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大三陽能治好嗎,B肝大三陽能治癒嗎

時間 2021-05-04 04:38:16

1樓:長沙方泰諮詢

需要結合其他的檢查結果來評估病情,明確是不是需要進行**,只有處於活動期的B肝大三陽才需要進行**。但是目前的B肝大三陽,仍然沒有特效的方法可以有效的**B肝大三陽,可以通過有效的**控制病情的進展,防止一些嚴重併發症的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B肝大三陽**方法

肝大三陽可以出現於B肝的不同發展階段,**方法和措施卻有所不同:

1、B肝病毒攜帶者表現為大三陽,肝功能始終正常,大多可以穩定在這一階段,預後良好,一般不須**,此時用藥較難奏效,多主張調養和隨訪相結合,勞逸相結合,不主張過多用藥**和一味要求三陽轉陰,各種抗病毒藥物可能都難以有所作為。嚴格地說,病毒攜帶者尚不屬於病人範疇,所以藥物**也可暫不考慮。最新研究表明,核甘類抗病毒藥物拉公尺夫定或阿地福韋,可試用於**病毒攜帶者(16歲以上者),密切觀察3個月,如果B肝病毒複製指標(e抗原hnv-dnb)陰轉,可持續用藥1-2年,如果3個月內無效,可終止用藥。

2、慢性遷延性B肝病人表現為大三陽,肝功輕度異常,b超提示慢性輕度肝損害。**法則以抗病毒為主,主要**為拉公尺夫定,輔助藥物為保肝降酶藥。**目標是肝功長期介質正常,B肝病毒複製指標陰轉,療程為1-2年

3、慢性活動性B肝表現為大三陽,病情較重,血清膽紅素、轉氨酶公升高明顯,凝血酶原活動度降低顯著。此時**法則以保肝防止肝壞死和抗病毒並舉,保肝降酶藥配合抗病毒藥物,**目標是肝功逐漸趨於平衡,B肝病毒複製指標逐漸陰轉。肝功平衡後,可減少或停止藥物,堅持抗病毒。

4、肝硬化病人表現為大三陽,代償期或靜止期的肝硬化病人(b超提示肝硬化,但肝功檢查基本正常)。**法則以抗病毒和抗肝纖維化並舉,合用藥物為干擾素或拉公尺配合軟肝片。**目標是病毒複製指標陰轉,肝纖維化程度減輕。

失代償期或活動期的肝硬化病人表現為大三陽,主要**法則不是抗病毒,而是控制及防止併發症(腹水、胸水、出血、感染等等)、恢復肝功,待病情平衡後再考慮抗事宜。

5、肝癌病人表現為大三陽,首要原則介入及外科**,病情平衡後再考慮抗病毒**

以目前的醫術當然可以完全治好啦,不人怕,治病最重要的是心理素質,不要把自己當成病人,要有堅強的意志。

大三陽除了傳染性之外,對肝臟造成的損傷程度也很大,患者體內病毒的不斷複製會造成肝細胞漸進性碎屑化壞死,肝小葉遭到結構性破壞,肝功能失調,值得注意的是,大三陽患者肝功能不正常後,絕大部分將會發展為肝硬化。

及早**、清除病毒,這是使大三陽逐漸轉陰的唯一途徑。

大三陽患者獲得轉陰的機率較小三陽要容易,由於hbeag(e抗原)是大三陽的重要標誌,因此,促使hbeag轉陰,便成為B肝大三陽**的關鍵,大三陽患者一般可服用清除病毒的藥物,逐步控制B肝病毒的過度生長繁殖,即控制B肝病毒的複製程度,促使e抗原轉陰或向小三陽轉化。以在2023年首批被列入「健康金橋」重點工程專案的肝藥?速立特?

為例,部分大三陽患者在服用6~8個月後就出現hbeag直接轉陰,表明患者感染後的病程縮短,B肝病毒的複製活動已基本中止,進入恢復期,如檢查hbv-dna是陰性,再持續服藥3~5個月即可基本**。部分患者在服藥6~9個月後或更長時間,由大三陽轉變成小三陽,表示患者體內的B肝病毒複製得到控制,傳染性由強轉弱,病毒對患者肝臟造成的危害已相對大大降低。通過**後由大三陽轉為小三陽的患者,仍需進一步**。

因為此時患者體內仍有大量B肝病毒存在,**中更要抓住藥品起效的有利時期,使疾病得以徹底**。·

如若患上B肝,患者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當血清轉氨酶明顯公升高時,應注意臥床休息,絕不可勞累過度;當轉氨酶完全正常後,可逐漸增加活動,並進行適當鍛鍊。

2、飲食應以蛋白質、豆製品、雞蛋、牛奶、雞、魚、瘦肉等為主,特別注意須禁忌飲酒,也不能喝含酒精的飲料,忌服損害肝臟的藥物。

3、保持樂觀的情緒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過分顧慮疾病,整天悶悶不樂,會影響睡眠和食慾,而良好的心情對於病情的恢復是非常有利的。

4、定期複查。最好四個月左右到醫院進行b超、肝功能及afp(甲胎蛋白)等檢查,並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

目前,**B肝的藥物主要以抑制病毒複製為主,如核苷類似物和α干擾素等

3樓:採9哥

B肝主要是通過 血液 ****分泌物在被傳染人**或者黏膜有創面的情況下傳染.當然性生活有可能傳染.另外母嬰或父嬰傳染可能啊.

預防的最好辦法就是注射B肝疫苗.在產生抗體以前最好帶上***.接吻一般不會被傳染.

但是如果雙方有口腔潰瘍,接吻或進餐,共用洗漱用具就有可能傳染.所以家庭成員不要共用牙膏牙刷.日常生活一般是不會傳染的

B肝大三陽能**嗎

4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B肝病毒感染一般可分為一過**染和慢性持續**染。如果是較大兒童(7歲以上)或成年人感染了B肝病毒,不管是無症狀但能產生特異性免疫應答的隱**染,還是有症狀的顯**染(表現為急性肝炎),其中絕大部分感染者為一過**染,他們體內的B肝病毒最終會被徹底清除,只有極少數感染者成為慢性B肝病人或慢性B肝病毒攜帶者。由於急**染多呈自限性經過,所以其**並不複雜。

急性肝炎的**包括合理的休息、適當的營養和必要的藥物,以休息和營養為主,用藥種類不宜太多,以免加重肝臟負擔,一般也不用干擾素等抗病毒藥物。至於隱**染,多數難以發現,往往不知不覺之中病毒已經清除了,並且獲得了特異性免疫力。不管隱**染還是顯**染,機體在清除病毒過程中產生的特異性免疫力都對機體有保護作用,能夠抵禦B肝病毒對機體的再次侵襲。

研究發現,感染年齡越小,形成持續**染、成為慢性B肝病毒攜帶者或慢性B肝病人的機率越大。如果是圍產期(妊娠滿28週至產後1周)通過母嬰垂直傳播造成的感染,又未採取任何阻斷措施,則將會導致大部分嬰兒在將來成為慢性病毒攜帶者或慢性B肝病人。不管是慢性B肝病毒攜帶者還是慢性B肝病人,體內病毒自然陰轉的可能性都很小,即使再加上藥物、免疫壓力等因素的作用,其e抗原陰轉的機率也很少,表面抗原陰轉的可能性更小,核心抗體幾乎不陰轉。

但總的說來,慢性持續**染、主要是慢性B型肝炎的**是迄今未解決的難題。至於慢性B肝病毒攜帶者,不論採用什麼方法,其清除率更低。目前國內外關於B肝的療效標準,均無B肝病毒陰轉這一項。

由此可知,對於B肝病毒的慢性持續**染而言,病毒的徹底清除殊非易事;而病毒得不到徹底清除,所謂「**」也就無從談起。

5樓:艾皓萇冰冰

B肝大三陽能**嗎?在經過了數次失敗**之後,B肝大三陽患者更多的是對**不在抱有希望,專家介紹B肝大三陽是可以達到臨床**的標準的,但是B肝大三陽**受很多因素的影響,主要取決於攜帶、急性肝炎、慢性肝炎以及是否為初次感染。如果B肝急性期為B肝大三陽,通過科學合理的正規**,完全能夠治好。

如果是慢性B肝患者表現為B肝大三陽,則**起來相對較為困難

B肝大三陽的**是很複雜的,對於醫生的專業度和檢測儀器裝置要求都很高,所以最好選擇專業的肝病醫院進行檢查和**,肝病專科醫院**更加深入和專業,對治好病更有保障!

就現在的情況來說,B肝大三陽能**嗎?專家說B肝的**目標是發生B肝毒血清學轉換,即B型肝炎e抗原變為B肝e抗體,這是現在B肝**的金指標,也是B肝患者能夠實現的最佳的目標。在B肝藥物**方面,現在**B肝的藥物非常多,主張患者必須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千萬不可輕信廣告和家傳秘方,有許多患者均因這兩個原因延誤了B肝**,不僅沒得到好的**,甚至還會導致肝臟的炎症,加重對肝臟的損傷。

大三陽能治好嗎的同時還有一些手術**也要注意。

大三陽是指在B肝兩對半檢查報告中,的hbsag、hbeag、抗hbc呈陽性表現。其傳染主要是通過母嬰和血液進行傳播。幼兒在嘎然B肝病毒的初期,其症狀亦出表現為大三陽。

B肝被診斷為大三陽症狀時,多為B肝病毒在體內不斷的繁殖和複製,不過也有很多感染者雖然為大三陽症狀,但是病毒卻沒有活性也就是我們常說的B肝大三陽病毒攜帶者。而當人體免疫系統增加時,人體內部會產生自癒的過程,從而清楚B肝病毒,終生都不會有肝炎症狀體現。

6樓:裘洲花安露

你好,可以的,只要患者定期檢查,積極**,把握最佳**時機。目前最新的**肝病的方法是dc生物細胞免疫**,效果不錯。

7樓:宇洋隗倩

B肝大三陽確實不好治,但不是不能治,你一直都在**但是沒效果,可能是**方法有問題,藥物**B肝大三陽***太大,現在大點的肝病醫院都是用的先進**,你可以試試三氧自體血回輸**

8樓:延疇藺朝旭

有完全轉陰的,但只是小部分。如果感染肝炎6個月還沒有轉陰,即可轉為慢性肝炎。

9樓:殷簡貝樂欣

除了中藥**以外,別的**都不靠譜。再好的所謂的技術,那都是騙你們病人的。

10樓:理嘉旗泰

可以**,轉為小三陽.肝功能恢復就可以了.

11樓:薛精泥依然

**很難,只能是控制。我認為**到最好的狀態是帶毒,不傳染。

12樓:答鶴琦艷麗

要到肝病醫院進行檢查,看病情發展程度,選用針對性**方法,可以獲得**的。與此同時,要注意飲食和休息,不要飲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不要過度勞累,不熬夜,適當運動。

13樓:儲泰吾佳惠

這位朋友,不用太擔心,B肝大三陽是能夠徹底**的,而且**費用也低。想要真正**好B肝,只有喝中草藥,只有中草藥才能真正**B肝。純植物野生單一中草藥對**B肝大三陽、肝硬化、肝腹水和肝炎是藥到病除,病人只需要連續喝中草藥乙個月左右就能徹底的**,中草藥對病人的身體沒任何毒***,能真正**斷根,全部費用5000元左右。

14樓:鄺旎後紫文

會轉陰,但是如果不及時**可以能會比較麻煩,說不定病情會惡化。南京萬厚肝病醫

院推出的「

自體免疫細胞

**」**B肝大三陽還是很有效果的。

15樓:璩馳綦朗

你好,B肝大三陽經過科學規範的**,是可以實現臨床**的,請問是你本人感染有B肝嗎?現在肝功能正常嗎?病毒量有多少?

本人B肝大三陽,可以治療轉陰嗎,B肝大三陽能自己轉陰嗎

目前無法 轉陰,但未來一定會。B肝患者的肝臟發炎了需要 B肝病毒攜帶者的肝臟沒發炎不需要 不知道你 時的狀態是B肝患者呢,還是B肝病毒攜帶者?精神不好,肝區 痛不能說明肝臟發炎。建議你用安惠食用菌保健品調理,就會得到改善,我以前也是這樣的 我想問你以前 用的是什麼方法?如果是抗病毒 你自己停了,病毒...

大三陽小三陽會傳染嗎,乙肝大三陽會傳染嗎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大三陽和小三陽都是乙肝的其中一種感染形式,都是有傳染的,傳染性大小看病毒載量。但是乙肝主要就是通過血液 性生活 母嬰之間傳播的。一般接觸式不會感染上乙肝的,希望我的回答有用。 乙肝傳播途徑主要有母嬰傳播,性傳播,血液傳播,體液傳播等等。你同事是乙肝小三陽,你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看...

乙肝大三陽和小三陽啥區別,大三陽 小三陽 的區別

您好!大三陽,是指慢性乙型肝炎患者或者乙肝病毒攜帶者體內乙肝病毒的免疫指標,即乙肝表面抗原 hbsag 乙肝e抗原 hbeag 乙肝核心抗體 抗hbc 三項陽性,這三項指標陽性往往提示體內病毒複製比較活躍,但是否引起了嚴重的肝細胞損害,還要看肝功能檢測情況和患者的自覺症狀,也就是說,並非 大三陽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