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我不再作文,從此我不再350字作文

時間 2021-06-26 12:16:10

1樓:萬寵小老虎

從此我不再孤單

隆冬的天氣,陰冷昏暗,一如我此刻的心情。不知何時,天空飄起了紛紛揚揚的小雪,落在地面上,簌簌有聲,彷彿有什麼東西破碎了,在我心裡。期未考試的成績壓得我幾乎窒息。

我惱火,我無奈!我明明努力了,然而上帝用他的巨手輕輕一揮,我的努力便切換成了鄙夷的目光和嘲笑,且被最大化了,佔據了整個心屏。天就是我生日。

年年如此,這早已成了定數。不同的是,今年早於它誕生的是我的考試成績!我突然覺得我的生命裡沒有了春夏和秋,只剩下了這冷冷的冬……步出家門,走進田野。

這裡的雪似乎比家裡要小些,天色也比媽媽的眼神稍微亮些。我揀起一段枯枝,舞動如風,猛掃著空中的飛雪。雪花並不害怕,依舊打著旋,如蝴蝶般翩翩起舞,最終落在地面上。

地面上已經是薄薄的一層,白白的,軟軟的,以至於我都不忍心再往前走,擔心會破壞這潔白的世界。袖子的摺痕裡,飄然而至一個白色的天使。是雪麼?

輕輕撥弄,竟沒有應手而化;再看,也不是常見的六角形。原來是一片鵝毛!一片小小的“另類”。

在風中,它一次又一次地被舉起,又一次又一次地被放下,無聲無息,無怨無悔。“重力等於9.8n/kg”,那些煩瑣的東西閃入我的腦海。

是的,因為重力,它落在地上;因為另類,它孤獨無朋,再次被風吹起。但它似乎很快樂,絲毫沒有被風戲弄的屈辱和沒有同伴的孤獨,依舊執著地落向地面,尋找著自己的歸宿。我可以捉住它,但我沒有。

我追逐著它,想看看這個不是生命的生命最終會是怎樣的結局。它不會知道有人關注著它,依舊快樂地飄起,無聲地落下,默默地舞著、笑著……終於,它滯留在了一叢枯草中,莫非這就是它最後的歸宿了麼?我蹲下身,輕輕拈起它,捧在手裡,像捧著一件無價的寶物。

“跟我走吧,”我輕輕地對它說,“誰讓我們相識在這風雪中呢?也算是患難之交了。”我知道,今年,這大概是我收到的唯一的生日禮物了。

它很輕,幾乎沒有重量;可又很重,提醒著我:人的一生,有得有失,要勇於面對困難,樂觀向上,才能成功。一片鵝毛,我的生日禮物——不,是生命的禮物!

它飄舞在我的心裡。從此,我不再孤單,有它做伴,我不再畏懼前方的風雨。

從此不再什麼35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陣風吹進了我的房間,帶著一絲絲的月光,在那月光中夾著我的微笑,還有那一縷縷的惆悵。我隨著月光望向那幽暗的夜空……

看,那天上的“小眼睛”多麼耀眼可愛啊!我喜歡在黑夜中遙望夜空,望著那動人的星星,和他們在一起。我會對星星訴說我的喜怒哀樂,說心中的小祕密。

雖然這樣可能很幼稚,但也是因為他,才讓我懂得了什麼是“不放棄”

記得那一次,我的數學考得很差,這對我來說就如同是一個晴天霹靂。耳邊也不是傳來一聲聲刺耳的責備,這讓我無地自容。

回到房間裡,星星依舊高掛在璀璨的夜空中,眨著他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行淚水不知不覺劃過臉頰,一絲無助在心底猶然而起。我肆無忌憚地嚎啕大哭起來。

我輸了,徹底輸了,輸的一無所有,輸得很慘,沒有人在意我,沒有人安慰我。

哭累了,無意間抬起頭,遙望著天際,望著星星。他依舊眨著大“眼睛”望著我,依舊充滿著無際的信心,猶如這浩瀚的夜空。他又好像在對我說:

“這麼一點兒挫折算什麼!你必須重新振作起來!請你,不要輕言放棄!

”我原本跌落低谷的心靈找到了一絲生的希望:對,我不能輕言放棄,何不再試試呢!

“我不要輕言放棄!”憑著這個信念,我努力地學習。

又一次考試降臨了,不論結果如何,我都已經竭盡全力了。我相信有光芒就有雨過天晴後彩虹彼端珍貴的寶物!

望著夜晚的星星,我大聲吶喊道:“謝謝你陪我度過這悲傷的夜晚,謝謝你—”我頓了頓,“讓我不再輕言放棄!”

3樓:朗朗家教

不再作沉默的羔羊!

已經沉默16年了。魯迅說:“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我沒有滅亡,那該是我爆發的時候了。

不會再沉默。我不願看到一隻雄鷹的後代在雞群中老去,失去了應該擁有的藍天,失去了應該搏鬥的的風雨,失去了青春。我知道精力這東西是有保質期的,過期作廢。

不會再沉默。我不願看到一個人被時間淹沒。每人能束縛時間的雙手,時間也洗滌不去精神的永存。

我不知道肉體失去後,靈魂會寄託在哪兒,但我明確,可以通過不斷的努力,永有限的生命,使精神永生。

不會再沉默。我要活的有自我,有個性,像臘梅般堅強,駿馬般奔放,海洋般寬容。要敢於發表自己獨特的見解,勇於批判不合理的現象,要使生命在曲折中綻放光彩……

從此不再沉默。不再相信“沉默是金”的箴言,我要挑戰一切。

我不再什麼作文350字

4樓:奔騰的大陸

我不再膽小了

每個人都有缺點,當然,我也有,其中一個就是太膽小。

以前,我不敢一個人睡,因為我對鬼怪之事深信不疑,總是自己嚇自己,無聊的時候想一些恐怖的故事,弄的自己害怕極了,我極力剋制自己不要胡思亂想,可是怎麼也停不了。

後來,每當晚上睡覺時,我就放了一些書在床頭,看書,既可以分散注意力,又可以增長一下課外知識,真是一舉兩得。待我看到我的上下眼皮開始打架了,我便鑽進被窩裡,不過等還是開著,每次都是爸爸媽媽幫我關上的。他們也說了我好多次,可是我就是不聽。

我想,那時我家的電費一定很貴吧!這樣,我的膽小也好了不少。不過,最可恨的,就是半夜起來上wc了,一陣冷風吹過,猶如一個女鬼在抽泣,不禁嚇出我一身冷汗。

現在,我的膽子比以前大多了,這要歸功於我的一個朋友。

有一次,朋友們聚集在一起講恐怖故事,例如,“夜晚的校園中有一顆人頭飛來飛去,它的眼珠子還會轉”,“上廁所背後一陣涼風,一回頭,後面……”這種現在看起來小兒科的恐怖故事在那時把我嚇得趕緊把耳朵捂住。朋友們見了我這副樣子,都笑我沒出息,是個膽小鬼。從這以後,朋友們都喜歡拿我開玩笑,我現在想起來,那些人真是損友啊!

不過,有一個朋友沒有來笑話我,她語重心長地告訴我許多道理,她告訴我這不過是自己的一個心理罷了。那時,我覺得她真像一個慈祥的長輩。

有些時候,別人無意中說的話,說的人可能覺得沒什麼,可是聽的人可不一定了。這就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了,就像我聽了她的話一樣,讓我刻骨銘心。

從此以後,我不再膽小。因為我每當想起這件事,就會想起她的話,頓時讓我鼓足了勇氣。她的話猶如一個打氣筒一樣,讓我勇氣十足。我同時會想起我們兩之間的深厚友誼。

從此,我不再膽小!

關於《我不再…》的作放350字

5樓:小白菜

我不再粗心

我平常總是粗心大意,帶來了不少麻煩呢!有時候忘記帶作業了,有時候不小心摔碎了東西了,有時候寫過作業忘讓家長簽字了,等等。

“嘭”的一聲,是什麼東西落地的聲音,我回頭一看,是我過路時,不小心蹭著了弟弟放在桌邊的存錢罐。眼看那可憐的存錢罐此時已面目全非,四分五裂,我一下子驚呆了!

這是弟弟過生日時,他的舞蹈學校校長送給他的小企鵝存錢罐,平時弟弟很是心愛,動不動就抱在胸前親暱的撫摸著說:“哦,可愛的小企鵝,我好喜歡你!”

弟弟一見滿地的碎片,頓時哭起來,拾起幾片大的碎片朝一塊對,眼看已不能恢復,哭得更傷心了!我趕緊向他道歉:“對不起!對不起!你不要哭了嘛!”

正在廚房的媽媽也聞訊而來,一見情景就猜了**分,她看我一直在說對不起,就勸弟弟:“好了,別哭了!明天媽媽再給你買一個,好不好?

姐姐也不是故意的呀!”弟弟這才不哭了,竟和媽媽商量要給他買一個一模一樣的存錢罐。

看他平息下來,我這才鬆了一口氣,看看,這就是粗心給我帶來的後果!想想我就愧疚。

還有一次,我端著飯碗正在喝湯,弟弟拿著遙控板不停的變換頻道。突然,我看見了一個喜歡的電影一晃而過,趕緊衝弟弟說:“弟弟,弟弟,剛才那個電影……”還沒說完,弟弟已改到那兒了。

我和弟弟津津有味的看著,漸漸入了迷。忽然,我感到袖口一陣溫熱有點彆扭,這才發現,原來是看電視太入迷了,竟忘了手裡還端著湯,不知不覺忘了喝,碗都歪了也不知道,湯就灑了下來,幸虧不燙,要不……

我以後一定要改正“粗心”這個壞毛病。因為粗心有害無一利,帶來的都是倒黴事,而細心則能逢凶化吉、轉危為安,讓事情變得更好!我可不是誇張哦!你仔細想想看?

6樓:咕咚之道o鴦

[爸爸,我不再和你出去玩作文35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爸爸提出要帶我去動物園玩,

爸爸,我不再和你出去玩作文350字

。我太高興了,因為一放假,各種興趣班、作業向我湧來,平時根本沒有玩的時間。

一到動物園,我馬上向動物表演場走去。誰知,一雙大手按住了我,原來是爸爸。爸爸把我推到一個花壇前,對我說:“注意觀察,記下來,想想怎樣描寫,

”爸爸的話,如同一盆冷水,澆滅了我心中的熱情。

我極不情願地跟著爸爸,爸爸一見到什麼東西都叫我記下來,想想怎麼描寫。跟著爸爸“遊玩”了一天後,我們回到了家裡。爸爸馬上把我按到椅子上:

“好好構思,寫作文,把你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全寫出來。不少於600字!”

我想了想,在稿紙**端端正正地寫上:爸爸,我不再跟你出去玩。這,才是我真正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

四年級:luyihui

從此,我不再……的半命題作文 20

以從此我不再什麼為題寫一篇作文五百字誰

7樓:丨誰是英雄丨

我不再膽小

小時候,奶奶給我講過有關鬼的故事,給我留下很深的記憶,從那時起,我就害怕晚上一個人在家待著或是一個人出門,大家都說我是膽小鬼。

細心的爸爸發現我的膽子特別小,為了讓我不再是膽小鬼,有一天晚上,外面下著雨,爸爸對我說:“梅梅,你去給爸爸買瓶酒吧”,見我猶豫不答應,爸爸說,你是不是怕鬼不敢去呀,我一聽急了,忙說,我不怕,接過爸爸給的錢拿著雨傘就出了門。

雨下得真大呀,風也猛烈地亂著,我撒腿就向遠處的商店跑去,買了酒,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時地向四周看,總覺得有“鬼”在跟著我,回到家後,我對爸爸說,我剛才見到鬼了,嚇死我了。

“鬼長得什麼樣,它為什麼沒有怕你”?“這……他也許認為我膽小,不願意吧!”“哈哈,世界上哪有鬼,我看分明是你心裡有一個膽小鬼。”

“我才不信呢?”“那咱們去看看吧,鬼長什麼樣。”“我不去,我怕。

”“嗨,有爸爸在,你不用怕。”爸爸拉我站在窗前,我看到了跟著我的“鬼”,嚇得我直往爸爸身後退。爸爸拉住我,說:

“你說的鬼,是樹枝晃動後的影子,我仔細一看,真如爸爸說得那樣,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從此後,我不在害怕鬼了,因為我知道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

作文 我不再,半命題作文 我不再

我不再猶豫 我不再孤單 我不再沒有方向 我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這些題目都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寫,很好立意,而且貼題。半命題作文 我不再 小的時候,我的膽子是最小的,什麼都已不敢做,就連蹦蹦床都不敢,總害怕掉下去。可是,在上五年級的一天,一次活動徹底改變了我!在五年級下學期時,學校組織我們去山青世界...

對我有好感的女孩,當我從此不再出現在她的眼裡,從此再也看不見我了,她會有什麼感覺

陌小辰 對你有好感,不一定就已經喜歡上你。在沒喜歡上你的情況下,最多乙個禮拜,不會有太明顯的感覺,也就在心裡想想 咦怎麼不見那誰了?如果這女孩喜歡你,她可能會到處打聽你的去向,患得患失,會有種失落的感覺。不知道你實際情況如何? 張馬雷 剛開始她會想你,慢慢的她覺得你們不可能了,那種感覺就會消失,到最...

在路上我不再孤獨作文,在路上我不再孤獨作文600字

他,一個五年級的男孩,身材挺肥,看上去像一隻大猩猩,他便是我的弟弟 星星。老弟比我小一歲,我倆是在一塊上小學的。他的人緣不太好,學習也不突出,所以他上學的時光不是一帆風順的。剛上學時,他每天都受人欺負,但他從不說什麼,我知道後便很生氣,說 你幹嘛不告訴咱媽呀?也不告訴我?他憨憨一笑,說 姐,我先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