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大三陽,肝功能不正常

時間 2021-05-04 04:3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肝也沒什麼好怕的.每一樣東西宣傳的那麼有效,但是實際上沒人知道..說能**,我吃了那麼多藥一點效果都沒有,還是經過乙個老中醫開了乙個藥方才漸漸好轉,但是對你不知道有沒幫助...

用純牛奶來養雪蓮,然後再把養過雪蓮的牛奶喝掉,早晚各一次.注意,養過雪蓮的牛奶是很酸的.2個月基本療程.

樓主應該知道B肝用什麼醫**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我這建議我喝了半年,B肝大三陽已經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增健(早晚各兩隻)、靈芝皇(早中晚各3粒)、鈣片(一天5粒飯後吃)。

2樓:偶凡波

大三陽,一般dna都是陽性,說明病毒處於高複製期,傳染性也較強。建議此階段積極**,把病毒降到微量,dna轉陰,是病毒不再複製,不在損傷肝臟以達到臨床**的目的,從而防止與家人的接觸傳染。

現階段肝功異常,dna陽性,如在抗病毒西藥的用藥範圍就應中西醫結合**,中藥調免疫、抗病毒、防纖維化合用西藥抗病毒、降dna能更好更快促使表面抗原陰轉。

現階段應注意休息,勿勞累、熬夜,飲食宜清淡,忌酒、辣椒,少食羊肉、狗肉、烏雞等熱性食物,如合併膽囊炎的話還應忌油膩、動物內臟、蛋黃等高蛋白高膽固醇的食物以防止誘因引起的肝損傷。

如您還有什麼不清楚的q我樂意為您解答。

祝您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慢性B型肝炎活動期。又是大三陽。肝功能又不正常,有很強的傳染性。

**起來比較棘手。肝功能不正常應該住醫院**,等肝功能正常後才能出院。菸酒必忌!

也可以找有經驗的老中醫服中藥也有療效。

B肝大三陽,肝功能不正常怎麼治療

你的問題有字數限制 1 B肝不能從症狀判斷病情情況的輕重程度 2 目前肝功能轉氨酶比較高,病毒複製水平比較高,說明 目前有肝臟炎症活動 3 建議排除其他肝病後考慮抗病毒 如果還有疑問,補充後通知本人 用藥了?轉胺酶0 40正常.你屬於急性發作,藥物控制加大量的營養來調整。盡量不用西藥 高易變異,中藥...

B肝大三陽,肝功能不正常,工作怎麼辦? 教書

B肝大三陽,肝功能不正常,沒有給出肝功能指標資料,也就不好下太多的結論。但有一點可以看出你是風華正茂的年輕人,B肝是一場持久戰役 邊工作邊 對你的人生 職業都好些,我建議你用中藥 我和你一樣大三陽,現正在 階段 過程中請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自卑,不要太過壓抑自己的情緒,B肝是個值得重視的病,但也不是...

大三陽,肝功能不正常,請幫忙看看這幾份檢查報告,是不是很嚴重

dna滴度挺高的,顯示病毒正在複製 還是吃上抗病毒的藥吧 現在年輕沒事,不治的話以後就發展成肝硬化了平時還是注意休息吧,覺得容易累是因為吃抗病毒的藥的 不過沒辦法,為了治病嗎 你現在檢查的結果是大三陽,大三陽在醫學上是嚴格監護物件,而且乙肝病毒在體內複製嚴重,肝功檢查轉氨酶高有較強的傳染性,建議你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