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煩我了還能復合嗎?前男友厭惡我了還能復合麼

時間 2022-12-20 03:20:08

1樓:老玉公尺

前男友煩你了,還能復合嗎?如果前男友很煩,你很不願意跟你在一起的話,那就基本上是不能復合了,再說復合也沒有什麼意義了,他那麼煩,你復合之後你們還能幸福嗎?還能幸福嗎嗎?

所以如果特別煩你的話。那就不要再復合了,復合也是。有傷害的沒有意義了。

2樓:一嘆

我建議你這樣的情況還是選擇離開吧,因為你想要回到他的身邊,那麼你們的感情當中 付出最多的就是你,這樣不平等的愛情很難有乙個好的結果。

離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這樣可以避免你在這段愛情當中受傷。

3樓:星辰情感觀

你好,如果不喜歡了,復合顯得有些牽強,你想讓乙個不愛你的人真心喜歡,這就像強扭的瓜不甜,不切實際。

提問那如果重新追回來呢。

即便復合也得建立在感情基礎上,不然也是一種敷衍式戀愛,曇花一現提問那還有機會福根啊。

那還有機會復合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復合的可能性比較小,我認為你要先找出來前男友煩你的原因,你只有把原因找出來,把你自身的問題改掉,才有復合的可能性。

5樓:一曲相思思斷腸

這樣復合的可能性還是很小的。這首先你必須要知道自己讓人家討厭的原因。也就是說,你只有把這些原因弄清楚了。

改掉自己身上的毛病。這樣才能有可能復合的。也就是說必須要對症下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是分手不長時間,你越是對他念念不忘,頻繁聯絡他,他越對你厭煩,因為你們分手,肯定是有目前不可調和的矛盾,你還乙個勁找他,只會讓他覺得你煩。

如果你實在放不下,建議最近一段時間不要跟他聯絡,好好規劃自己的生活,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反正你們有朋友圈可以相互看,到時候把你優秀的一面展現出來,也許他就會主動找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煩你還能復合嗎,有時候兩個人因為性格和其他的原因導致分手。那麼你們再考慮復合的時候有沒有考慮清楚你們到底是問題出在誰的身上,還是兩個人身上都有彼此的問題。感情這個東西是不能勉強的。

當初你們性格不合或者相處不來這個再復合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8樓:欣與心願

大多數男人不喜歡把內心深處一面發出來給別人看,他們不喜歡被人看笑話,既然你理他他就會理你,如果你還愛他不想分手,那只要你稍微改變下現在的自己,他馬上就會跟你和好了。

9樓:奼晨冰秋

看你們因為什麼原因分手還要就是要看你們分手多久了,如果你們曾經也有過這種情況出現那你心裡應該有底了吧!如果你想和他復合就試探一下吧!

10樓:網友

既然已經煩你了,復合的機會不大,你就不要在糾纏了,追你的人還很多,不一定在一顆樹上吊死。

11樓:老房

從你的描述中不能看出男朋友在煩你。並且男朋友對你的強勢,很反感。要想復合,從我做起,多溫柔體貼,多關心別人。

12樓:琴韻博達

前男友煩你那就不能復合了?既然前男友煩你,你也不必要去復合沒必要。強扭的瓜不甜。只有兩情相悅才能夠在一起。

13樓:花生

看情況吧,有感情基礎可以再來,沒有就沒有必要糾纏了,好聚好散,尋找自己的幸福,快樂生活每一天。

14樓:憨憨很牛噠

我也分手了,然後我也想復合,但是他表達的態度很堅決,覺得不可能了,她覺得我不夠愛他就是不愛他,然後說什麼以後找物件一定要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不然是沒有結果的。

15樓:獨的小

想想分手原因,好馬不吃回頭草。如果你可以接受分手原因,那也可以選擇復合,看你自己的心意了。

16樓:丫丫

那就不要復合了啊,看看別人吧,多出去走走,實在不行就追星。

17樓:淦璞玉

只要你還願意他,喜歡他,那麼你就多做些他喜歡的事,我想他會高興的,也不會煩你的。

18樓:啊哎古

為了自己的未來,我勸你三思。

19樓:一葉知顏

表面不代表,心理所想。

20樓:心情隨筆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怪毛病,你對他越好,他越嫌棄你。而且我覺得你感情上不要太過依賴他,你應該適當的放手,甚至想好離開他的打算,這樣的話,他反而有可能更珍惜你。

21樓:冰吻的謊言

那要看你自己是啥意思了。

前男友厭惡我了還能復合麼

22樓:海菁菁

這樣復合的可能性還是很小的。這首先你必須要知道自己讓人家討厭的原因。也就是說,你只有把這些原因弄清楚了。

改掉自己身上的毛病。這樣才能有可能復合的。也就是說必須要對症下藥的。

23樓:何夏侯波

你好不能復合的,因為對方厭惡你,也是對你沒有感情了,那麼在糾纏對方,也是讓對方覺得你無理取鬧的。

24樓:墮落齊御風

你都看出來了就是相當煩你了,那還可能復合,如果前男友都已經很厭惡你了,那你肯定是不能復合的啦,這個是一點兒希望都沒有的了。

25樓:網友

最好不要復合,因為他本來就不喜歡你,你這樣做,他會更加討厭你。

26樓:不同男子漢

別想著復合,男人都賤,賴著他的不要。得不到是最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別圍著他轉!

27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並不喜歡你,甚至都厭惡你了,即使因為某些因素跟你復合了,但是並沒有男朋友該有的樣子和表現,你擁有這樣一具對你沒有心沒有愛的軀殼又有什麼意思呢?姑娘,振作起來,找乙個真心愛你的人,讓自己幸福。

28樓:浪子度小月

討厭你了,你何必還低聲下氣地想要復合,本身已經是前任了,何必糾結著沒完沒了。過於放低姿態會更被人恥笑和看不起,放下過去吧,重新開始,別做過去的夢了。你會找到更好的另一半的!

29樓:班丘皖衲

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復合了,既然厭惡了,緣分也就終止了,強扭的瓜不甜!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

30樓:葉孤夏侯青

前男友厭惡我。我認為復合了也沒有必要。因為當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產生了厭惡的心理,是沒有任何辦法使他改變心意的,也沒有必要在一起。

31樓:藍天依舊在

關鍵是什麼原因導致對你的厭惡,如果是小的誤會,那麼復合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32樓:網友

靜一靜吧,既然你都已經覺得他開始厭惡了又何必去片,強求呢。努力的陽光的生活,用積極的態度對待世界,把自己活得精彩,說不定他會改變想法,重新被你吸引。

33樓:網友

既然厭惡你了你幹嘛一定要復合呢,你一定能找到更好的。

34樓:大姐姐

那這個很難說了,他既然都厭惡你了,那你也就不要跟他有復合的想法,還是另外再找乙個比較妥當。

35樓:善靈凡

如果前男友厭惡你,估計復合的希望不大,還是另外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心狠起來的時候是非常狠的我覺得分手了就不要再琢磨了就分手就行了。

37樓:小歌努力練元歌吖

那就沒必要復合了。

38樓:常冷之

那真的是厭惡了的時候,就沒法了!那種由骨子裡的厭惡,就真的是沒救了。我是男的大齡剩男,一直未婚的。

39樓:荀魁

既然已經分手了,而且前男友還厭惡你了,你們之間當然沒有可能復合了。

40樓:ehe磊子

不是前男友了,而且還特別的厭惡你,還怎麼符合。放棄吧。

41樓:懷抒懷

這要看看你的表現。你應該主動和他和好。問他好好溝通溝通。給他點兒溫暖。用你的真心換取他的真愛。

42樓:真誠情感老師

前男友厭惡你了也可以復合的,只要你好好表現就會獲得男友的興趣和芳心。

43樓:來自赤湖憨直可愛的藍狐

那你朋友在一起,首先要兩情相悅,如果你的前男友非常的討厭你,是不可能再復合?

44樓:帳號已登出

前男友厭惡你是沒辦法復合的,復合的基本條件是兩個人之間還有愛。

前任討厭你還能復合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前任真的很討厭你的話。

你們基本上沒有復合的可能性了,你也就不要再抱任何奢望,還是好好想一想,自己以後的生活吧!

46樓:為你執著

前任討厭你,一般情況下是不能復合了,因為他討厭你,所以他心裡也沒有你,不管你再怎麼說怎麼做都沒任何意義了,希望你要學會放下才行。

47樓:修學的人

前任討厭你讓我想他對你討厭肯定是與日俱增的,你越想跟他復合,他越討厭你,所以很難的。

48樓:廉憶楓

既然已經討厭你了那麼復合的可能性就是很小了。但是也一切皆有可能的你可以重新的努力的改變一下自己呀。也就是說,當你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有了挽回的資本時。你再去努力也許會成功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如果討厭你,你想和他復合就不太容易,只能是抱著希望去試試。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任討厭你,你在想復合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因為他已經討厭你了,說明他對你已經沒感情了,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51樓: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如果前任討厭你,我覺得就。沒有必要符合復合的可能性也不太大,因為人家不想和你在一起,甚至討厭你。

52樓:一渡娛影

前任討厭你的話。

你們應該不太可能復合了。

因為討厭你只會想躲著你不想見到你。

53樓:荀魁

前任既然討厭你,又怎麼可能與你復合呢,不要再對這段感情抱有任何幻想了。

54樓:何夏侯波

你好不會的,討厭你那麼就會遠離你,同時對你也是抗拒的和排斥的,做不到復合的。

55樓:李姐的小菜園

那就沒有必要了。但是你也應當從這一段的關係中查詢一下自己的不足,然後加以改正,這樣更有利於你今後的感情生活。

56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前任討厭你,我認為很難復合。也很難改變乙個人的想法,不要再做無用之功。

57樓:勤奮的八

既然前任那麼討厭你,為什麼還要復合呀,復合之後他也不會對你好的,也不會讓你幸福的。

58樓:法飛蘭

前任討厭你還能復活嗎?我覺得他對你已經很討厭了,復合是沒有可能了。他對你已經沒有好感在一起那也是沒有意義了。

59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前任討厭你,你猜還能復合嗎?既然討厭乙個人,又怎麼會和這個人重新在一起?所以這樣的問題已經有了答案,那就是不可能。

60樓:淚人的愛

前任如果非常討厭你,就很難復合了,如果我真的想和他復合,必須讓前任能夠完全信任我才可以。

分手之後都有聯絡,他說我煩,說討厭我,但是還是會回我資訊,還是會關心人,我們還有機會復合嗎?

61樓:匿名使用者

從描述來看,你們分手之後有聯絡,然後他說你煩,說討厭你,但是還是會回你的資訊,還會關心。我覺得還是有機會復合的,主要是,現在還是比較矛盾了,所以我覺得你需要爭取一下。

62樓:網友

這樣的機會你還需要麼,姑娘你要有自己的驕傲,人都是得不到的最好,失去的才開始珍惜,在他說你煩的時候復合是對你自己的不公。你試試改變充實自己,不去聯絡他,做好自己的事,豐富自己的內心和精神世界,喜歡的話改變自己的外表和穿搭,記得,是按照自己的喜好,為自己改變。這時候如果他還來聯絡你,關心你,考慮這個問題的將會變成他。

適當的空間和距離會讓人放鬆同時產生美好的希望。

6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機會了,感情重事情我是覺得如果擁有的時候不珍惜。等到分手的時候,那麼就乾脆利落一點,不要再糾纏。這樣沒有任何的意義,我覺得也是在侮辱自己。

64樓:唐瀟

你好既然你男朋友嫌你煩討厭你那你就不要和他復合了沒意思,他現在可以和你分手以後還會犯同樣的錯誤,你應該找個靠譜成熟懂得珍惜你的男朋友。

65樓:網友

好馬不吃回頭草 既然分手了就證明存在問題 就算和好了 也不會長久 破鏡南重圓。

66樓:集萊塢

你覺得有可能就有可能啊。

請問你們誰提出來分手的呢?

前男友還可能找我復合嗎? 10

67樓:民破母

有很多人在感情中,一旦遇到分手,都會在衝動之下和對方斷絕關係。其實有的時候感情需要考驗的,兩個人到底適不適合也會經歷一些挫折和磨難。那麼兩個人是否有可能復合,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來呢?

其實前男友一定會復合定律應該是,只要他對你還有乙份感情,就說明他對你是沒有徹底放棄的,如果你的心裡也還保留著對以前的回憶,那麼兩個人成功復合的可能是很大的。愛情有時候是需要緊緊抓住的,如果你不珍惜很可能會失去對方。所以如果和自己的愛的人想要相守一生,一定要懂得共同去維護兩個人的關係,然後一起去完成對愛情的夢想。

如果不小心處理,肯定會導致感情出現危機,希望每個人都會抓住愛情。

一、前男友一定會復合定律是什麼。

1、如果前男友還想跟你和好,就一定會保持跟你的聯絡,在平時的時候會比較關心你,等到時機成熟的時候,就會是兩個人復合的時機。

2、乙個男人如果對你還有感情,始終放不下對你的思念,那麼他在分手之後就不會去尋找其他的感情。如果碰到這兩種情況,就說明前男友一定還想跟你復合,這個概率是很高的。

二、哪些細節判斷前男友還愛你。

1、會為你著急。

2、總是能跟他偶遇。

在分手之後你總會發現,在偶然的時間總會和前男友相遇,其實這不是什麼巧合,可能是對方有意製造的機會,說明對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想跟你有復合的機會。

3、有一些嫉妒。

男女分手了還能復合嗎,這是很多人感到後悔的時候都會考慮的問題,其實要看緣分的。

對於前男友一定會復合定律是什麼,以上的內容做了一些相細的介紹,兩個人會不會和好,取決於兩個人是不是還有深厚的感情,如果兩個人感情還在,當初分手就是因為一時衝動或者矛盾,這時候還是有機會復合的。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出現一些摩擦,不要因為一些小矛盾就動不動提分手。一定要好好處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要讓衝動的情緒,毀了自己的感情。

一定要好好珍惜,如果想要挽回男友,一定要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真心實意的請求對方的原諒,才會得到對方的心,彼此之間多一些理解和寬容,多一些讚美和尊重,只要兩個人都願意做出改變,在感情中不要那麼斤斤計較,那麼都會收穫愛情的美好結果。乙份感情想要維持的長久,是要看兩個人有沒有用心。

我和前男友還能有機會復合嗎,和前男友復合有可能嗎,怎麼做?

有,因為當時只是你們兩個都衝動時說分就分而已.說明他在衝動過後才知道自己其實是做錯的,他應該想和你復合.你們兩個應該都給對方解析的機會.希望你們兩個能和好.樓主你好 我覺得 男兒有淚不輕彈 他既然為你紅了眼睛他一定還是在乎你的 可能是他太好面子 拉不下臉和你說 你們當然有機會復合 找他好好談談 把矛...

和前男友還可以復合嗎,和前男友做朋友,還能重新復合嗎?

戀人之間需要良好的及時的溝通 只要你真心誠意的告訴他你的想法,他會原諒你的退一步講,就算他不原諒,你也不會因為沒試著挽回而覺得遺憾了加油!如果他愛你,自然會回來,如果已經不愛你了,再怎麼挽回也是徒勞。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搶也搶不來,關鍵是讓自己幸福,人都很現實 勇於承認錯誤就可以了!男子漢沒有...

怎麼和前男友復合,怎樣和前男友復合?

盡快忘記對方 不要給自己沉重的包袱 既然不能在一起 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聊天技巧 排除掉你挽回前做的所有準備,比如我們老生常談的 找到分手的原因 彼此的矛盾點 等等這些前序 準備之後,你開始進行乙個溝通交流的鋪墊,這時候我們常見的關於聊天的幾個問題。1 對方非常排斥和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