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B肝攜帶者,肝功能都正常,就是檢查是大三陽,請問能治好嗎?可以沒有傳染性就好了。謝謝

時間 2021-07-24 20:35:36

1樓:匿名使用者

肝功能正常說明病毒不活躍,傳染性不大,可以結婚生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B肝大三陽不**的後果除了對自己造成不利,對身邊的人也是一種威脅,因為B肝大三陽傳染性是比較強的,對於大三陽患者來說,病毒複製狀態下不及時接受**,隨著病毒不斷的增多,對肝臟的損害也會不斷的加重,導致肝功能嚴重異常。B肝大三陽不**的後果一旦造成肝功能嚴重損傷。一旦惡化可能會導致肝硬化、肝癌,甚至危及生命。

因此,建議您為了家人和您的健康還是要進行積極的**。

3樓:大三陽**專家

你好!大三陽患者是完全可以結婚的,但是以後要孩子的話,必須保持肝功能正常,hbv-dna為陰性!這樣可以降低傳染給孩子,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病毒含量,如果病毒過高的話,建議採取抗病毒**!

在**方面,因為是第一次**,建議你採取中醫**!因為中藥具有疏肝理氣,養胃健脾的功效,不管大三陽,小三陽都能使其轉陰,尤其是排除B肝病毒療效獨特;中藥可從根本上改變患者機體與病毒和平共處的免疫耐受狀態,啟用患者hbv免疫反應,重建肝臟主動免疫功能,促進「免疫耐受」被打破,恢復或增強機體免疫系統抗病毒的能力,主動對hbv病毒進行消除和剝離,最終使患者走向快速**之路;

切記, B肝患者一定要要戒菸忌酒,加強營養,加強鍛鍊,充分休息,生活規律,積極向上,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希望你正確**,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榆林是個好地方

B肝患者第一不要慌,第二正確面對**問題,這個病無法**,全世界難題,

第三,不要盲目用藥,主要多吃點維生素增加抵抗能力,第四,可以結婚,但要小孩前,需要到醫院吃點藥防止直接遺傳給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 安惠食用菌保健品 調理幾個月,效果還不錯

公務員體檢標準中B肝病毒攜帶者能通過嗎

6樓:真心話啊

公務員體檢標準中B肝病毒攜帶者是否通過根據報考職位判斷。

1、報考的是普通職位,那麼B肝病毒攜帶者是可以的。

2、報考的是特殊職位,如:人民警察職位。那麼就是不可以的。

根據《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第八條:B肝病原攜帶者,特警職位,不合格。

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

人民警察職位

第一條 單側裸眼視力低於4.8,不合格(****機關專業技術職位除外)。法醫、物證檢驗及鑑定、資訊通訊、網路安全管理、金融財會、外語及少數民族語言翻譯、交通安全技術、安全防範技術、排爆、警犬技術等職位,單側矯正視力低於5.

0,不合格。

第二條 色盲,不合格。色弱,法醫、物證檢驗及鑑定職位,不合格。

第三條 影響面容且難以**的**病(如白癜風、銀屑病、血管瘤、斑痣等),或者外觀存在明顯疾病特徵(如五官畸形、不能自行矯正的斜頸、步態異常等),不合格。

第四條 文身,不合格。

第五條 肢體功能障礙,不合格。

第六條 單側耳語聽力低於5公尺,不合格。

第七條 嗅覺遲鈍,不合格。

第八條 B肝病原攜帶者,特警職位,不合格。

第九條 中國民航空中警察職位,身高170-185厘公尺,且符合《中國民用航空人員醫學標準和體檢合格證管理規則》ivb級體檢合格證(67.415(c)項除外)的醫學標準,合格。

第十條 海關海上緝私船舶駕駛職位、海上緝私輪機管理職位、海上緝私查私職位、出入境邊防檢查船舶駕駛職位,還需執行船員健康檢查國家標準和《關於調整有關船員健康檢查要求的通知》(海船員[2010]306號)。

7樓:

B肝大三陽對患者的生活、工作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影響,很多崗位都不接納B肝大三陽患者,那麼,B肝大三陽能考公務員嗎?雲南肝病中國專家袁夢麗就對該問題進行詳細解答,希望能對想考公務員的B肝大三陽患者有所幫助。 對於公****有很多的明文規定,目前正式實施的《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中第七條規定:

「各種中國慢性B肝,不合格。B肝病毒攜帶者,經檢查排除B肝的,合格。」這就明文規定了對於B肝患者考公務員的政策,解決了社會上曾經十分激烈地爭論。

試行標準取消了對報考人員身高、體重等相貌方面的限制,對殘疾沒有作出限制性規定,特別明確了B肝病毒攜帶者在體檢標準中是合格的。 所謂B肝病毒攜帶狀態,就是肝功能正常,B肝病毒攜帶者與健康人在查血時的區別就是hbsag(表面抗原)表現為陽性。而B肝大三陽患者能否通過公務員體檢,要看檢查結果,如果檢查結果為肝功能、組織學檢查沒有明顯異常,也可以認為是沒有「肝臟炎症」,這就屬於是B肝病毒攜帶者,否則就是B肝患者,B肝患者是不能通過公務員體檢的。

不過B肝大三陽的e抗原陽性,這是B肝病毒複製的標誌,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和別人共用餐具、剃鬚刀等,以防傳染。另外,B肝大三陽由於病毒在複製,存在慢性肝損傷的可能,因此要堅持定期檢查,及時進行抗病毒**。 以上就是關於B肝大三陽能通過公務員體檢嗎的解答,B肝大三陽對患者的危害還是很大的,B肝大三陽患者一定要及時進行**

8樓:夙鳶小九

如果肝功能正常,hbv-dna複製不高,是可以當公務員的。

B肝攜帶者是比較常見的B肝病毒感染者,此時肝功能正常,肝臟沒有損傷,但是有可能病毒量是陽性的,有一定的傳染性。我國有相關法律規定,對於B肝病毒攜帶者是可以正常接受教育,接受工作的。但是要注意檢查一下肝功能,如果肝功能有異常的話,需要進一步的**。

B肝病毒攜帶者和B肝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所代表的臨床意義也是不同的。可以通俗的比喻為B肝病毒攜帶者屬於「和平年代」,而B肝屬於「戰爭年代」。

B肝病毒攜帶者,指的是感染了B肝病毒以後,身體內沒有發生免疫識別和免疫清除,肝臟各方面指標是正常的,轉氨酶、膽紅素等指標在正常值範圍以內,這個時候肝臟以及病毒是和平相處的,互相沒有傷害,我們統稱為B肝病毒攜帶者。

9樓:騎行新藏線

現在B肝不做數了吧,不能歧視B肝攜帶者,不能以此不錄用

醫生你好,我是一名B肝大三陽患者,病毒活躍,以前檢查肝功能都正常,就沒用藥了!今天去定期檢查,發現

10樓:1oa2jq暰

你好,B肝大三陽患者最近谷丙轉氨酶稍高點,但肝臟彩超正常,很可能是其它原因引起的肝功能損傷比如休息不好熬夜或喝酒或服用對肝臟損傷的藥物,建議先去除這些誘因,再服用甘利欣或易善復**,乙個月後複查,多數情況下肝功能會恢復正常的;至於你愛人和小孩,現在需先複查B肝兩對半定量檢查,如果仍有保護性抗體,可以先不打加強疫苗的,只要有保護性抗體,就不必擔心被B肝傳染啦,祝身體健康

乙肝病毒攜帶者肝功能正常DNA定量達到小於500就表示好了嗎

病毒攜帶者就是通常說的小三陽,如果肝功能,肝b超都正常的話,是不需要藥物 的 況且現在還沒有能夠完全轉陰的藥物 所以只要每年定期複查一次,如果dna是否屬於正常範圍也就等於你說的已經好了 現在很多針對乙肝病毒攜帶者升學,就業方面的障礙而開綠燈的報道 所以不要過分壓抑自己,放寬心情,這樣有利於身心健康...

乙肝攜帶者要經常檢查肝功能還是乙肝病毒DNA

1 肝功能是常規指標,而dna能知曉您體內病毒活躍情況。2 一般肝功能正常,b超正常,您可以間隔稍長時間查一次dna,比如半年一年得。3 麼,確實貴,試劑貴呢。 傳染科張雷醫生 必須查肝功,建議查dna。 肝硬化醫生 乙肝病毒表面抗原 hbsag 陽性,說明感染了乙肝病毒。感染了乙肝病毒不等於得了肝...

B肝兩對半檢查是一三五陽性,肝功能正常,HBV DNA陰性

病情分析 B肝 機率很小,建議去正規醫院就醫,避免上當受騙 肝炎患者的飲食 1 忌辛辣,辛辣食品易引起消化道生濕化熱,濕熱夾雜,肝膽氣機失調,消化功能減弱。故應避免食用辛辣之品。2 忌 煙,煙中含有多種有毒物質,能損害肝功能,抑制肝細胞再生和修復。因此肝病患者必須戒菸。3 忌 酒,不宜飲酒 酒精的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