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雙眼皮維持多久,做埋線雙眼皮最長能維持多久?

時間 2022-01-01 18:12:05

1樓:北京藝星王琪

埋線雙眼皮通常可以保持兩到三年的時間,不過每個人眼睛處的**情況和護理效果是不一樣的,醫生的手術技術水平也很重要,因此埋線雙眼皮保持的時間也不一樣。

埋線雙眼皮是重瞼手術的一種,通過用一根縫合的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埋藏在**和瞼板之間,使上瞼**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雙眼皮。由於不用切開,所用手術後恢復時間相對較短,一般7天左右浮腫即可消退。同時埋線雙眼皮也存在著一定侷限性,它只適用於上瞼眶隔脂肪較少、眼皮薄以及無**鬆弛的人群。

2樓:廈門歐菲袁純新

相信當今時代的很多愛美女性朋友們,都希望自己的顏值能夠有乙個質的飛公升,通常情況下,影響乙個人最大的顏值因素就是自己的眼睛長得是否好看,而通常來說,如果擁有一副比較完美的眼睛的話,則離不開一雙比較漂亮的雙眼皮,因此很多愛美女性朋友們在做相關的整容手術時,都會把雙眼皮手術給考慮進去,那麼如果乙個愛美人士做埋線雙眼皮手術的話,能夠維持多久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的了解一下吧。理論上可以長期保持,但效果保持與膚質、護理有關:

埋線雙眼皮不用開刀,只需要用針孔大小的缺口就可以完成了,是將一條細線嵌入眼皮中來實現雙眼皮的,因為它在手術時產生的疼痛少,術後恢復快,所以很多人也都更願意選擇這種方法來做雙眼皮。

做埋線法最重要的是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保持10年也是有可能的。但在做埋線發雙眼皮時,要根據眼皮情況來選擇,以便能夠得到最好的手術效果。

埋線雙眼皮手術相對於其他的雙眼皮手術來說,是一種比較全面的雙眼皮手術,但是他通常所需要恢復的時間更長,另外手術的傷口越大,比較適合於那種眼部脂肪比較多的愛美人士,所以說在這裡,如果愛美人士想要做相關雙眼皮手術時一定要提前和醫生進行詳細的諮詢,找到比較適合自己的切割雙眼皮手術方案,才能夠達到自己理想中想要的效果,另外在手術之後也不會產生過多的後遺症,如果對一埋線雙眼皮手術還有一系列相關疑問的話,那麼建議到比較正規的醫院進行詳細的諮詢,相信醫生會給乙個更加明確的解答。

3樓:老掉牙立起來了

這個根據個人體質等各方面原因,基本上可以保持在3到5年為多。

注:一、身體體質

要是手術者身體狀態不好的話,雙眼皮的恢復也會相對較慢,保持的時間相對較短。

二、眼睛**

根據眼睛的**不同,有的可以維持幾年甚至幾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幾個月都有可能會恢復的。

三、術後恢復

要是保養得好的話,手術的恢復時間也會相對短,否則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影響手術的恢復,甚至是出血和腫脹。 四、環境修養雙眼皮術後在拆線前切口不要沾水,恢復期間注意加強眼部肌肉運動等。

總之,埋線雙眼皮的保持時間與很多因素都有著直接的關係,希望大家注意以上這些情況,做好術後的護理,保證手術的效果。h

4樓:上海美萊

目前影響埋線雙眼皮手保持時間的因素有很多,沒辦法給埋線雙眼皮能保持多久給出乙個固定的數值。並沒有乙個確定的時間,因為人們身體條件狀況不同,所以雙眼皮的保持時間也就不同,不過只要大家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保持眼部的衛生。效果一定能夠保持更持久一些。

影響埋線雙眼皮手保持時間的因素有很多,沒辦法給埋線雙眼皮能保持多久給出乙個固定的數值。與身體素質,好術後護理都很有關係。

5樓:華韓華美長沙

埋線雙眼皮保持幾年是因人而異的,其中埋線雙眼皮保持時間最短的有1年的,像這種一般情況比較少,基本上可以保持在3到5年為多。但是如果體質和護理做得好的話,保持10年也是有這種可能的。

6樓:衣典服飾設計

你好,埋線雙眼皮是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適合做埋線,全切雙眼皮是將上眼瞼的脂肪以及下垂的**進行切除,是可以維持終身的,可以根據個人情況來選擇。

7樓:四川晶膚

埋線雙眼皮能保持多久,其實時間是不完全一樣的,要根據愛美者自己的眼睛**狀況來定,有的人可以維持幾年甚至幾十年,但是也有的人可能幾個月就會恢復原狀。所以埋線雙眼皮能保持多久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愛美者保護的好,平常生活作息正常,這樣保持的時間就會更長一些。

8樓:聙詠芤慈鉗託

其實好的埋線雙眼皮效果可以維持到兩三年,也有可以保持五年以上的個例。但是,如果上瞼較厚,多數人在一年內會恢復單眼皮,這種情況下就需要再次進行埋線雙眼皮保持效果了。當然,埋線雙眼皮能保持多久也是因人而異的。

9樓:成都唐勇院長

術後去腫速度快,雙眼皮線自然,沒有疤痕,矯正簡單雙眼皮線解開的機率比切開法高。合適上臉眶隔脂肪少、**薄而緊的年輕人,或者一側單眼皮的人,或者雙眼皮隱時現的人。雙眼皮術後雙眼皮皺褶場面部變淺或消逝,能夠再次以這種辦法停止彌補。

10樓:杭整楊甄宇

埋線雙眼皮一般能保持2-3年,但是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維持的時間長短也不一樣。面部表情比較發達的人,維持的時間可能短一些。埋線創傷很小,恢復很快,但它的維持時間不是長久的,想要維持長久可以等待線被吸收後去醫院補線,補線可以讓維持時間更久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來說,埋線雙眼皮能維持幾年時間。不過具體能維持多久還是和自身的眼部**情況有很大關係。一般可以維持幾年,甚至有的人能維持幾十年。

此外,埋線雙眼皮維持時間的長短,還和施術醫師的操作水平有一定的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手術的效果是一般都是永久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的**會下垂,所以會影響效果,到時候只能再次進行手術提拉眼睛。

因為個人的體質不一樣,但只要做好了護理,保持時間還是比較長久的,**跟材料和方法有關的,正規的機構**和安全都是讓人放心的.

13樓:鼻先生晏傳濤

雙眼皮整形手術,相信大多數愛美人士都不陌生,而雙眼皮整形手術中,當屬埋線雙眼皮方法的創傷是極不明顯的,因此埋線雙眼皮得到很多愛美人士的歡迎。埋線雙眼皮雖然創傷極小、恢復也快、雙眼皮形成自然美觀。但是埋線雙眼皮的保持時間不長,基本上可以維持幾年的效果,之後就會消失沒有。

求美者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是可以延長埋線雙眼皮維持的時間的。

14樓:資訊大佬

答:埋線法差不多能堅持5年左右,它之所以是不少人初次做眼睛選擇的術法,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雹眼裂長,亦無**鬆弛的情況。對眼皮較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

15樓:餘幹楓樹辣椒

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埋線雙眼皮,埋線雙眼皮適應症:

1、用單眼皮的眼睛做成雙眼皮的人。

2、眼瞼不厚而較薄的人。

3、用雙眼皮膠帶形成線條的人。

4、用很多雙眼皮線條反覆形成線條的人。

5、眼瞼下垂較輕的人。

6、想做雙眼皮,但不敢用切開法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長期保持,但效果保持與膚質、護理有關。

埋線雙眼皮不用開刀,只需要用針孔大小的缺口就可以完成了,是將一條細線嵌入眼皮中來實現雙眼皮的,因為它在手術時產生的疼痛少,術後恢復快,所以很多人也都更願意選擇這種方法來做雙眼皮。做埋線法最重要的是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保持10年也是有可能的。

但在做埋線發雙眼皮時,要根據眼皮情況來選擇,以便能夠得到最好的手術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別到小地方,什麼小診所打著各種幌子,錢花了還傷了身體!到正規的這裡,大地方才放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法 ,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雙眼皮手術。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鬆馳的情況;維持時間有限,一般5-8年。

19樓:于海成醫生

埋線雙眼皮保持時間的長短,要看醫生的手法和自身眼部基礎。

1. 根自身的條件也有很大關係。雙眼皮適合上瞼肌膚有彈性脂肪較薄的愛美者,你適合嗎?

2.雙眼皮不僅僅是做一道褶皺,若是埋線和瞼板粘連不足,會容易鬆開縮短埋線雙眼皮維持時間。

20樓:一美網整形諮詢

埋線雙眼皮手術指通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埋藏於**及眼瞼板之間,使上瞼**及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雙眼皮。

埋線雙眼皮適合眼皮薄、無腫眼泡者; 眼瞼**無明顯鬆弛的年輕求美者; 懼怕切開法者。

效果持續5-10年。

21樓:劉海蘭雙眼皮

埋線雙眼皮比較適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無臃腫、眼瞼**無鬆弛而張力正常、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一般要通過埋線雙眼皮手術進行。適用單眼皮的眼睛做成雙眼皮、眼瞼不厚而較薄、用雙眼皮膠帶形成線條的人的人。

全切雙眼皮指通過手術在上眼皮處作一切口,去除多餘的**及脂肪組織,然後將眼瞼**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瞼板上形成重瞼。適用於任何型別、任何年齡的單眼皮,對上眼瞼**鬆弛和上瞼臃腫者、重瞼皺褶變淺,或多層皺襞,或睜眼時不顯(隱雙)者。

做埋線雙眼皮最長能維持多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埋線雙眼皮的效果能夠維持幾年時間。不過具體的時間就要根據患者自己的眼睛**情況來看了,有的可以維持幾年甚至幾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幾個月後雙眼皮就消失了。

埋線雙眼皮不用開刀,只需要用針孔大小的缺口就可以完成了,是將一條細線嵌入眼皮中來實現雙眼皮的,因為它在手術時產生的疼痛少,術後恢復快,所以很多人也都更願意選擇這種方法來做雙眼皮。埋線雙眼皮能持久嗎,做埋線法最重要的是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保持10年也是有可能的。

但在你做埋線發雙眼皮時,要根據你的眼皮情況來選擇,以便能夠得到最好的手術效果。

23樓:西安儷人楚醫生

一般來說,埋線雙眼皮可以維持三到五年,效果好的可以維持到十年左右。

想要保持時間盡可能的久,那麼日常中的護理就需要多注意一些。

有的朋友因為自身情況不適合進行埋線法,那麼就不要勉強,否則有可能幾個月就失效了。

還有,機構的選擇要謹慎,只有正規且專業的才能保證安全和效果。

24樓:北京藝星王琪

埋線雙眼皮可以大多數情況可以保持兩到三年左右的時間。做雙眼皮的方法有埋線雙眼皮、微創雙眼皮和切開雙眼皮等,在這些方法中手術類的雙眼皮方法,埋線雙眼皮是維持時間最短的一種,而雙眼皮的效果雖然跟手術型別有關,但是也與各位求美者在術後的護理有很大關聯,採用合理的護理也是可以讓埋線雙眼皮維持更久的。

在做完埋線雙眼皮後,要注意術後的護理,術後護理的妥當,效果就會維持的久一點,如果護理的不當,維持的時間就會比較短,而且一定要在正規的醫院做埋線雙眼皮,不僅手術的效果能有所保障,維持的時間也會相對較長。

做埋線雙眼皮多久可恢復自然,埋線雙眼皮多久恢復自然

通常埋線雙眼皮術後早期的時候周邊是會有一些瘀斑的,個別的還會有青紫的現象,通常2 3天內還會有明顯的腫脹現象,5 6天才可以消除腫脹的現象,然後逐漸轉變為淡黃色。10天後腫脹情況就會消失。但是,這個恢復情況也並非絕對的,求美者個人體質 個體選擇的不同,就會直接造成手術恢復情況出現差異,不可一概而論。...

割雙眼皮有沒有風險埋線雙眼皮能維持多久

超神糖 眼睛小,想要變大可以做埋線雙眼皮手術,但是埋線雙眼皮能維持多久呢?雙眼皮的人總能給別人留下一種可愛的印象,因此受到大多數人的喜愛,所以做雙眼皮手術的人們越來越多。可是做一次雙眼皮手術就能維持一生嗎?埋線雙眼皮能維持多久呢?專家介紹說,埋線雙眼皮手術指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

什麼是埋線雙眼皮?埋線雙眼皮是什麼。需要開刀嗎??

埋線雙眼皮,顧名思義就是把線埋在眼皮上,通過線的作用,形成雙眼皮,這種方法適合年輕人,眼皮薄的人做,缺點 根據個體差異有可能會掉好發生線結反應,閉上眼眼皮有一條線。現在有一種韓式定位雙眼皮,7天插線,恢復非常快,也非常自然,是永久性的。鄭州順美整形。埋線雙眼皮手術是指通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埋藏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