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此忘掉被叛過我的垃圾人

時間 2022-09-23 01:50:04

1樓:

背叛過的人,對我們來說,肯定是一種傷害,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都是心痛的感覺。

但是,恨乙個人,越恨越記得清楚,更加難以忘懷。

最好的辦法是讓時間**這一切,既然他那麼垃圾,那麼渣,我們為什麼要記住他啊?

我的辦法就是不恨他,讓過去的過去,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或一段新的旅程。

時間就是最好的療傷藥。

祝你好運!

2樓:華亭鶴唳

乙個人愛不愛你,你心裡再清楚不過了。

他一次一次的傷害你,你總是不服氣嘴硬的說再也不要理他了,真是瞎了眼了才喜歡上他的。

可是當他回頭扔給你一塊糖的時候,你立馬就傻傻地跑過去,早就忘了當初他在你身上劃下的傷口和你撂下的那些狠話。

鞋子是穿在你腳上的,合不合適你最清楚。

真正的喜歡都是不新增濾鏡的,愛之初,是你本身的樣子。

別一次又一次的原諒那個錯的人;別為了那個不喜歡你的人一次次打破原則;別為了那個不值得的人去改變最初的你;更別把所有賭注壓在乙個根本就不在乎你的人身上。

你瘦了,你美了,自然會有更多的人來喜歡你,但你不要為了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去改變自己,他不配,也不值得。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不愛你的人,你怎樣,他還是不愛你。

留不住的人,就讓他走吧。

3樓:獨步斜暉

糾正第乙個,關於錯字。是背叛,不是被叛。

糾正第二個,關於理念。為什麼要忘掉垃圾人?他背叛過你,損害過你,為什麼要忘記他? 有德報德,有怨報怨,不是積極的人生態度嗎?

4樓:三年不鳴

人是有記憶的,想從此忘掉背叛過你的垃圾人,只能用時間來慢慢淡化了 。

5樓:擴大會澈聊

就是不要一直記得,無論好壞,不要想太多,慢慢地認識新的人,就不記得了

6樓:司空筠

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到新的戀情。

我被垃圾人欺負了怎麼辦?

7樓:錢言萬語

你被垃圾人欺負,怎麼不反擊回去?

告訴你,越是垃圾人,如果他欺負你,你反擊回去,他下回還以為你軟弱可欺,還機會繼續欺負你

你應該想盡辦法,想著怎麼給他反就去?

自己的身體不行,可以找社會人

無非是自己破的才花的錢而已

如果過給他打倒還可以從他身上掙回來,所以說想盡辦法是關鍵這就一首歌的,該出手時就出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沒錯,我認為被狗咬了就是要殺掉狗或者砍掉它一條腿,反正不能便宜它。

9樓:曹英毅

既然知道是垃圾人,就只有自認倒霉吧。講理的人你可以跟他講理,跟垃圾人計較豈不是也成了垃圾人了嗎?吃點虧就算了,只當被狗咬了,你還能去咬狗嗎?離他遠點。

10樓:蒼歌引

必須反擊回去,都被欺負了,要不然他們會覺得你軟弱,但是不能殺人

11樓:溫度傾訴兆老師

遠離垃圾人,按程式尋求保護。

12樓:理聊

被狗咬了,你會咬回去嗎?趕緊跑啊!——

遠離垃圾人!!

我遇到這種垃圾人,該怎麼處理?

13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寬恕他人就好,我們不能包容他人,是我們自己修養不夠,所以我們要提公升自己的修養,大度包容他人,心胸要寬廣一些, 南無實聲佛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理會他,這樣的人自我感覺良好,總以為自己比別人過的好,其實內心是空虛的。你不理會他,叫他生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書上說過,人如果是環境所處的環境低層次的人越多,那麼層次比你低的人就會來干擾你干擾你。遇到這種人的話,我覺得避而遠之吧,或者是避,而如果避而遠之他還得寸進尺的話,要是讓他不敢這樣對你。

16樓:浮清韻

既然他是這樣的人,那你以後就離他遠遠的不就行了!該說話的還是要說話的,只是應付應付就可以!該幹什麼的幹什麼,不要一直想著這個事情了

17樓:七彩解語花

把他當成乙個透明人。

在這個社會上,人是分很多很多種的。

有的人天生能力就很好。

有的人天生就很有禮貌。

而有的人天生性情就不好。

這個事情也沒有辦法去改變。

但是我們必須還要在這個環境中生存。

所以為了讓自己舒服一些。

就把這種人當成透明人一樣對待。

你不要太把他當回事兒。

如果太把他當回事你就輸了。

因為,他不值得。

因為對方不值得你去這樣在意他。

所以,何必浪費這個精力呢

18樓:無花也有果

這種人最好不要理他。但也不用怕他。你要躲著他,他還以為你好欺負。

沒什麼大本事,說話咋咋呼呼的。老覺得自己了不起。佔別人便宜行,吃點兒虧就一蹦三尺高。

沒錢的時候就裝孫子。有錢的時候就趾高氣昂的。典型的小人得志。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不幸遇到此類人,請敬而遠之, 不過這也是不得已而為之, 終極解決辦法就是盡快提公升自己, 高層次此類人的可能性會少很多, 通過提公升自己所在的層次避免與這類人有任何交集。

20樓:

遠離垃圾人,不要和他糾纏。如果和他糾纏,那你就和他一樣了。世上有很多事,很多人你都看不慣。

改變不了他,那就適應他,適應不了就遠離他!和他計較,你也會很累,很煩的!所以遠離他才行!

為他徒增煩惱不值得!

21樓:回眸一笑y緣

既然確定了是垃圾

就沒有必要糾結

最好的辦法是選擇遠離

也要告訴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

並且素質也不同

那麼怎麼辦

不喜歡的不去關注就好

就是這麼簡單

22樓:天之俊傑

你覺得他是垃圾,那就不要搭理他啦,遠遠的避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是垃圾了還不趕緊扔進垃圾箱,要留著滋生細菌嗎?既然知道是垃圾了還不趕緊扔進垃圾箱,要留著滋生細菌嗎?既然知道是垃圾了還不趕緊扔進垃圾箱,要留著滋生細菌嗎?

既然知道是垃圾了還不趕緊扔進垃圾箱,要留著滋生細菌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情緒穩定

都說衝動是魔鬼,衝動的情緒,會使雙方的矛盾進一步深化,當你發現對方或自己情緒已經有些激動了,不免停下來,讓雙方了冷靜一下,退一步海闊天空,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學會溝通(換位思考)

畢竟人都是個體存在的,每個人的思想都不一樣,考慮問題的方向也不一樣,有時候你想的,遠遠不是別人所考慮的,為了避免矛盾深化,這時溝通就顯得尤為重要,有耐心,細心地引導,問題方能完美解決。

遠離這些垃圾人,是對生活的一種熱愛,也是對自己負責。

25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這樣的垃圾人,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26樓:坤坤盟

一、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忘記什麼,也不能忘記真情、良心。不論如何貧窮,怎樣失意,都要長存乙份真情,真誠待人。不管如何富裕,怎樣得意,都不要泯滅良心,真情與人。

二、這世界上沒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在兩個人的情感對弈中,最後動心的未必是贏家;而最後死心的,則必定是輸家。

三、有些事,實在辦不到,就算了吧,千萬別為難自己。忍一忍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好脾氣是乙個人在社交中所能穿著的最佳服飾。

跌倒了並不可怕,重要是,能夠在跌倒的地方爬起來,莫問春暖花開,只求快樂面對。許多時候,人活的更是一種心態。

四、如要鍛鍊乙個能做大事的人,必定要叫他吃苦受累,百不稱心,才能養成堅忍的性格。乙個人經過不同程度的鍛鍊,就獲得不同程度的修養,不同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搗得愈碎,磨得愈細,香得愈濃烈。

五、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一覺醒來又在愛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六、乙個人經歷得越多,他的抱怨就會越少,這是乙個有趣的現象。因為跟那些成天抱怨的人比起來,他經受的波折可能更多。越是優秀越是努力這一現象的癥結在於,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

七、人生唯一不改變,是不停的改變。緊張與鬆弛,沉重與飄逸,都是生命的狀態,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要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微笑吧,微笑能改變你的生活。

八、你可以去做一切事情,但前提是不會為結果傷悲。乙個人的強大,並非看他能做什麼,而是看他能承擔什麼。

九、勇敢,世界就會讓步。如果有時候你被它打敗了,不斷地勇敢再勇敢,它就會屈服。

十、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垃圾人,好像我遇到的垃圾人比較多,你們一天有沒有遇到過垃圾人?

27樓:不渡

垃圾誰都會遇到,垃圾始終是垃圾,惹不起就退一步,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坎坷不平的,大部分人都是苦苦的在生活中工作餬口,這樣的狀態不僅僅只有你自己,要學會開朗,笑對人生

29樓:黯然消靈

垃圾人,是指那個方面的

30樓:ms沒事好好活

怎麼會呢。可能只是你自我感覺別人垃圾。又或者你本身的磁場導致吸引來的人是那類人。也可能是你心態過於偏激,自我認知罷了

31樓:之慧月

遇到過,例如同事,租房住的鄰居房客都有小人!

遇到垃圾人怎麼辦?

32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遇到垃圾人,通常有三種處理方式。

第一種,是立馬反唇相譏。這是人的本能反應,憑什麼你的髒水要來潑我一身?你自己不高興幹嘛要拿我出氣,對吧?

但這種方式恰恰忽略了一點,就是垃圾人本身是不講道理的。你的反擊正好給了他乙個機會,讓他的垃圾可以噴薄而出。於是事態往往公升級,朝不可控方向發展。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莽撞不等於勇敢。逞一時口舌之快只可能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傷害,而不是證明你有勇敢的品質——雖千萬人吾往矣,是勇敢,而和垃圾人對打對罵,則只是逞匹夫之勇的莽撞而已。

第二種,是忍氣吞聲。不立刻發作出來,而是將委屈和不愉藏在心裡。

這就麻煩了,因為你很可能也變成了個垃圾人。你積累的這種負面情緒一定也會在某個時刻發作出來,而最可能的發洩物件,就是你最親近的人。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忍氣吞聲是一種懦弱的表現,源自弱者面對強者時的自我保護心理。但這股怨氣總需要發洩啊,那麼不好意思,你我親近對吧,就噹噹我的出氣筒如何?

於是家庭往往就成為你傾倒怨氣的垃圾場。

懦弱不等於寬容。你沒有當場反擊傷害你的人,並非說你有一顆寬容的心。一旦當你的心理處於強勢地位時,你也會馬上成為傷害別人的垃圾人。

第三種,是不與他一般見識。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垃圾。

既然反唇相譏不妥,忍氣吞聲不對,那就只有敬而遠之了唄。但真要做到這一點其實是很難的,除了自己要有良好的修養,恐怕還得有豐富的人生閱歷才行。也就是說,能這樣處理的人,就已經達到了一定的人生境界——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夠企及的。

但其實,除了以上三種處理方式外,還有一種更高階的化解方法。

四這種方法,就是理性分析。

比如那個醫生說「你讀書讀傻了嗎?」這時候雖然很生氣,但我們首先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然後向自己提兩個問題:1.他這麼說是什麼意思?2.他為什麼會這麼說?

其實讀書讀傻了這種說法是中國一貫的反智傳統。傻是相對於精明而言,也就是不通人情世故。為什麼讀書會讀傻呢?

因為書上寫的是一套,而社會實際又是另一套,也就是通常所說的明規則與潛規則,這也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擰巴之處。因為按照書上寫的那一套來行為處事,在現實中往往會碰得頭破血流,這就是讀書讀傻了的意思。

那麼醫生為什麼會這麼說?我們很容易得出以下推論:1.

他並沒有獲得過很好的教育。因為真正好的教育是讓人變得智慧型,而不是精明。這個醫生的潛意識中認為讀書應該讓人更精明,其實恰恰說明他並沒有接受到真正好的教育,讀書讀傻了的人不是別人,而正是他自己。

2.按照女兒的描述,這個醫生是個中年男子。這個年齡還在學校的體檢中去給學生驗視力,至少證明他在本專業上大概無什過人之處,而且人際關係的處理上恐怕也不是他想的那麼精明。

3.既然他對乙個學生都會口出惡言,那欺下必然媚上,這個人的人品實在是值得懷疑。可以想象他在單位上大概就是個唯唯諾諾之人,到處積累負面情緒,遇到比他更弱小者,就趁機發洩一下而已。

這樣的人,值得和他一般見識嗎?

他說一句話,你就把他分析個透徹,還有比這更有樂趣的事嗎?當垃圾人向你傾倒垃圾時,你完全可以笑顏以對,這並不需要什麼人生境界,而是屬於你自己的思想樂趣。把感性的變為理性的,把情緒的變為邏輯的,這就是處理這種事情的高階方法。

更為重要的是,當你不再糾結於一件事情是「是什麼」,而是思考「為什麼」的時候,你就能從表象邁向本質,從而實現思想層次的飛躍。「為什麼」會引領你去尋找答案,進而領略讀書的真諦。

我的手機是諾基亞5230,用什麼垃圾簡訊過濾軟體比較好啊

你還真是問對人了,因為這幾天剛剛測試了一款手機優化和基礎安全軟體,就帶有你說的這些功能,而且也是免費的。那就是網秦手機衛士3.0,我用過以前的版本,是不帶這個功能的,這個最新版剛剛帶上過濾遮蔽垃圾簡訊和防騷擾 功能,測試兩天覺得效果真不錯,加上上網監控條功能,完美!2.進入後即可在攔截記錄中,檢視攔...

我的IE被篡改,如何修復,我的IE被篡改,如何修復?

可能你開了一些軟體,而那些軟體能在超兔改完以後重新再把你的主頁改回去,請描述一下你當時所開軟體或者所開網頁的情況。另外可以使用黃山ie修復,將主頁鎖定就能夠達到主頁永不修改了。黃山ie修復 你是在上網助手保護了ie首頁了吧。進入 去掉勾選 開啟即時保護ie功能 點立即設定,即可 點 開始 執行 輸入...

如何清楚不鏽鋼外表面被燒過的痕跡

五金店有一種專門檫不鏽鋼的溶劑,具體名稱不記得了,很管用。 善顏 可用金屬網 超市都有賣的 粘洗潔精來擦洗,睜亮如新。但只能管一時.又放在煤氣爐上一燒,幾天後又是黑的了!如何去除不鏽鋼鍋燒黑的痕跡 土巴兔裝修 現在大部分人所用的鍋具都是不鏽鋼鍋,不鏽鋼鍋是一種非常好的鍋,用它來烹飪來得方便又快速,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