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是乙肝病毒攜帶者,我打過疫苗,而且沒有得乙肝,朋友和我用杯子我會傳染給他嗎

時間 2021-07-22 21:10:36

1樓:傾國女皇

你要確定它是否有乙肝哦,不要誤會人家。

而乙肝疫苗頭針總共要注射3針,分別在第0,1,6個月。

這三指標,只能給予短期的保護罷了哦,

所以,每三到五年就要再打booster(加強針)口腔潰瘍不是乙肝,不要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1、如果你乙肝疫苗接有了保護性抗體,並且 在10iu以上,你就不會被感染,也不會傳染給你朋友。請看一下我貢獻的詞條你就理解了:

2、我建議你查個二對半,如果是乙肝病毒攜帶者,那最好查dna複製情況,就知道有沒有傳染性了。

hbv-dna正常值:定量檢測10^3copies/ml以下為陰性,以上為陽性。(陽性提示體內病毒複製活躍,血液中含量高,傳染性較強;陰性提示病毒複製已得到抑制,血液中含量低,傳染性弱。

)祝你健康!

3樓:民眾體檢

乙肝的傳染途徑是母嬰、血液、**!你感染的可能性很小,唾液中雖然含有少量的病毒,但如果進入機體,機體是有能力清除的,所以一般不會感染!如果不放心,可去檢查一下表面抗體,如果產生了抗體,你就不會感染!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乙肝的傳播途徑主要通過血源傳播、垂直傳播等,經唾液傳播可能性小,一般不會,再說你又沒被傳染上乙肝,何談你會傳給別人?

5樓:妙手回春

不會,你沒有乙肝,怎麼回傳染給別人呢。

什麼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乙肝病毒攜帶者是什麼意思

狂許鈔流婉 乙肝病毒攜帶者到底是怎麼回事?乙肝病毒攜帶者廣泛存在於社會的方方面面,他們自身沒有明顯不適,往往是在偶然查體時被發現乙肝病毒表面抗原呈陽性。如果不進行體檢,他們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一生,也有可能在攜帶病毒多年後突然發病,成為活動性的肝炎,甚至於肝硬化。吉林肝病醫院 通化解放軍206肝病...

B肝病毒攜帶者需要治療嗎,B肝病毒攜帶者需要治療嗎?如果需,能不能治好?

如果沒有感覺不適,就不用吃藥了。一年檢查,一 兩次就可以了。讓你老婆多休息,給她吃多點吧。總之,就是增強抵抗力,足夠睡眠。吃的要管管他,什麼汽水,餅乾等等 有化學成分的,如新增劑,防腐劑就最好不吃 酒菸在內。病了盡量看中醫,對肝好點。最重要 愛你老婆!B肝病毒攜帶者,如果肝功能正常,可以不用服藥。但...

乙肝病毒攜帶者能要孩子嗎,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買保險嗎

黃河肝病 你好可以生孩子,男的不遺傳後代。乙肝攜帶者說明病毒在體內繁殖複製不嚴重,傳染性不強。病毒在體內停留了相當長的過程,對肝臟有一定的損害。所以乙肝攜帶者 的主要目的是 防止進行性肝損害 肝纖維化的發生,防止乙肝向肝硬化的發展。應該積極正確 小三陽可以,大三陽就要考慮一下,可以在醫院去檢查一下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