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還可以復合嗎,和前男友做朋友,還能重新復合嗎?

時間 2022-11-01 06:35:04

1樓:牛梓

戀人之間需要良好的及時的溝通

只要你真心誠意的告訴他你的想法,他會原諒你的退一步講,就算他不原諒,你也不會因為沒試著挽回而覺得遺憾了加油!

2樓:帖驪文

如果他愛你,自然會回來,如果已經不愛你了,再怎麼挽回也是徒勞。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搶也搶不來,關鍵是讓自己幸福,人都很現實

3樓:孔子在世

勇於承認錯誤就可以了!男子漢沒有這點大度的話,沒有必要談下去了!

4樓:

我現在也有同樣的煩惱, 我只能希望你成功, 也同時希望自己成功,努力吧!

5樓:

可以啊!忽冷又忽溫,離離又分分總是生活中的調味劑嘛!

6樓:蕯鐘噔場

向他承認你做錯了,再講點甜言蜜話哄他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向他承認錯誤 男人好面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 就要看你犯的是什麼錯誤咯 還要看你前男友是個什麼樣的人咯

不過我祝福你

9樓:若昕葳

我也想知道。我也和我男朋友分手了,我也知道錯了,也很想挽回他的心,呵呵!可是他跟我說一切都晚了!

哎~~要怎麼挽回啊!!關鍵是你覺得和他還有沒有可能呢?他有另乙個她了嗎?

和前男友做朋友,還能重新復合嗎?

10樓:渠司晨

有可能。只要你們分手沒有什麼嚴重問題,並且雙方有好感,應該沒問題的。

11樓:邵清清

這個是很難說的,就算還愛但還是有很多的事要考慮和擔憂的。

我覺得你還是先抱著朋友的心態跟他相處吧。

12樓:三明治

如果還有感情或許可以

我和前男友還能復合嗎? 10

13樓:利日和風

這是藕斷絲連的原因!就這種狀態,是可以復合的!因為彼此都還很珍惜對方!窮也好,富也罷,快樂一生就好!這讓我想起了那句話,就是給我金山銀山,給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也是受罪!

14樓:生活老師佳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互相還放不下,那就在一起,但如果不是,那就離開各自的生活,糾纏下去是沒結果的

提問回答

他這種表現就是沒放下,心裡還有你

你也喜歡他的話,找個機會戳破這層窗戶紙

提問我求過他一次了,拒絕了

老師在嗎

回答如果他都這麼決絕了,就不要他了,強扭的瓜不甜,你值得更好的人更多5條

15樓:我的賬號發現鄉村美景

他不愛你,更沒感情,他知道你對她的感情故意吊著你,把你當備胎吧,他怕找不到比你對他更好的女人了

16樓:微所欲為

個人覺得分了就分了吧,你們的家庭差距太多,婚後會有很多瑣碎的事情是你想不到的,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後

怎麼和前男友復合,怎樣和前男友復合?

盡快忘記對方 不要給自己沉重的包袱 既然不能在一起 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聊天技巧 排除掉你挽回前做的所有準備,比如我們老生常談的 找到分手的原因 彼此的矛盾點 等等這些前序 準備之後,你開始進行乙個溝通交流的鋪墊,這時候我們常見的關於聊天的幾個問題。1 對方非常排斥和你的...

怎麼跟前男友復合,怎樣和前男友復合?

如果自己尋尋覓覓,還是一無所獲,後來才發現,只有前男友和自己是最合適的,並且前男友還是單身,這時候有三個方法,可以讓自己和前男友復合。首先就是主動聯絡前男友,也不要告訴前男友,自己想復合,而是不斷地展示自己的魅力和能力,以及在兩個人分開以後自己的改變。當初兩個人是如何分開的?自己不滿意前男友的收入?...

我和前男友還能有機會復合嗎,和前男友復合有可能嗎,怎麼做?

有,因為當時只是你們兩個都衝動時說分就分而已.說明他在衝動過後才知道自己其實是做錯的,他應該想和你復合.你們兩個應該都給對方解析的機會.希望你們兩個能和好.樓主你好 我覺得 男兒有淚不輕彈 他既然為你紅了眼睛他一定還是在乎你的 可能是他太好面子 拉不下臉和你說 你們當然有機會復合 找他好好談談 把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