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跟我說話聲音很小了,乙個女生跟男孩說話聲音小,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7-22 21:10:36

1樓:誰是曉曉明

總感覺對不起你吧,畢竟他這次的拒絕也不是完全絕對的,因為女孩子畢竟都是害羞羞的,給人一點時間再做出你最真實的行動,畢竟愛情那種感覺應該是真實的

2樓:笑賽諸葛

該對她好還對她好,保持距離的對她好別給壓力,給點關心,尤其是細節上,女孩子很在意細節的。

3樓:steventian之歌

你可以通過其他同事打聽一下 為什麼她拒絕你 是另有喜歡的人 還是你身上有某些缺點令她無法接受 總之搞明白即可 感情是兩情相悅的 不要單方面 也不要給別人造成負擔 更不要被拒絕的稀里糊塗的 努力了就沒有遺憾了

4樓:

這有什麼,你可以當沒發生過,自然點,你可以適當的時候關心一下她,沒事的時候多跟他聊聊天,可能是對你不了解吧,還有可能是沒對你產生好感,所以才拒絕你

5樓:環烴

可以看出來這?女生是個溫柔善良的女孩要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x趨於無窮大可以直接把括弧裡面的高次留下,答案就出來了,1/5

7樓:射手座相公

她的意思是大男人要敢作敢為不要小裡小氣的。

8樓:來自蠡園喜滋滋的蜘蛛俠

我覺得她應該有點喜歡你,並且想再你面前表現出柔弱的一面,兄弟加油,你還是很有希望的!

如果人家不喜歡你,是不會理你的!

9樓:國都景致

說明她不喜歡跟身邊的朋友交往過深

10樓:金木研

尷尬了唄!見了你的面不好意思了!這是主要原因!以後還是少見面吧,見面不和你說話也有可能了

11樓:昆吾珈藍佑

我覺得她也有可能喜歡你吧 見面不好意思 聲音就小了 得看她什麼性格了 內秀型的就會這樣

12樓:

可能是不好意思和你聊天吧,剛開始都是這樣的。

13樓:完美人魚

那是說明她喜歡上你了 所以害羞呢

兄弟想多了吧 洗洗睡吧

14樓:

時間長了,就會把這件事情忘掉,恢復正常的

15樓:天藍地青

女生跟他說聲音很小,如男生會聲音大

16樓:問問冷靜

這個是青春期的正常反應哦,不必擔心,跟平常一樣就好

17樓:a生先林

你以前沒跟他表白,現在有了肯定對你不敢正眼看,正常的!

18樓:在柳葉湖欣賞交響樂的司馬懿

坦誠相對,相信她還會願意和你做朋友

19樓:悠悠小生呦呵

繼續追求啊,不要放棄,讓她看看你的真心

20樓:

追唄,實在追不上就回頭看看身邊的人

21樓:空中姐姐

你能想通就好!就當啥事沒有,做不了情人就做朋友吧

乙個女生跟男孩說話聲音小,怎麼回事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生由天生,性格,脾氣等原因說話聲音較小。現在可能又碰到她喜歡的男生,聲音小表明她溫柔,體貼,有修養等。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女生,不妨相互交往,彼此了解。

說一定會成一段好的姻緣。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女生可能有點copy害羞,小女生都是這樣的,跟異性接觸的少,而且女孩子也要矜持,可以理解的。再次女孩可能有點自卑,對自己不太自信,說話沒底氣,我們不能去嘲笑對方,都給些鼓勵,和善微笑的去回應她。最後也許這個女孩有點喜歡你,想接觸你,又不知從何說起說話聲音小,如果你沒感覺最好不要直接拒絕,如果喜歡那就給她快樂。

24樓:熱心網友

說話的聲音小對於copy很多人bai來講都是十分尷尬的事情。因為du,沒zhi有人喜歡說話小的人,特別是dao在公眾場合上,如果說話聲音小,不但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甚至還有一種中氣不足,病懨懨的感覺。所以更應該要盡快的調理好,說話聲音小中氣不足的問題

25樓:張起靈

首先肯定有一部bai分女孩子du天生的不喜歡大聲說話 所以zhi

對人說話肯dao定就比較小聲 這樣版

的女孩子也一定是權特別溫柔的女生 還有一種可能 假如這個女孩子 平常對女孩子說話聲音都比對男孩子說話的聲音大的話 可能就是這個女孩子比較害羞 會不好意思對男孩子說話 如果這個女孩子只對乙個男孩子說話很小聲的話 那就不一樣了 我覺得這個女孩子可能是只對這乙個男孩子 有好感 所以會害羞 會保持自己的溫柔感 希望 給這個男孩子 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吸引這個男孩子的注意 所以 就看這個女孩子是哪一種情況了 你可以根據我的分析 思考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情況復是不一樣的,如製果女生平bai時聲音就很小的話du,那麼跟這個男人男zhi生說話的時dao候聲音小也是很正常的,如果平時聲音很大,突然變小,要麼就是很喜歡這個男生,要麼就是說在不熟悉這位男生在陌生人的時候,面前會裝作很閒很溫柔的樣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跟男孩子說話聲

音小原因可能有以下幾方面:

一、該女生性格內向,靦腆,說話時愛臉紅,膽小。

二、女生和你談論的話題不合適,羞於出口,所以聲音小。

三、女生嗓子上火,生理上不能大聲說話。

四、女生性格內向,但你又是她心裡重要的人,說話時緊張,怕說話不合適所以聲音小。

五、女生和戀人之間說悄悄話聲音也會很小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是和他說話聲音小,可能是她很在乎他,想和他溫柔的說話,給他留下淑女形象,博得他的喜歡,也可能女生對他有一點膽怯,自然說話就聲音小也許女生對誰都說話聲音小,也是她性格就是懦弱型的,這樣女孩很脆弱。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是沒有勇氣主動表白的,主要還是怕被拒絕。而且他之前和你說有個女生倒追他,可能也是在試探你。而且又旁敲側擊問了你有沒有喜歡的人,你說有喜歡的人了,所以他更加不敢表白了,也是覺得你不喜歡他。

權衡之下,就直接接受了倒追他的女生了。這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雖然覺得這個男生並不是渣,你也並沒有說錯什麼。

但是在我看來,感情是沒有必要試探或者逼迫的。你喜歡他就大膽的說出來,哪怕有可能對方不喜歡你,有可能連朋友也沒得做,但是如果是你單方面的喜歡,做朋友也很累的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菇涼很害羞吧,還有就是是對所有人都這樣,還是只是對你乙個人,前者真的是羞於與異**往,後者的話,可能是有點喜歡你了,最起碼是對你有好感,並且她是內向單純的女孩,沒應該好好珍惜了,現在這種型別不多了

31樓:程楊川

乙個女生更男生說話很小應該有如下原因:一,女生心裡其實開始喜歡上

這個男生啦,想給男生乙個溫柔細語的印象,得到男生的真愛。二,女生天生就是一細聲低語的女生,從來不大聲講話,不論是在家人還是朋友面前。三,女生最近嗓子不舒服,如果是這種情況下,男生應該給女生關愛,細心體貼照顧,讓女生對你有信心,真正地喜歡男孩子。

32樓:一

可能性格比較靦腆內向,跟男生說話時就會小小聲的說,如果她平常也是這麼說話,那就是這個女生比較羞澀,如果她平常比較開朗,突然間就只對這個男生這樣,應該是喜歡,喜歡乙個人的時候都是很小心翼翼的,跟他講話都會害羞臉紅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習慣小聲說話 一般會認為女孩比較靦腆,情不自禁的就想在他的面前表現出很溫柔的樣子,該女生性格內向,靦腆,說話時愛臉紅,膽小。她喜歡你,又不想讓你知道,看到你害羞,說話聲就小。

34樓:迷你世界

乙個女人跟男人說話聲音小,是只對他一人嗎?如果是可能是害羞?, 喜歡他又不好意思跟他說話,也是情緒比較緊張,的一種表現,這是很正常的一種表現。如果不是,那就是她是比較內向,害羞。

3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跟男孩說話聲音小我認為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生下耒從小到大和人講話是小聲小氣的,講起話來給人感覺比較緬甸。另一種這女生性恪比較內向,與別人講話容易臉紅。

而女生跟男孩說話聲音**明這個女生爰上了這個男孩,情不自禁的就想在這個男孩面前表現出很溫柔的樣子來,使得給男孩對她產生有所好感。我認為如果男孩對她好感,願意和她在一起,那麼不妨可以主動與這個女孩進一步接觸,進一步增加情感。我是這樣認為的,這男孩你說對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孩子跟男孩子說話。聲音小,女孩子嘛,天性就。聲音比較小啊你孩子嗎?比較嬌慣一點嘛,所以聲音就比較所以說男孩子就要比較體貼也。點

37樓:方罈罈罐罐

女生說話跟男孩聲音比較小聲,一是說明他對異性說話比較膽怯,缺乏經驗,二也說明也許她對這個男孩有好感礙於言表,所以說話又比較膽小生怕說錯,引得男孩不高興或者小氣,所以就比較小心

38樓:

可能這個女生本來說話聲音調小一,有可能是他講到陌生人之後不知道怎麼了那個比較內向比較內向,所以說話聲音小一點這也沒什麼吧,感覺你們是想太多了,聲音小聲音大一可能跟對方當時的情景什麼都有關係,這個也有很多原因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女孩子比較害羞,而且又比較害怕吧,要麼就是喜歡這個男孩,一般看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比較靦腆害怕,這樣屬於正常吧,好好珍惜這樣的女孩子,畢竟好女孩不多了。女生一方面是喜歡男孩,再說悄悄話,不想讓他人聽見,一方面是膽**話聲音小。

40樓:獅子

這種女生要得,跟異性說話很小聲,說明性格很靦腆,比較內斂,如果跟異性說話大叫大嚷的,反而讓人覺得不習慣,這個內斂性格的女生有大家閨秀的氣質,有做賢妻良母的潛質,絕對上得廳堂,下得廚房,誰娶到就幸福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 是她比較靦腆,情不自禁的就想在他的面前表現出很溫柔的樣子,該女生性格內向,靦腆,說話時愛臉紅,膽小。她喜歡你,又不想讓你知道,看到你害羞,說話聲就小。

42樓:小不點大能耐

你好!我覺得可能是那個女孩子比較害羞,但是,如果她經常和乙個男生,說話聲音一直很小。

那個女人可能是對男生有好感。

如果女生跟你說話聲音小 給對方是什麼印象

43樓:馬騮和仙蒂

女生說話聲音小一般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溫柔,做事情慢慢悠悠的,文靜。但如果聲音太小令對方很難聽到會使人不願意再跟你談話了。所以女生說話不能太大聲也不能太小聲。

44樓:推土機

印象很多,要看情況,有的是膽小,有的是心理障礙,不自信,害羞,有的是聽覺敏銳,你覺得聲音小,聽著費力,但她自己聽自己的話已經很大聲,這跟耳朵背的人說話大聲恰好相反。

45樓:tjl我愛學習

一般人都認為女生說話聲音溫柔,有點小,這是很正常的,也不會給人什麼不好的印象吧。有時候聲音小的女生反而給男生一種保護欲,有種小女生的感覺。我室友就是這樣的。說話聲音一直挺小的。

46樓:張點點使勁嗤

女生說話聲音小,會給人感覺不是十分自信。如果女生是想讓自己顯得很溫柔,只要語速放慢,面帶微笑即可。與人談話聲音盡量要大一些,讓對方能聽清楚你的話,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問你說什麼。

47樓:

就是比較內向,害羞的那種,別人就會不怎麼跟你交流,聲音可以大的話還是別小好,個人認為聲音小的都是淑女

48樓:瀾宣秦川

女生說話聲音小一般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溫柔,做事情慢慢憂憂的

49樓:帥氣文哥

文靜,害羞,善良,通情達理,不懂拒絕,沒有勇氣,缺乏自信,沒有安全感,不擅長與人交流,

50樓:

其實聲音小也有個人習慣問題 如果是刻意去小聲說話也得分場合 要是在特別嘈雜的地方小聲說話 我個人感覺很難受的

51樓:徭盈秀

溫柔,不願意打擾別人,內向,內心有自己的小世界,輕易不願意接受別人,戒備心微強。

52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善良 也有可能在陌生人面前是這樣的 在朋友面前又會是開懷大笑的一面

53樓:打工仔不苦逼

性格內向膽怯的一種感覺,也許是她本身聲音就很小,那就另當別論,不過一般聲音不要太大了就好,聲音太大說話容易像吵架的感覺

,我聲音控,有沒有說話聲音好好聽的女生

聲音有很多種,不知道你到底想聽哪乙個,比如說話聲音細的,還是比較響亮的!你可以去yy交友頻道,891,600 聲音控女生什麼心態 那是展示聲音效果背後的心酸,但她們用聲音傳遞正能量,傳遞愛!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我也是聲音控的 特別喜歡聽聲音好的男生說話的 但是我覺得自己僅僅喜歡他們的聲音而已 也在積...

從我記事起,說話聲音小,班裡總有幾個女生會說「太溫柔了,受不了」,或者說我做作之類的話,然後我慢慢

做真實的自己就好,如果你想和別人交流,起碼聲音方面,是要讓對方能聽到不是嗎?換位思考,如果你朋友和你說話的聲音很小,蚊子一般,你會不會覺得和她講話很費勁?你不需要故意把聲音放大,故意讓聲音粗一點,只需要稍微提高音量,說話清晰一點就好了。不要理解為朋友在針對你,這反而是在幫助你,告訴你,你的不足,加以...

女生臉萌身體嬌小,說話聲音溫柔小聲,看起來柔弱的那種,真的那受男生保護

不管是哪一種型別的女生,都會有喜歡她的男生來保護她。比如女漢子型別,也會有喜歡她們的男生來保護。而對於嬌小很萌的女生來講,更是如此。 王藝覺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但不得不說這種女生還是挺激起男生的保護欲的 比如女漢子型別,也會有喜歡她們的男生來保護。而對於嬌小很萌的女生來講,更是如此。 首先,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