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未來的自己八百字,致未來的自己800字作文 初中

時間 2021-11-01 05:59: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是詩,優美而深沉;未來是夢,奇妙而遙遠;未來是藍天,廣闊而充滿希望.我和未來有個約定,我要通過我的努力,在前方與他相遇,然後又走向更寬廣的路.   他的樣子是模糊的,我不知他到底是誰,也許是個畫家,用畫筆描繪出千山萬水;也許是個文學家,用文字表達出心裡的感受;也許是個空中乘務員,用微笑帶給乘客快樂的旅途;也許是個機械人製造者,用聰明的頭腦設計並製造出最實用的機械人……   雖然我不知它長什麼樣子,也不知它在**.

但我知道我一直在努力著,進步著.只要按我腳下的這條路一直走,一定會在某乙個充滿光明的地方遇到它.我美好的未來.

  曾經,我放棄過努力,那一段庸庸碌碌的時期,甚至讓我對未來失去了希望:那時,我只是個小學生,乙個普通的小學生.自三年級起,我的成績在班上就是差等生,我嘗試過努力,卻屢戰屢敗,屢敗屢戰.

小小的我承受不了這麼多次的失敗,便沉淪到了自甘墮落的地步.那個時候,天空,是灰色的,烏雲,哭泣著.眼淚打濕了我的臉頰,也淋濕了我的心.

但是我不氣餒,越是受挫越是向前.   終於經過我的努力,一縷金色的陽光穿透了烏雲,灑在了我的臉上、全身.多麼溫暖的陽光.

就在畢業考試成績公布的那一天,我的世界突然亮堂起來,我以總分197分的好成績突破了我人生的第乙個重要關卡.我知道,那一定是我的未來在呼喚我,它第一次把神聖的力量給了我,那便是自信.我明白我並沒有那麼差,我變得更加有信心,學習也變得更加有動力.

我正式朝著美好的未來起航.   進入初中後,我熱愛學習,我領略了語文的美好、數學的魅力、外語的生動、網際網路的時尚.成績一路突飛猛進.

我變得更加熱愛學習和更加自信.   現在,我正趕在一條充滿光明的道路上,未來,在前方向我召喚.我一定會握住你的手,奔向美好幸福的明天.

2樓:

船在銀光閃爍的隧道中飛快地行駛著,然後降落在一片寬闊的場地上。

飛船的門輕輕地開啟了,從裡面走出來乙個亭亭玉立地女孩。那就是我。現在,我準備到市中心的授課大廳進行我的「關於無限延伸的新型理論」的演講。

這時,一位兩鬢花白卻精神抖擻的老爺爺迎了上來。他,滿面紅光,臉上的皺紋布滿了人生的智慧型。一雙烏黑的眼睛炯炯有神,明亮的目光讓人不由的對他肅然起敬。

我心裡明白了,這就是我久仰大名的葉教授,急忙走上前去。「葉教授!」他笑了笑,蒼勁有力地聲音傳入我的耳中:

「周小姐,你年紀輕輕,已有如此偉業,實為不易啊。」「過獎過獎。您老的成就可不是我們這些晚輩可以相提並論的。

」……就這樣,我們有說有笑的離開飛船降落場,坐上最**的a-g7號科學家專用型的飛車,穿過棟棟高樓大廈,穿過無數寬寬窄窄可移動的機器公路,在市中心一幢巍然屹立,傲對碧空的大型建築物的面前停了下來。它的主色調是金色,以黑白二色相映襯,莊嚴肅穆。我一下車,立即站到一邊,等著葉教授也下來了,這才同葉教授一起向大廳中走去。

來到授課大廳,已是人山人海。葉教授看了看我,微微一笑,像是在暗暗鼓勵我。我也微笑著,向台上走去。

面對著人群,我清了清嗓音,開始說話了。「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大家下午好。十分感謝大家能來參加我『關於無限延伸的新型理論』的演講。

」說完以上的開場白,我的演講步入正題。

「現在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發明——無底的小包。無底,並不是說這個小包沒有底面,而是因為它能夠裝下無數東西。」說罷,我拎起身旁乙個粉紅色的手織小包。

面對大家疑惑的目光,我笑了笑,伸手開始從外面掏東西。我從這個有兩個手掌那麼大的小包裡,拿出我的全套著作:七本厚厚的科學發明理論,隨後又拿出一台粉紅色的掌上電腦、一大袋零食和一堆衣服。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很喜歡吃東西,因為成天東奔西走,所以隨時裝著換洗衣衣物。不過裡面還有很多東西的。

」我拎起小包晃了晃,小包發出了很大的聲響,裡面確實還有很多東西。隨即,台下爆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我看到葉教授坐在最前面,此時,他正對我點頭微笑。

我便開始朗聲說起這個小包的發明原理及其用途……

「這就是無底小包的概念。謝謝大家的支援與合作。讓我們共同期待我下乙個發明的誕生吧!

謝謝。」說完,我在掌聲中向大家鞠躬。抬起頭來,便看到葉教授向我走來。

他鄭重地拉起我的手,激動地說:「又一顆科學巨星出現了。」我笑了笑,向門外走去。

我是一位科學家,發明了各種各樣的東西。比如說,西瓜大小的掌上電腦,不僅漂亮而且功能很多,更實用,更方便簡潔;比如說,多功能的寵物清潔器,能夠自動為家養的寵物洗澡、餵食、清理等,可由人們自己調整,解決了許多人想養寵物又怕髒的難題;還有……以及我最近的新發明無底小包。他們和人類的生活密不可分,讓人類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看到自己的研究成果被人們廣泛使用,我高興極了。我希望能發明出更多的東西,為人類造福。

平時,我是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喜歡穿漂亮衣服,喜歡穿漂亮鞋子。經常能聽見我爽朗的笑聲。我挺幽默,幾句話便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但是,一走進我的實驗室,我立馬像變了個人似的,專心於研究,認真極了。一絲不苟的樣子和平時那個時不時來點惡作劇給你帶來驚喜的我簡直有天壤之別。

我站在窗前,看著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只是在暗暗地下定決心,我一定要發明出更多有用的東西,為自己的祖國獻出乙份力量,讓它更加繁榮富強。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盯著東方那個正在往上公升的太陽,決定開始為這個諾言付出汗水和努力…

3樓:喝喝喝

我長大,變得漂亮了嗎?

爸爸仍然是個好人嗎?

我和他仍然朋友嗎?

我確信我仍然笑著

不是嗎?

不是嗎?

嗨,這是給未來的我自己

如果你忘記了如何微笑

我要把這些告訴你

要馬上記住它

十年前你過去的自己

為你的幸福而祈禱

請不要失去希望

哦,哦沒有痛苦,我和你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感受快樂,不是悲傷和痛苦無論是憂傷的時刻還是糟糕的時刻,都是生活的乙個部分很快我們就能知道,生活的考驗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我們共同感受到的一切

雖然我不能肯定地知道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

無論它有多麼艱難,你不得不意識到

我們不是為了苦難和哭泣被安置到這個世界

我們為快樂而生

所以要快樂,為了我,為了你

拜託你哦,哦,沒有痛苦,我和你

致未來的自己800字作文 初中

4樓:武夷山大道

【致未來的自己】

在異鄉的我,揹著莫大的勇氣,拆開這封多年前寫給自己的書信。當再拿起這封信時,心情無與倫比的沉重。但卻似乎感覺回到了曾經的自己。

此時的我已經變成乙個庸庸碌碌的人,對生命沒熱情『對生活沒追求,那樣平凡,那般渺小。對於命運,早已經屈服,每天沉浸在無聲的哀怨嘆息之中,與年少時那滿腔的鬥志和最終失敗的結局相比,我滄桑了很多。

而在今天,我寫這封信給你的目的,就是想告訴你,別再因為自己的錯事或是不懂事而給自己埋下乙個後悔的墳墓,別讓自責和消極繼續你的人生旅途。因為只有你知道,那是永遠避免不了也永遠無法挽回的。你不過是在逃避現實,渴望自己的愚蠢假想變成事實。

在沒有白天的日子裡,你只的去尋求上帝的眷顧,向他懺悔你的罪過,上帝沉默了,他十分的無奈,他知道那罪過不應該由乙個孩子承擔,或許應該有更多的人來贖罪。

儘管你是個惡魔,但我想你也應該放下一切將自己釋放。如果你看到自己以前的失落,無奈惋惜時,不知你會不會痛惜。為什麼,為什麼自己那麼憔悴無力,當初的自己真有那麼差嗎?

如今的你離開家鄉,不也為了遠離那個使你懊悔的地方嗎?但是,我沒有看到你的補過啊!你只是繼續著小時候的不懂事,無奈啊!

你為什麼不去補過呢?你只乙個地方是你補過的地方,或許以前的你確實沒有能力,但現在你別忘記你還有機會。這或許是你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你失去了這次機會,那麼你才會真正被悔恨埋進墳墓。

無數次的努力與無奈,是你最終敗在高考沙場。但是,請不要拋棄自己,別讓後悔重複多次,失敗了沒人會怪你,但如果你選擇放棄,那個已經習慣了你的人會無比脆弱,很多習慣了你的人都會黯然成傷。所以你的路只有一直走,不回頭。

現在的你揹著很重的包袱,把它抓牢,然後抬起頭,迎接你設想的第一束陽光,大步邁向開往回家路上的車,趕往那個令你神往的地方,找回你曾經埋葬的自己。

一篇關於未來800字的初中作文

5樓:賺錢安全是王道

致未來的自bai己:   你好,du未來的我。我是小時候的你zhi,你不必覺得驚訝。

我dao正寫信向你問好內。我想未來的容你一定是長得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的。   未來是怎樣的乙個世界呢!

你有沒有在未來找到乙個稱心的工作,有沒有孝敬爸媽,爸媽的身體也還好嗎?   我想你一定在未來過著很好的生活,交了數不清的好朋友。真羨慕你可以在未來。

小時候的你總是憧憬著未來的生活,想象未來會有數不清的宇宙飛船在太空中遨遊,汽車會長腳,一切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你還記得嗎?8歲時候的你什麼都不怕,有一次爸媽都去上班了,只有爺爺奶奶帶著你去菜地,**種著很多蔬菜,因為無聊,且那時也沒什麼玩具,你就在屋裡拿了個砧板和一把刀還有一些爛了的菜葉子,用這些道具當作在做菜,還用磚頭搭成的...

初中作文欣賞自己8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自己

我是生長在這滿山遍綠的地方。我的周圍滿眼都是綠色。我看不到自己,從來沒有。

從大樹媽媽中生長出來的那一刻起,我注定要默默地成為綠蔭中的一員。沒錯,我就是一片樹葉,一片生長在濃蔭裡的樹葉。

春天的風姐姐喚醒了沉睡的我,可是我看不見太陽,滿眼只有綠色。

經過春天的生長,我來到了夏季。本是酷暑難耐的夏季,可我卻絲毫沒有感覺到。即使是烈日當頭之時,也只有微微的一絲暖意環繞在我的肩旁。我只是這裡最普通不過的,甚至被埋沒的一片葉子。

「兒子,來,坐下涼快會兒。」「嗯。」我聽見一對父子在交談。

「爸,對不起」兒子在呢喃著,有些梗咽。「兒子,你去為我們遮陽的這棵大樹上摘一片最隱蔽的樹葉」父親似乎沒有聽到兒子的話。「嗯」兒子爽快的答應了。

我突然間心一緊,感覺到有一雙手正伸向我。是我嗎,終於有人發現我了,我內心澎湃著。啊,如果我出去了,我一定會報答你的,小朋友,你太好了……樹枝一動,我睜開雙眼,天哪,我身邊的另一片樹葉被摘取了!

我兩眼一蒙,接下來的話,我一點也沒聽進去。只聽到最後一句——「兒子,你記住,在任何時候都要欣賞自己」「嗯,我會的,爸。」

哼,欣賞自己?如果你從不被人知曉,你能坦然的欣賞自己嗎?如果你在最期盼的時候被人丟棄,你會欣賞自己嗎?

可笑,欣賞又從何談起?我再次閉上雙眼,享受著著所謂的「陰涼」。這夏季冷得我發抖。

夏去秋來,我也沒什麼感覺。風兒姐姐再次與我們每乙個打招呼,而我們,卻要永遠的與她告別了。鳳兒姐姐來了,我的身體被她輕輕的託著,轉著,一直到我與大地緊貼。

我依然是閉上雙眼,等待我碌碌無為的一生結束。

「爸,深秋了,葉落了。」「嗯」好熟悉的聲音——是那對父子。「爸,我們把這些樹葉都裝進去吧」「嗯,咦,兒子你為什麼不只選一片樹葉呢?

要把所有的都裝進去呢。」「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樹葉,任何一片樹葉,他自己都有值得欣賞的地方。對吧,爸?

」「嗯,對」我邊聽這邊在反思著。

後來,我和其他落葉一起被那個男孩用線串在一起,掛在了他的窗戶前。每當夏季之時,窗外會有許多小飛蟲。我為男孩擋住了飛蟲,卻沒有擋住風。

未來的房子作文四百字,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

溫錦酥 2027年的我,早已是乙個赫赫有名的房屋設計師,我設計的房子不僅美觀,而且實用,它集高科技於一體。我設計的房屋當然是別具一格了,有的像乙個變形金剛,有的像乙個圓圓的大蛋糕,還有的像乙個美國著名的自由女神雕像。如果你在乙個地方呆久了,想去另乙個地方,你就不會為鉅額的搬家費用所擔心,因為,這種房...

遇見未來的自己作文,遇見未來的自己作文450字

我是龍的傳人 遇見未來的自己 我一直想見見我的未來自己,在今天,我終於實現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正在思考那到難做的題,突然,天空出現了一個黑洞,我本以為是來了一個外星人或是世界末日呢?黑洞 現了一艘飛船而且還非常豪華,我感到有點奇怪便跑到樹邊躲著看一看有十分驚奇的現象。慢慢的飛船開啟了,走出一個男人,...

未來的打籃球機器人作文三百字,未來的機器人作文300字

苗力夫疏藝 有時候,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工作太忙,不在家,小朋友自己也不會幹家務活,這時,我發明的保姆機器人就該大顯身手啦!它的身體像雞蛋,有兩個小小的紅耳朵,兩個耳朵中間夾著一雙黑色的眼睛。眼球很靈活,這便於四處找東西。眼睛下面有一個顯示屏,顯示屏下面是一張梯形嘴巴。它的頭上有一個像小丑帽一樣的儲存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