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三陽,HBV DNA定量1 3 E6,谷丙轉氨酶

時間 2022-09-23 01:45:06

1樓:

患者保養與預防

怎樣看肝功能化驗單

如果你的肝功能正常,b超正常加上沒有明顯症狀,就沒關係。

dna說的不是病毒量,而且dna資料高低跟病情沒有任何關係。

dna資料是西藥堂而皇之騙人的工具。

肝硬化的有很多dna為陰,這樣的病人都**很多了;有很多dna為陽的終身不發病。我**了很多肝硬化晚期的患者,dna是陰的。

所以dna資料純粹就是醫院推銷西藥,進行所謂的抗病毒的工具而已,最後只會抗來抗去抗成肝硬化。

2樓:白大褂

還行,肝功能基本正常,dna顯示低至中等量複製。可以嘗試抗病毒**

3樓:匿名使用者

肝功能有一點不正常,dna顯示低至中等量複製,最好進行抗病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dna是B肝病毒資料1300000有點嚴重了。你肝功能不正常要**了。時間長了不**會成肝腹水的。

我也是過來人,我們可以交流下,**方面也可以。我的qq是937386082還有乙友群qq群號12057880.希望對你有幫助。

來了把分給我喲。

5樓:伊蘭蒂

肝功有些偏高,病毒載量比較高,也不算特別嚴重,要多休息,不能熬夜,可以進行**。

大三陽HBV DNA 9 702e 07是什麼意思啊

乙型肝炎病毒單位血量含量9.702乘以10的7次方,也就是九百萬。不要看數字大,其實也沒那麼嚴重。正處於乙肝活動期。不知道你平時和不喝酒,抽不抽菸,有的話,馬上忌調,一丁點也不行,如果你為將來考慮到的話。不知道你是不是慢性的,以前自己知不知道?如果以前沒注意,請如下 1 加強乙肝知識培養,包括飲食 ...

乙肝大三陽和小三陽啥區別,大三陽 小三陽 的區別

您好!大三陽,是指慢性乙型肝炎患者或者乙肝病毒攜帶者體內乙肝病毒的免疫指標,即乙肝表面抗原 hbsag 乙肝e抗原 hbeag 乙肝核心抗體 抗hbc 三項陽性,這三項指標陽性往往提示體內病毒複製比較活躍,但是否引起了嚴重的肝細胞損害,還要看肝功能檢測情況和患者的自覺症狀,也就是說,並非 大三陽 就...

大三陽小三陽會傳染嗎,乙肝大三陽會傳染嗎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大三陽和小三陽都是乙肝的其中一種感染形式,都是有傳染的,傳染性大小看病毒載量。但是乙肝主要就是通過血液 性生活 母嬰之間傳播的。一般接觸式不會感染上乙肝的,希望我的回答有用。 乙肝傳播途徑主要有母嬰傳播,性傳播,血液傳播,體液傳播等等。你同事是乙肝小三陽,你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