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檢查出是乙肝大三陽,肝功能全正常,請問怎麼治療 能治好麼

時間 2021-07-24 20:35:36

1樓:

中醫**乙肝病須知

1:**乙肝病一定要先上正規的醫院明確檢查乙肝五項、肝功能、hbv-dna(乙肝病毒檢測),b超。再在有資質的中醫師指導下進一步檢查確診。

2:如果醫師簡單憑 “兩對半”的檢測結果就盲目使用**乙肝病的藥品,這樣會造成因個體差異,使用藥品不對症,而引起**失敗,甚至加重病情。

3:不管大小三陽一定要**,病情得不到控制,部分患者可發展至肝硬化與肝癌。很多患者因無明顯症狀而延誤**,導致肝臟器質性病變產生嚴重後果。

4:在感染乙肝病毒的人群中,有相當一部分人沒有症狀,尤其是小三陽患者。很多人認為小三陽不用**,這是一種不科學的觀點。

小三陽沒有症狀並不代表目前的肝功能和b超也正常,即便肝功能正常的部分患者目前經過肝穿刺證實也存在病情的進展,甚至已經出現了肝纖維化。實際上,許多肝硬化、肝癌患者都是因為小三陽沒有及時**而導致的。

5:乙肝病人必須定期複查,具體因人而異。例如感到身體不適,就必須立即檢查;例如b超檢查結果有肝纖維化或肝硬化的跡象,就必須做肝穿刺進一步確定程度等等。

6:乙肝病患者生活要有規律,保證休息,避免勞累,忌熬夜;注意飲食清淡,節制香、辛、辣,忌油炸食品,平時絕對禁含酒精的一切飲料、食品。

7:正確認識乙肝病,做好持久**的準備。

8:正確辨別**醫師的資質,甄選出最優秀的中醫師。

9:正確制定**方案,積極配合醫師**。

10:正確7、8、9三個正確後,必須堅持長期按時服藥,切忌三心二意,停停吃吃很容易產生耐藥性。

2樓:沒有五官的人

目前治不好,不過自己要注意保養好,儘量不能抽菸喝酒,少吃刺激性食品,休息好就行了.另外最好每年做一次體檢,看看身體有沒有異常.

3樓:妙手回春

可以選擇專業的**乙肝的中醫院,採用中草藥為主來降低病毒。停止病毒的複製。

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可以保證全部轉陰。

4樓:

您好現在國內外對於抗病毒沒有特效藥,要說全部轉陰沒有人敢做這個保證,現在**乙肝的目標就是抑制病毒複製,保護肝功正常,

防止肝硬化的發生.如果沒有肝硬化的發生,乙肝就不會對人體造成多大 危害.

所以不要聽信廣告,以免花錢治不了病.

現在中藥療效不錯,一方面保護肝功,另一方面防止肝硬化的發生.

中藥主要是辨症,只要對症效果很好的.

平時保持心情舒暢,不能勞累,戒酒忌菸,禁食辛辣、生冷、油膩之物,應多食水果和蔬菜。

乙肝大三陽活不過50歲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大三陽活不過50歲是不科學的說法,自己注意病情變化,生活規律,合理飲食,適當鍛鍊,70-80歲都不成問題。

很多患者都是在這一階段,兩對半檢查出來為135陽性,此時患者就希望能夠進行**,但部分醫生在肝功能正常的情況下,會建議患者不需要**。其實這是種錯誤的方式,因為不管肝功能是否正常,只要患上乙肝,體內就存在乙肝病毒,應該及時清理病毒。

容易讓人進入誤區的是,不少乙肝患者只懂得檢查肝功能,肝功能正常就以為一切正常了,殊不知,可能已經肝硬化了,所以乙肝患者一定不要忘記檢查b超,言歸正傳,這時候,若是病情控制不當,像失代償期的肝硬化患者,可能會發生出血以及腹水的情況,容易危及生命,若是在適當的時機進行有效**,也能延長患者生存期,所以這種情況的生存期的長短,取決於**方式是否有效。

我是乙肝大三陽,但是肝功能檢查總膽紅素很正常,但是轉氨酶偏高,是有問題嗎

賊心不私 樓主您好 1 肝功能轉氨酶比較高,提示可能有肝病 2 經常熬夜會影響肝功能檢測結果,建議糾正3 另外,兩對半結果是大三陽 表面抗原,e抗原,核心抗體陽性 說明幾點 a 已經感染乙肝 b 病毒複製相對活躍 c 傳染性相對較強 4 病情情況和肝功能關係密切,判斷病情情況是否需要 主要依據肝功能...

我是前天檢查出有B肝 大三陽 但肝功能正常 醫生為什麼不給我開藥 她讓我月以後在去複查

我跟你一樣 B肝如果是大三陽或小三陽,肝功正常就不需要用藥,但要定期檢查,注意休息,不喝酒,不抽菸,少熬夜,以清淡為主,情緒要好。 專家指出,首先,有 大三陽 或 小三陽 並不意味著就是B肝患者 是否需要採取 要根據是否有肝損傷和肝損傷的嚴重程度來決定。因為這二者都只能反映體內病毒的存在狀態,或反映...

B肝大三陽,肝功能不正常

其實B肝也沒什麼好怕的.每一樣東西宣傳的那麼有效,但是實際上沒人知道.說能 我吃了那麼多藥一點效果都沒有,還是經過乙個老中醫開了乙個藥方才漸漸好轉,但是對你不知道有沒幫助.用純牛奶來養雪蓮,然後再把養過雪蓮的牛奶喝掉,早晚各一次.注意,養過雪蓮的牛奶是很酸的.2個月基本療程.樓主應該知道B肝用什麼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