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未來的自己作文,遇見未來的自己作文450字

時間 2021-11-01 06:00:45

1樓:我是龍的傳人

遇見未來的自己

我一直想見見我的未來自己,在今天,我終於實現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正在思考那到難做的題,突然,天空出現了一個黑洞,我本以為是來了一個外星人或是世界末日呢?

黑洞**現了一艘飛船而且還非常豪華,我感到有點奇怪便跑到樹邊躲著看一看有十分驚奇的現象。

慢慢的飛船開啟了,走出一個男人,他的背後跟著一位位高大有力的男人,所以便讓我的好奇心更加的激烈了。

讓我最奇怪的是為什麼哪一位男人就這麼得像我,我剛剛想偷偷溜走時,便指著我的那一棵樹說你是誰,給我停下來!我心想糟了,我被發現了,怎麼辦!兩位男人忽然跑了過來,把我拉了過來,那個男人看了我一眼便說:

“你應該就是我要找的人了——少年的我。”

原來他是從20年後我的一次試驗中過來的,所以他便來找我並要跟我聊。

他嚴肅的說:“你要記住不要浪費時間一定要珍惜他,我有現在的財富就是因為我有珍惜時間努力學習的心。”

“叮:叮,叮” 我忽然開啟眼睛原來是一個夢!”

不過,我也要珍惜時間。

本文供參考,請採納。

以選擇為話題的作文題目,要求新穎點,好一點的 5

2樓:了

選擇堅強

天,漸漸的暖了,

杏花開了,梨花也綻放在枝頭了。午後信步走出家門,挺拔的白楊整齊地排在路的兩側,筆直的身軀似一股倔強的性格。那樹腳下的草兒,也學著樹的倔樣,從石塊下探出頭來。

當我優哉遊哉地走到休閒廣場的時候,無意的一瞥發現了一隻小紅螞蟻。它受傷了,一條腿不知因何跛了,它拼命地左衝右突地想做些什麼,但是它辦不到了。我輕輕地把小螞蟻捧在手心,縱橫交錯的掌紋使它迷失了方向。

暖暖的陽光籠罩著大地,暖暖的氣流帶我幻化成那隻小螞蟻。

當驚蟄的那一米陽光灑向大地時候,小紅螞蟻感覺到了暖意,它伸了伸腰,活動了一下鬆弛了整冬的筋骨,然後用前腳蹬開了洞口的石塊。

春回大地啦!小紅螞蟻從出生時就註定是隻工蟻,所以它從沒吝嗇過自己的氣力。香噴噴的米粒、乾枯的枝葉、死去的昆蟲等等,它都曾一個人抱回了家。

現在它更不會獨自享受陽光的撫慰,它和夥伴們拿出了勤勞的本性,三五成群的大幹了起來。

小紅螞蟻靠著夥伴們留下的氣味向前走著,本來這個規則對於它來說再熟悉不過了。沒有原因、沒有思想準備的它卻在越過小石塊的時候改變了行進方向,在不經意間改變了自己的生命軌跡。

當它意識到自己迷路時,恐懼使它心慌意亂,明明是在春天卻感覺到了寒秋。它忽然特別地想念過去的每一個平凡而普通的日子。它略帶著幾分悵然,呆呆地眺望遠方。

它的心猶如斷線的風箏,茫茫然走了許久。在最失意的時候,它受到黑蟻的無情攻擊並使肢體受到了傷害。

過去的點點滴滴都一點一點地滲進腦海,小螞蟻想起那些相伴而行卻又離去的友人。步履蹣跚的日子,幸好有他相伴,不再害怕那條沒有路標的田野;憂鬱的日子,書桌上總有他放置的鮮花,所以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往事如風,世界青青,我把小螞蟻輕輕地放在地上,雖然它已是傷痕累累,但它不會放棄找尋屬於自己的世界。小螞蟻呀小螞蟻,你看到了嗎,白楊樹站得依然筆直,小草兒也能夠從頭蓋骨裡找到發展的空間。請你不要放棄這份堅強,選擇堅強就選擇了生命,選擇堅強就選擇了生活。

遇見現在的自己的作文,遇見更好的自己作文500

在繁華地段,選一個安靜的空間,享受午後陽光的溫暖。像脫下外套一樣,脫下內心的焦躁與不安 以此時無聲勝有聲的方式,和過去的那些不開心說再見,然後靜靜地去耕耘心中的一塊田。可以想念的人,都統統想念一遍 方便撥通的 也試著撥一遍,說一些話,聊過去,聊現在,聊以後,捕捉一些新鮮。透過朋友的隻言片語,拾起歲月...

遇見最美好的自己作文,遇見最美好的自己400字作文

題記 彩虹是雨後的青春,綻放七色的光芒,在潮溼的空氣中旖旎花下的世界。我相信總有一片七色的雲彩會飄逸在屬於我的天空,綻放那道屬於我的光芒。不曾希冀在跌宕起伏的旅途中會遇見最美的綠光,但我相信,我會遇到最美的自己。古老的北歐流行這樣一個傳說,當你在天邊看到一道綠光閃過的時候,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在你再...

遇見最美的自己作文500字,最美的遇見作文500字

最美的禮物是自己。你要慶幸,在千萬個輪迴中,上帝看中了你,賜予你乙份最珍貴的禮物 生命。而你,就是這生命的主宰者,你將與它共同創造乙個精彩的人生。於是,你開始了這份生命的旅程 你開始用言語裝飾生活,你的每一聲 咿呀 都令你身旁的人驚喜,激動 你開始用步伐闡述心情,每一步的顫顫巍巍,都賦予你無法言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