個月後他又來了,也許他期望著兩個月時間能理清你彼此們之間的感情,又或者他期望你做的更是他可能期望中的樣子,又或者他有了新的經歷又迫使他想迫切的回到你身邊。

或者沒有也許,連理解和信任都不能給予彼此算戀愛嗎,也許這才是他想你們單獨冷靜的想

一想這是戀還是愛呢?

現在他回來了,只能證明無論是戀還是愛,他終歸是捨不得你的。

可能你們還太年輕吧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15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心情不好,偶爾想起你來了就去看一下你。也有可能和現任女友鬧矛盾了就想起你的好,想見你一面得到一些心裡安慰而已。然後事情過去了和現任和好了就不再找你了。

16樓:歐陽夜雪新一

別給別人當備胎了,他甩你甩的太容易追你追的太輕鬆,招之即來揮之即去,一個小時算什麼,要是他連續兩個月天天等你一個小時,你都不用問別人早就和他直接在一起了

17樓:宋苗苗

如果你還愛他,不妨給他一次機會

18樓:蟋蟀哥

把你當玩具,想要的時候就要,不想要的時候就把你丟到一邊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心裡有鬼,那是藉口,你別信他

20樓:往事成風

想回頭 分開後發現他對你的感情

21樓:揚名天下

他應該是追求前女友了,沒有成功,又來選擇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別在和他叨叨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兩個女朋友@不要你了。啊。

24樓:布丁麥茶

他應該是沒有要在一起

跟前男友分手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我就想問問男人說出這句話代表還愛嗎?

25樓:劉萌夢

不愛了,明顯想跟你馬上撇清關係。

26樓:依斯倍環保廢水達標

分手都一年了,他都沒主動找過你,很明顯他已經不愛你了,他應該也有了自己的生活,你也不要再去糾結一年前他說的話了,因為沒有意義,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分手後各不打擾是對彼此最大的尊重。

27樓:文盲高材生

很明顯不愛了,放得開,不在乎這個了

28樓:人性螞蟻1號

是的 不愛 太平靜了 既然分手就過去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愛了,畢竟一年都沒聯絡過你了。

30樓:格格吉祥

玩玩而已 你的代價有點大

和前男友分手了,我和他說我出去喝酒了,和他說話隨便搭理我幾句要不就別回我,他還是關心我?

31樓:鬧小妤

想和好就直接點,生活這麼累,前男友可能不會去想這麼多。

分手後還想和好,那可想而知是你提出的分手,現在後悔了,又想和好了,要幹嘛去了,沒有人會無底線的包容一個人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和底線,不要太作,話糙理不糙,希望不要生氣。

最後想要實現你的想法,可以約他一下,出來談談,不要試圖聊天引起他的注意了。最後祝你早日成功!

希望採納謝謝!

32樓:煎餅王子

他你你跟他剛剛分手,男生跟女生的思路是不一樣的,女生覺得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索性斷個乾淨,而男生不是男生,覺得就算分手了,依然可以當朋友,所以他可能現在就把你當做朋友一樣,然後他關心當然是關心的啦,就像是你的朋友,你肯定也會關心幾句,所以他可能不想跟你複合,只是單純的把你當朋友而已。

33樓:宜豐鄔淑紅

你的問題很複雜。

分手了,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難道你去**還要向他請示嗎?除非你們已經同居,只是產生了矛盾,並沒有分開,竟然有矛盾就要去解決,是誰的問題誰就深刻的道歉。

3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打理你幾句或者不想回你的資訊了,還叫做關心你嗎?別犯傻了,好馬不吃回頭草,往前看,會有更好的在等你

前男友和我在一起說他第一眼看見我就想睡我,分手以後他求複合又說是第一眼看見我覺得心裡的柔軟被觸碰, 30

35樓:張若不實

第一句是真的,他有很強的佔有慾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鍾情吧可能,而且你是他喜歡的型別

37樓:清夢漫川

有些男人為了能睡女人什麼話都說得出口。

38樓:快樂的源泉

呵呵 分手了還找你睡覺。不想說難聽的話。你傻吧,趕緊別聯絡了

和前男友分手了可是又還是喜歡他,明明和前男友分手了,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他,和他在一起時又感覺好累,好想甩開這是為什麼呢?

jy燕子燕子燕子 你要選擇個為了你可以不要遊戲的男友。你的前男友是把遊戲放在第一位的而不是你。 暹羅兔兔 喜歡他,他留在你心裡印象了,有感情很正常。只是你們為什麼分手呢?你得找找原因,找出來不合適的地方,然後面對現實,幫助你放下他。分手以後,一個人孤獨了,很容易因為孤獨而懷念過去。所以你需要弄清楚,...

前我跟前男友說分手了。前男友給我打電話說還是朋友,多聯絡,聯絡是什麼意思

甜甜的木木 也許他還是捨不得和你分手,或者他覺得虧欠你,或者你們的感情更適合做普通朋友,人嘛!在一起都是緣分,不管以後會怎樣,都應該珍惜眼前人,畢竟一輩子都不一定遇到一個真正對你好的人 都分手了,還讓多聯絡。這不是多情就是犯賤。如果當初愛過也痛過,就真的無法再次面對,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的談笑風生!...

我喜歡的女生想和前男友分手了,我要怎麼安慰她,只能發發資訊

等她真的分手了 再說吧 這個忙我的建議是不能幫 當然你可以去幫 結果也不一定多壞 不過我總覺得她傷心現在與你無關 如果是因為你的話 那你可以出面解決了 喜歡的女生,跟她男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安慰 小丫找媽媽 你就多陪陪他,關心他,幫助他,他如果喜歡你,你也喜歡他,你就給春天搬的溫暖來溫暖和他的心,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