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了 作文350字,遇見的作文500字

時間 2023-06-24 20:48: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夏天,我遇見你成長是個想念與遺忘的過程。

我記得有人這樣說過。

生命因為有那些遠去的、走近的、相遇的、錯過的瞬間而美麗。

在這個炎熱的近乎殘酷的夏天,我遇見了你。

乙個暑假過去了,你依舊是這麼瘦,你的字,依舊是這麼,美,上完第一節課後,我依然會聽見你清脆的「收作業」的聲音。

我要感謝上帝,感謝他讓我遇見了你。

我和你很像-怕孤獨,怕乙個人,怕雨後不見那一道彩虹,但有了你,我不怕打了下課鈴後我依然是乙個人,我不怕中餐時間我仍然是乙個人,我不怕……因為我有了你。

每天收到你的簡訊,我都感覺「狠」幸福,因為我知道,在這個城市的另一頭,有乙個很乖的女生會在想念著我,我相信你也知道,在城市的另一頭,有乙個被你叫著「葉子」的女生也在想念著你。

還好,有你。

曾經,我幾乎對每乙個朋友掏心掏肺,但收穫的只有孤獨與絕望,但還好,上帝對我是公平的,讓我遇見你這個女生。

我知道,這個世界很多東西沒有永恆,許多事情沒有結果,而美麗依舊美麗,輝煌照舊輝煌,又何必斤斤計較時間的長短,也許天長地久只是我們對一些美好東西的夢想……我知道,濃烈的友誼不會天長地久,她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終究會隨著歲月的風塵變得雲淡風輕,只是在我們心中,留下一抹痕跡。

不過,即使是這樣,也沒有關係,我會好好珍惜,相信,你也會這麼想。

那麼,讓我們一同堅守心靈的淨土,依然攜手,一同走過!

遇見的作文500字

2樓:達人方舟教育

啊!我為什麼在開心的路上遇見了你?瞧,你渾身是傷,乙隻翅膀無力地聾拉著,兩隻黑珍珠般的眼睛充滿了孤獨與無助。

我輕輕地用雙手捧起你,你「唧唧」地叫起來,聲音沙啞著,充滿恐懼,像鋼針一樣刺痛我的心。我輕拂摸著你,你害怕的聲音漸漸平息了下來,我將顫抖的你帶回了家,天天喂肥嫩的蟲子給你吃,去山後掏一勺清澈涼爽的`水給你喝。過了幾個月,你漸漸活動自如,雙暗的雙眸漸漸明亮起來,凌亂的羽毛漸漸細膩起來,散發出金黃色的光澤,又過了幾個月,你被我放飛了,你的小小身影消失在高壯挺拔的樹木之間,只留下一串感激而又歡快的叫聲,彷彿像一塊熾熱的烙鐵,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

可是我今天怎麼又遇見了你?你的雙翅已經折斷,圓圓的小腦袋瓜沒精打采地倚靠在一塊石頭上,「唧唧」地叫著,像是在尋求我的幫助。我將你帶回家,像以前一樣照顧你,可是你一天不如一天,動彈地越來越困難,叫聲越來越小,呼吸越來越微弱。

終於有一天,你停止了掙扎,靜靜地閉上了眼睛,臉上寫滿了對命運的控訴。你就這樣靜靜地,痛苦地死在了我的手裡,我悲痛欲絕,找了一處地方將你埋了,使你永眠於地下。忽然,電閃雷鳴,烏雲密布,乙個響雷過後,大雨傾盆,像老天爺打翻了水盆一樣。

大雨,澆冷了我的心。

我和你的遇見,也許是一次偶然的機遇,也許是老天的安排……

當我遇見了巴金爺爺作文,當我遇見了巴金爺爺作文400字

望海邊的星空 讀了巴金爺爺的 給家鄉孩子的信 我的感觸很深。這天晚上,我正在反覆品味這篇文章的時候,突發奇想,要是我能和巴金爺爺聊聊天,那該多好啊!想著,想著,我迷迷糊糊中好像來到了另一個地方。我睜開眼一看,巴金爺爺正坐在輪椅上。我趕緊揉了揉眼睛。沒錯,這不就是書上的插圖嗎?這時,巴金爺爺說話 了 ...

遇見最美的自己作文500字,最美的遇見作文500字

最美的禮物是自己。你要慶幸,在千萬個輪迴中,上帝看中了你,賜予你乙份最珍貴的禮物 生命。而你,就是這生命的主宰者,你將與它共同創造乙個精彩的人生。於是,你開始了這份生命的旅程 你開始用言語裝飾生活,你的每一聲 咿呀 都令你身旁的人驚喜,激動 你開始用步伐闡述心情,每一步的顫顫巍巍,都賦予你無法言語的...

遇見未來的自己作文,遇見未來的自己作文450字

我是龍的傳人 遇見未來的自己 我一直想見見我的未來自己,在今天,我終於實現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正在思考那到難做的題,突然,天空出現了一個黑洞,我本以為是來了一個外星人或是世界末日呢?黑洞 現了一艘飛船而且還非常豪華,我感到有點奇怪便跑到樹邊躲著看一看有十分驚奇的現象。慢慢的飛船開啟了,走出一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