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前男友復合,怎樣和前男友復合?

時間 2023-07-05 05:31:44

1樓:花開時節

如果自己尋尋覓覓,還是一無所獲,後來才發現,只有前男友和自己是最合適的,並且前男友還是單身,這時候有三個方法,可以讓自己和前男友復合。

首先就是主動聯絡前男友,也不要告訴前男友,自己想復合,而是不斷地展示自己的魅力和能力,以及在兩個人分開以後自己的改變。

當初兩個人是如何分開的?

自己不滿意前男友的收入?

自己就要讓前男友感覺到,自己已經有了巨大的變化,可以接受前男友的經濟能力,並且對前男友一直念念不忘。

一般聊上幾天以後,前男友會主動的要求復合,自己也就順水推舟,兩個人慢慢的也就復合了。

兩個人分開的原因是前男友有了新歡,這時候自己就要了解前男友和新歡,現在有沒有在一起?

如果沒有在一起,自己可以一些攻勢,如果兩個人已經在一起了,就特別麻煩了,自己也只能退下了。

其次就是創造偶遇的機會,重新和前男友聯絡,主動的聊起兩個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喚起前男友對自己的愛和憐惜。

經過幾輪的付出,男孩子也會明白你的心意,如果覺得合適,還會重新和你在一起。

最後就是可以尋求自己閨密,或者共同朋友的幫助,讓他們在前男友的耳邊不斷的說,你自從和前男友分手以後,特別的傷心,沒有談過戀愛,經常尋死覓活,想和前男友在一起,但是又不願意主動聯絡你……

只要你的戲做的足,大多數男孩子都會上當,會主動聯絡你,有時候會試探你或者安慰你。

這時候就要考驗你的演技了,你要表現的特別的激動,興奮和痛苦,甚至在**的時候當場流下眼淚,男孩子會被你帶了節奏,不由自主的中了你的圈套。

至於許多細節,許多來女孩子都特別的熟悉,不用說也知道。

但是,跟前男友復合的基礎是,兩個人之間還有一定的感情,雖然分開了一段時間,兩個人一直是單身狀態,這很容易復合,如果出現了其他情況,就比較難了。

2樓:檢湛藍

1、找出分手原因。

很多女性同胞在分手後病急亂投醫,想要挽回對方,於是一味地盲目挽回,哀求對方,哭哭啼啼的,不停的鬧,殊不知這些方法只會讓對方把你越推越遠。

挽回的第一步,首先你要清楚他為什麼會跟你分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一段感情會導致分手也許兩個人都有錯,但現在是要你要挽回,不是對方要挽回,你不能專挑對方的毛病,你要會從自己身上找原因,要不然問題永遠得不到解決。

怎樣和前男友復合。

怎樣和前男友復合。

2、降低需求感,接受分手事實。

很多女生在分手前期都接受不了這個事實,表現出對男生強烈的需求感,比如不斷發簡訊、打**,企圖用「為伊消得人憔悴」的方式,哀求對方回到自己身邊,但是死纏爛打只會把所有的矛盾點都指向你,讓對方更加反感,對挽回沒有任何幫助。這時候必須讓自己降低需求感,因為需求感過高會讓他覺得你是隨手可得的,也就不會珍惜你。

除了需求感,你還要嘗試坦然接受分手的事實,端正自己的態度,給自己乙個簡單的心理暗示:不就是失戀麼,沒什麼大不了。然後讓彼此騰出一段時間的冷靜期,想清楚你們分手的原因,知道如何去提公升自身魅力值。

3樓:mo君傑

沒必要去復合。過去了就是過去了。當時你們分開,肯定因某些情況而分開,就算讓你們復合了,肯定也是因某些問題而分開。就算持續能在一起,在一起沒多久也會因某些問題而分開。

怎樣和前男友復合?

4樓:幹萊資訊諮詢

選擇誠實而坦率的作風,問他你們是否能重新當回朋友。

由朋友開始,並靜觀關係如何發展。如果真心地希望能重新來過,前男友應該也會欣然接受。通過不知不覺間增加傳送資訊的頻率,能營造出兩人之間似乎仍在親密交往的氛圍。

一旦兩人能如過去那般談笑互動,就可以問是否願意給彼此第二次機會。

5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想要和前男友復合,這個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首先要搞清楚你的前男友是不是對你仍然有感情,如果還有感情,應該還有一線希望。另外乙個,分析一下你們兩個的距離,如果兩個人距離很遠,也不可能在一起,那就分手,分手也是乙個最好的選擇和狀態。

6樓:阿輝愛寵物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這個問題。一般男人分手後內心深處還會對前女友有一種控制欲,也就是不希望對方分手後就找到男朋友。因此我們完全可以利用這個來做切入點對感情進行挽回。

女生可以發一些模糊的曖昧不清的朋友圈抖音之類的訊息,譬如只有一束鮮花,卡片上面寫著希望你幸福的話語。當男生看到後第一想法就是是某個男的送你的,所以他的心會說教吃醋。

一次不夠那就兩次,逛街讓別人給您拍照,**裡一定要笑的燦爛。男人通常會承受不住這些,然後主動問你這就有新歡了?你沒必要解釋太多,只告訴他沒有就可以了。

當你把他的好奇心勾起來之後一切就都有希望了。

提問但是我想說我和他分手是因為一件小事 吵架了 他說我找茬 然後就吵起來了 我發了好多訊息 然後他不回 我一直發搞得他好煩 我問他愛不愛 他說不愛了 問為什麼說煩女人 然後 他把我拉黑了抖音和微信 qq刪除了 因為他很煩 我聯絡他說當朋友他同意了 我說打個** 他又拉黑了 之後又拉回來了 抖音和其他幾個***也拉回來了 現在他發訊息跟我睡了 我沒回 我不知道改怎麼樣了。

親,我覺得他應該只是想把你當做無聊時的工具罷了。不然不可能會對你如此絕情。

提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想復合。

那是因為你放不下他唄,不過我希望您有心理準備,有可能以後傷的更深。

提問可以幫幫我嗎 我真的。好想復合 我真的好想 給我點意見吧 能不能挽回一下 復合 我真的想復合我放不下 我真的放不下 他發訊息跟我說睡覺了 然後我沒回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他。

可是我就是想復合的 我真的很想復合 因為我愛他 我真的想復合 我想挽回 我想復合 我能做好心理準備 我不想分手。

我想現在復合在一起 能幫幫我嘛 我想知道怎麼復合 他有我兩個*** 他給另乙個***發了睡覺了 然後又給我在用的***發了一句睡覺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什麼意思 我真的好想復合 我想破鏡重圓。

好的您別激動,這種情況下很難的,因為他一旦把你定位成工具你在他那裡就屬於可有可無的,我先想一下,你不要發訊息了,一會會很貴的。

我只能說試著幫你,因為這種情況很難改變。如果他把你當做乙個工具,那麼你就要讓他後面覺得你不是乙個工具,工具不會忤逆他的想法,所以你不能什麼事都聽他的,要有自己的主見,慢慢的讓他對你有興趣。勾起他的好奇心。

7樓:為你執著

想要和前男友復合,就看你們雙方之間還有沒有對方了,如果你們心裡還有對方,也願意為了對方去改變的話,相信你們復合的可能性就很大。

8樓:julie林凡

一、適當斷聯,冷卻情緒。

剛分手,不用急著去找回對方,因為你們鬧分手了雙方肯定都是有情緒的。這時候,可以適當與對方進行斷聯,讓自己和對方的情緒都冷靜下來,因為只有心平氣和後,你才會懂得反思。

二、反省自己,總結經驗。

男友之所以提出分手,一定是因為自己的某些方面不盡人意,或者自己觸怒了他的底線。所以,挽回男友在這個時候你更需要靜下心來,反省反省自己和他的相處模式,找一找自己存在的問題,從而能夠學會與他更好地相處。

三、重塑自己。

如果你反省出自己的問題,那你就需要作出改變,改正自己的不足,改變自己的平庸。你需要努力讓自己更好,因為只有你變得更好,他才會再次將目光放到你的身上。

那麼怎麼重塑自己呢?兩個方面:外觀和內在。

挽回男友你需要更好的打扮自己,化妝、健身、著裝等等方面,讓自己變得更迷人;至於內在,你需要充實自己的大腦,需要拓寬自己的眼界和心胸,修身養性,每乙個地方都不能馬虎。

四、吸引男友目光。

當你真正的改變了,你就可以重新進入他的生活了。

你需要讓他看到你的改變,尤其是你們之間出現問題的那一部分,將你的改變展示出來,但不要過於明顯,具體可以怎麼做呢?

如果你一天發幾次朋友圈,不僅顯得突兀,還會讓人覺得你越來越自戀越來越討人厭了。只有適當的出現在朋友圈中,才能吸引他的目光,讓他再次對你產生好奇心。

發資訊後再撤回。可以偶爾發條資訊給對方,但不要太主動,假裝是你不小心發出去的,發出去後一分鐘再撤回。資訊中展示以前你們的美好,或者你為他作出的改變,找到能感動他的點,讓他明白,你還是在乎他的,如果他願意主動回覆你,那說明,挽回男友你已經成功一半了。

9樓:昌興朝

和前男友復合的話,我覺得嗯首先你要了解前男友想不想和你復合,但自己一方面的想復合是沒有什麼用的。

10樓:咘咘

如果你們都還對對方有感情的話,可以見個面把事情說清楚,但是如果人家已經有物件的話,最好不要去打擾。

11樓:全能使者

你可以找到他的**,直接跟他聊一聊,說一說你的想法。

12樓:帳號已登出

誠心誠意,拿出行動,在這裡說說再多有什麼用。

如何和前男友復合?

13樓:煙火燃燒黑暗

如果乙個男生不愛你了,那麼他肯定是不會聯絡你。更不用說發資訊或者打**給你。在你的周圍男生也不會出現,就彷彿是失蹤。

如果男生堅持每天給你打**或者發資訊之類的,說明這個男生對你還是有好感。仍然愛著你。關心你。

但是因為自己的想法太多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復合兩個字。所以你也可以主動的去和男生說,讓男生知道你的心意。希望能幫助你。

14樓:後球菌

絕大多數的姑娘分手後會是以下三種反應:

第一種反應是:意志消沉,不斷地自我懷疑。

第二種反應是:死纏爛打,討要個說法或者極力想復合。

第三種反應是:內心怒不可遏,表面上裝高冷,甚至拉黑對方。

對於分手後想要復合的人來說,尤其是姑娘,這三種反應都不是挽回的正確方式,也不會令你達到你想要的目標。想要挽回他,首先要讓自己回歸到自己的巔峰狀態,才能夠重建吸引力。

如何發掘自己的巔峰狀態呢?

1、首先,既然是想要回到巔峰狀態,說明你現在離巔峰狀態還有差距,那麼你得去確定哪個階段是自己的巔峰狀態,是剛在一起的時候,還是熱戀期的時候呢?

2、其次,找到了自己巔峰狀態的時段之後,你得總結出,在自己巔峰狀態的時候,自己有哪些吸引到他的美好品質,這些品質現在是丟失了,還是被你的缺點蓋過了呢?

3、除了你自身的一些美好品質,他還喜歡女孩子身上有什麼樣的美好品質,這些品質有沒有辦法新增在自己身上呢?

4、就是要找出自己身上存在的讓他不能接受的缺點,然後學著去改變,去讓自己成為乙個更好的人。

5、當你真的做到這些後,你自己已經回到巔峰狀態,並不是為了某個男人,而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跟前男友複合後再見面尷尬怎麼辦,和前男友複合後相處很尷尬

柒默維 既然複合為何會尷尬?尷尬何來?有時候尷尬會帶來不必要的掩飾,一旦掩飾了,彼此也就會有了一道無形的牆。想必複合一定有人做了思想工作,要麼必定有一方先說主動複合,既然都還愛著對方,那麼一定了解彼此。沒有什麼尷尬與不尷尬的,在愛情裡,如果你們的相愛,如果沒有誰背叛誰。希望幸福! 你說的是複合後的第...

怎麼和前男友復合,怎樣和前男友復合?

盡快忘記對方 不要給自己沉重的包袱 既然不能在一起 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聊天技巧 排除掉你挽回前做的所有準備,比如我們老生常談的 找到分手的原因 彼此的矛盾點 等等這些前序 準備之後,你開始進行乙個溝通交流的鋪墊,這時候我們常見的關於聊天的幾個問題。1 對方非常排斥和你的...

跟前男友復合怎麼說,跟前男友復合,怎麼說比較妥當?

跟前男友復合你可以和他說說 你的心裡話呀,就當和他表白了。說你為什麼和他復合,他在你心裡 的位置是什麼樣的。望採納哦!回答你好,所以想要復合,你要做的第一步就是洗去壞印象。對方選擇跟你分手,肯定就是對你有所不滿,你身上的某些點讓他覺得忍受不下去了,所以必須跟你分手不可。這個時候如果你一味地纏著他求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