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霸氣說說致自己,女人致自己的說說霸氣句子

時間 2022-11-01 06:30:09

1樓:禁偌寒蟬

一、姑娘,你那麼努力,不是為了嫁給世俗傳說的如意郎君;你那麼優秀,不是為了給娃當個娘就算了,你從不欠別人一段戀愛,也不欠任何人乙個孩子,你只欠自己乙個幸福的模樣。

二、餘生很貴,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願你能穿運動鞋擼鐵汗如雨下,也能穿高跟鞋瀟灑貌美如花,不負青春,不負自己。

三、每天堅持三件事,看臉、看秤、看餘額。如果臉不夠美,秤不夠低,餘額不夠多。那麼,請繼續奮鬥!

四、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逼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

五、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六、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別回頭,別四顧,別管別人說什麼。比不上你的,才議論你;比你強的,人家忙著趕路,根本不會多看你一眼。

七、人這一生需要用錢來扞衛尊嚴的地方實在太多了,在你還沒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之前,請多點努力少點矯情。

2樓:開且落兒

如果乙個女生霸氣的做這樣的事情的話,說明他真的很在乎自己的想法,而不是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

女人致自己的說說霸氣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都告訴自己,可以沒有公主命,但是一定要有女王心。因為你不堅強不努力,一不小心就會活成別人的累贅。

2、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願意用時間來裝扮自己的女人,請不要對其他的美麗女人心生嫉妒不滿。

3、女人可以不養家,但絕對不可以沒有工作,就算是賺錢不多,也可以讓自己不再有依賴的心理,甚至還可以得到婆婆的尊重,讓自己活得更加精彩。

4、每個姑娘都可以有公主夢,但不可以有公主病,你可以去找乙個對你好的人,但不能期望每個人都對你好,你可以想辦法讓自己衣食無憂,但並非就可以坐吃等死,有公主病的人,總覺得全世界應該對她好,但事實上,除了家人和愛人之外,沒有誰欠誰的,想做公主,先獨立自主。

5、女人,最好的姿態是:每天醒來,面朝陽光!畫個淡妝,穿上喜歡的衣裳,不羨慕誰,不依賴誰,靜悄悄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4樓:vast的天涯

一、你要學會長大,乙個人抵過千軍萬馬。

二、生活從來都不缺難過,如果命運不寵你,請你也別傷害自己。

三、不要去恨離開你的人,要做的是讓ta後悔離開你。

四、積蓄你的能量,眷顧你的善良,變得勇敢,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壞,我希望你越來越好。

五、受過傷的人會更加勇敢,因為他們知道,最痛不過如此。

六、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別人乙個驚喜,也給自己乙個好的交代。

七、希望你做的每一件事不是因為跟風,而是喜歡和熱愛。

八、女孩子,潔身自好便是白,自力更生便是富,內外兼修便是美。

九、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十、姑娘,經歷過什麼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前方的路,要怎麼繼續走,才能走得更精彩。

十一、不好的車才會有備胎,閒人才釣魚,真正優秀的人只會好好愛乙個人。

十二、這個世界很公平,能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經傷痕累累過,能笑看風雲的人,都曾經千瘡百孔過。

十三、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辭而別。

十四、最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最好東西的人,而是正在珍惜手上已經擁有的人。

十五、你整天負能量,覺得自己**都不好,時間都用來幻想,可和你乙個起跑線的人,已經融入更好的圈子,多做事少抱怨,其實壞情緒就像垃圾,該扔就扔,不要過度追究沒用的東西,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心態端正,一切都不會讓你心堵。

十六、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乙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十七、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人品和善良。

十八、做自己想做的事,如自己所願地生活。

十九、你還那麼年輕,總不能還沒有努力就向生活妥協!

二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著就好好活著,每分鐘都為自己活著。

二十一、三句話給心煩時的自己:一句「算了吧」,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但不可執著;一句「不要緊」,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了就無怨悔;一句「會過去」,告訴自己,明媚陽光總在風雨後。

二十二、親愛的女孩,無論經歷過什麼,都要努力讓自己像杯白開水一樣,要沉澱,要清澈。白開水並不是索然無味的,它是你想要變化的,所有味道的根本。絢爛也好,低靡也罷,總是要回歸平淡,做一杯清澈的白開水,溫柔的剛剛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女人的霸氣語錄精選

1. 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麼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2. 女人啊,平時要好好護膚,保持身材,多看書,多旅行,有自己的想法,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培養自信。不要把精力全部用在乙個男人身上,成天胡思亂想,像個怨婦。

等你變得更好的時候,你會發現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很容易了,包括愛情。

3.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愛是乙個人的事,失戀了,你可以繼續愛他,直到再愛上其他人。其實,這也就不過是一年左右的事情。

4. 女人要修煉成的五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裡的骨氣如清風拂面的溫柔刻進命裡的堅強!

5. 當我在無視你的時候,請別再煩我,要不接下來的就是鄙視了。

6. 別說我好,我沒那麼好。別說我不好,我也沒那麼差。我就是我,愛與不愛,你隨意。

7. 如果你想要無可取代,就必須時刻與眾不同。

8. 你熱一分,我進一分,你冷一分,我退一分,你不鹹不淡,我未必一往情深。

9.刀疤不爛在誰身上,誰感覺不到疼,誰都可以把話說得很漂亮!

10. 有時候給的承諾,不如不給,因為你給了沒實現,比沒給更傷人。

11. 請原諒我一廂情願給予你全部溫柔,我從來沒有問過你要不要,我只知道這些東西我從不給任何人。

12. 該吃吃,該喝喝,破事不往心裡擱。該走走,該留留,勞資一律不強求。

6樓:錦玥小朋友

1.誰的蛻變沒流過血,疼痛,忍著,你的善良必須帶點鋒芒。

2.別把你的女人不當回事,總有一天,會有另外乙個男人過來,感激你不懂得她的好。

3.所謂的詩和遠方,不過是,要把眼前的苟且,熬過了才有。

4.當你下定決定做一件事,那就去盡力做,即便這件事最後沒有達到你的預期回報,但你還是得認真、努力去完成,在這過程中,你會逐漸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認清自己真正想要什麼。給自己乙個期限,不用告訴所有人,不要猶豫,直到你真的盡力為止。

5.願你活得又酷又瀟灑,無畏無懼,拿得起又放得下,愛的時候傾盡全力,不愛了也能昂首闊步轉身就走。

6.不要辜負自己所受的苦難,並且配得上自己的野心。

7.還有這世上,最不缺的就是玻璃心。你需要讓自己的內心更強大,你需要讓自己的能力配得上自己的夢想。

8.希望你也有傲人的資本 而不是自甘墮落。

9.要成長,要乙個人走過人山人海。

女人的說說致自己

7樓:blackpink_羅捷

一、時間會沖淡一切,請對自己好點。時間是最厲害的殺手,人們遺忘,厭倦,變老,離去。用歷史的眼光看,我們之間其實也沒多少事。

二、時光荏苒,我已在人生旅途上度過了十七個春秋,已邁入了風華正茂的青春年月,乙個應用努力拼搏去點綴的青春年月。

三、女人要愛自己;要愛他者,這種對他者的愛是出於為了他者,對他者的喜悅,這個他者是伴侶是愛人;在愛自己愛他者中,也愛其他的女人。

四、如果要去逛街,記得穿舒適的鞋子。善待自己是表現在細節上的。

五、人生本在苦海遊,修得清淨享真樂。在這個世界上,是有許多事情那都是我們所難以預料的。我們不能去控制際遇,卻可以掌握自己;我們無法預知未來,卻可以把握現在;我們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到底有多長,但我們卻可以安排當下的生活。

六、下對注,贏一次;跟對人,贏一世。

七、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柔一直認為,想要在初夏的季節,被稱為乙個精緻、自立的女人,不光是要知道該穿什麼內衣,更要知道自己適合穿那種內衣!做到這一點,最起碼要了解自己,和自己的身體.

美麗的女人經得起時間的推敲,美麗的女人懂得自立自強,女人要自立自強,才能過好自己的生活,活出自己的精彩,才能讓自己過的更好.

有實力的男人,他不會嫌女人拜金,因為他承擔得起.自立的女人不怕男人嫌她拜金,因為沒有他,她一樣可以買買買.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其實就是讓自己更有底氣.

要想得到別人的愛,首先就是要自己愛自己!因為,漂亮的女人象寶石,但是花有幾日紅,歲月不僥人!而智慧型的女人象寶藏,男人!願意一輩子去挖掘!

要自律自立並自信,別將洗衣臺陽台當舞台,別將油煙味當成女人味.努力將平淡的生活,過出自己的色彩.曾經何時,性隨黛玉,喜愁善感,神情憂傷,為,事,物,心情會落雨.

陶敏說自己是個堅毅、自強的女人,「我認為不論是男是女,都要有自立的人格,戀愛中如果有強烈的依賴感、沒有對方不行,這段感情就走到頭了.」陶敏有自己的觀點,但對於現在動輒拿跳樓、自殘為藉口拒絕分手的「玻璃人」男友,她真的是無計可施.

四年了,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良心都喂了狗!女人,須自立!

不能傻!婚前婚後都得為自己著想,自私點總不會錯!日子能過就過,過不了就分道揚鑣!

誰也別委屈誰,沒準分開更好!

男生總告訴女人不要把太多注意力放在他身上,要自立自強,自己的事情自己去解決.從此以後女生不再第一時間跟他分享生活中的樂事、煩心事,慢慢的習慣乙個人,這算名義上的戀愛而現實中的單身狗嗎?當女生不再去粘男生了,男生誇女生成熟懂事了,女生不語,有時候女生的成熟懂事,都是被逼無奈吧.

居然不知道為什麼生氣了,回家零交流,腿難受再三催促給捏捏,放不下手機,摸著良心想想平時是這樣對你的嗎,你不在時女漢子,你在家還要女漢子,沒要求你又帥又多金吧?既然不能依靠要你何用?乙個女人無論何時都要自立,除了自己誰都靠不住!

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深夜致自己的說說晚安

滾雪球的祕密 1.在這個窮的只剩下夢的時候,你一定要比別人更努力並一直堅持下去。2.不要用耳朵戀愛,真正對你好的全是細節。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可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3.不喜歡的就不要假裝,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生活已經那麼不容易了,何必再委屈自己。4.時間先安頓我們,繼而又迷惑我們。我們以為自己...

心情短語致自己,致自己人生的句子

春天的離開 1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句話是有道理的,所以永遠不要試圖讓他人可憐自己,你必須要豐盛且堅強。2 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3 每個人都不易,我始終謹記三條 一是得寸別進尺,別人對自己...

致自己的晚安用語,致自己的晚安勵志句子

林無希 我的一生中,我總在害怕失去我愛的人。有時候我在想,會有人害怕失去我嗎?晚安 致自己的晚安勵志句子 小夏在深圳 一 愛你的人你未必喜歡,你喜歡的人未必愛你。相信愛,從來都不是靠運氣,而是能力。你若盛開,清風自來。晚安!二 讓父母晚年幸福,而不是憂心忡忡 讓孩子快樂成長,而不是擔驚受怕 讓自己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