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埋線雙眼皮有段線露出,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7-22 21:10:36

1樓:

bb 你的最後怎麼解決的啊 我是做了半個月 也是兩塊地方有一小塊線頭漏出來了 手術醫生告訴我沒完全消腫 一個月後再去他那看

2樓:筱洋

我做的也是埋線雙眼皮 也有一小節線漏在外面 不疼不癢 就是影響美觀!都好了幾個月了 下不去 不知道怎麼辦

3樓:世智若雨

出現這種情況需根據醫生的建議**,或者選擇專業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雙眼皮修復手。

埋線雙眼皮,是一種美容方式,該法適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無臃腫、眼瞼**無鬆弛而張力正常,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一般要通過埋線雙眼皮手術進行。

4樓:大便甩

這個應該你做了好久哦? 我埋線才10天 左邊還有條黑色的線呢.慢慢會消失的...

你別沾水 別吃辣椒哦 別管它哦.別為了朋友不知道 你還化妝這些 不好哦 知道嗎. 等它恢復.

一般都在28天恢復好的 消腫半個月就ok了. 我現在眼睛還有做手術時的淤血還沒有消失完呢. 你別擔心哦.

5樓:呆呆

你現在的眼角露出來的線頭自己消失了嗎?需要去醫院取出來嗎?

6樓:12親親你小新

應該會慢慢的好吧,我的都做了一個多月了,恢復的不錯,

7樓:

你的解決了嗎?我跟你有一樣的狀況

8樓:黑龍江超龍**諮詢

首選黑龍江超龍醫療美容醫院,在本地以精湛的技術而聞名。

埋線雙眼皮眼尾有線漏出不管他沒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應該是埋線之後出現的異常情況,現在應該是還處於恢復期,所以你還是需要適當的進行調整,不用過於的擔心,慢慢的進行調整和改善。

10樓:我不我知道是誰

想問問你 最後是怎麼解決的 我也是剛做完兩天 眼尾處 有一點點的線漏出來 不知道 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重瞼切開術的病人,術後5、7天拆線。有時拆線後傷口內會留有極小的線頭,隨著時間的推移,線頭會慢慢地頂出來或自行吸收。

埋線雙眼皮維持多久,做埋線雙眼皮最長能維持多久?

埋線雙眼皮通常可以保持兩到三年的時間,不過每個人眼睛處的 情況和護理效果是不一樣的,醫生的手術技術水平也很重要,因此埋線雙眼皮保持的時間也不一樣。埋線雙眼皮是重瞼手術的一種,通過用一根縫合的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埋藏在 和瞼板之間,使上瞼 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雙眼皮。由於不用切開,所用手術後恢復時間相...

做埋線雙眼皮多久可恢復自然,埋線雙眼皮多久恢復自然

通常埋線雙眼皮術後早期的時候周邊是會有一些瘀斑的,個別的還會有青紫的現象,通常2 3天內還會有明顯的腫脹現象,5 6天才可以消除腫脹的現象,然後逐漸轉變為淡黃色。10天後腫脹情況就會消失。但是,這個恢復情況也並非絕對的,求美者個人體質 個體選擇的不同,就會直接造成手術恢復情況出現差異,不可一概而論。...

埋線雙眼皮手術多少錢,做雙眼皮埋線多少錢?

埋線雙眼皮的 是比較便宜的,從兩千到三千不等,那麼每個地區的 也會不一樣,選擇的醫院不同 也會有所差距,但基本上算是手術類便宜的專案了,埋線雙眼皮的能夠維持的時間也是根據個人情況不同而不一樣,一般有三五年的,也有的更長七八年還比較明顯的,那麼埋線雙眼皮變小後是可以再做的,靈活性比較強。聽了許多人說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