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的雙眼皮能維持多久?聽醫生說會有維持一輩子的,能麼

時間 2022-01-01 00:00:15

1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埋線的雙眼皮能維持多久?埋線雙眼皮是一種美容方式,該法適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無臃腫、眼瞼**無鬆弛而張力正常、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一般要通過埋線雙眼皮手術進行。埋線雙眼皮手術是指通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

雙眼皮埋線一般能堅持2-10年,主要在於自身體質問題,眼部是否太鬆弛,脂肪是否很多,埋線雙眼皮是不去脂的。

2樓:上海麗質**

埋線雙眼皮的維持時間與患者個體情況,及術者的技術水平均有一定關係,如患者無雙眼皮手術史,且上眼瞼**較為緊緻,則術後效果可維持幾年。

此外,由於埋線雙眼皮手術為盲視操作,以術者感覺及經驗為準,若術者術中有所偏差,可導致消腫時間延長,術後效果維持時間較短。

因此,患者在行埋線雙眼皮術前,應由專業醫生對自身情況進行全面評估,進而選擇合適的手術方案,以免造成術後效果不佳或維持時間較短的問題。詳情點選。

3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雙眼皮維持多久與眼皮的薄厚以及手術效果是直接相關的,大多在幾年到十幾年不等。但是一般情況下,埋線雙眼皮是沒有辦法達到永久效果的。

如果想要達到永久效果的話還是建議選擇隔開雙眼皮,目前的韓式雙眼皮在微創以及術後效果的真實自然方面已經做得很好了。以後遇到這些問題的時候,都可以問我,點我使用者名稱找到我就可以了。

4樓:重慶當代

線雙眼皮維持時間因人而異,每個人維持的時間不同,如果眼部基礎好便可以維持的時間久一些。

5樓:重慶當代**諮詢

做埋線法最重要的是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保持10年也是有可能的。但在做埋線發雙眼皮時,要根據眼皮情況來選擇,以便能夠得到最好的手術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嗯,根據個人情況來看吧

為什麼有些人的埋線雙眼皮能保持幾年,甚至有的保持幾十年呢?

7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有的人埋完線以後,二三十年都能保持非常好的效果;但有些人做完手術一年甚至更短的時間,雙眼皮就消失了。其實埋線雙眼皮維持時間的長短與求美者個體情況、手術醫生技術和術後護理的好壞都有直接的關係:

維持時間與求美者眼部情況有關

有的求美者眼部肌膚狀況良好,**緊緻,不存在鬆弛情況,因此手術效果所維持的時間就會更加長久一些。

維持時間與醫生技術有關

不同的醫生,他們做埋線雙眼皮所能達到的效果也是不同的。比如眼部基礎適不適合做埋線雙眼皮,如果存在**鬆弛和脂肪肥厚的情況肯定是不適合做埋線的;再比如埋線的位置是在瞼板組織上還是在眼皮淺層,它們的效果穩定性也是不同的。所以要想做出漂亮自然的雙眼皮,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找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來做。

維持時間與術後護理有關

術後護理情況的好壞,直接決定了手術效果的穩固與否,求美者術後護理做的越好,術後護理下的效果維持時間越長久。

常見的雙眼皮手術方法有埋線雙眼皮、韓式定點雙眼皮和全切雙眼皮三種。其中埋線雙眼皮和韓式定點雙眼皮創傷小、恢復快,但對眼部基礎比較嚴格,只適合少部分年輕的求美者。而全切雙眼皮創傷相對較大,需要一定時間的恢復期,但全切雙眼皮適合大部分求美者,同時還能根據眼部情況做具體手術方案的調整,恢復後的雙眼更大更有神,實現明亮雙眸的自然效果。

8樓:北京藝星王琪

埋線雙眼皮通常可以保持兩到三年的時間,不過每個人眼睛處的**情況和護理效果是不一樣的,醫生的手術技術水平也很重要,因此埋線雙眼皮保持的時間也不一樣。

埋線雙眼皮是重瞼手術的一種,通過用一根縫合的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埋藏在**和瞼板之間,使上瞼**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雙眼皮。由於不用切開,所用手術後恢復時間相對較短,一般7天左右浮腫即可消退。同時埋線雙眼皮也存在著一定侷限性,它只適用於上瞼眶隔脂肪較少、眼皮薄以及無**鬆弛的人群。

9樓:美了麼

雙眼皮手術是沒有季節差異的,在任何季節都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雙眼皮可分為切開雙眼皮法和埋線雙眼皮法。這兩種雙眼皮方法都是很安全的,只要是到正規醫院做是沒有問題的。

10樓:健康一線**網

影響埋線雙眼皮保持時間的因素有很多,一般身體恢復較快、眼皮**較緊、注意術後保養的人,保持時間相對久一些,甚至可以永久保持;相反身體恢復較慢、上眼皮較厚、術後不注意護理的人,保持時間相對較短。

11樓:

埋線雙眼皮對眼睛的損傷幾乎沒有,無需切開,使用高分子線使得瞼板和上眼瞼**發生粘連,從而形成雙眼皮,一般情況下,可以維持3-5年,甚至更久的時間,一定程度上來說,埋線雙眼皮也是永久性的,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上眼瞼**鬆弛,會出現內雙或者雙眼皮形態發生變化,所以需要再次進行手術,這種屬於不可抗因素,還有另外一種情況,可能本身的眼部基礎,並不適合做埋線雙眼皮,術後會出現埋線效果不理想,脫落的情況

埋線雙眼皮大概能保持幾年啊?

12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隨著醫美行業的發展

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擇做雙眼皮啦!

而埋線雙眼皮手術

因為不需要開刀等優勢特點,

如今受到了不少美女們的歡迎和選擇

那麼,埋線雙眼皮的效果能保持幾年呢?

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埋線雙眼皮的效果能保持幾年?

埋線雙眼皮手術,雖然不需要開刀做手術,損傷較小,但是有乙個缺陷是大家都需要了解的,那就是:埋線雙眼皮的效果不是永久的!

一般來說,做埋線雙眼皮手術,效果會隨著時間的推移,眼皮肌膚的老化鬆弛而慢慢消失。有的美女們可能保持十幾年,而有的美女們可能只保持幾年。

二、埋線雙眼皮效果保持年限跟什麼因素有關

一、跟醫生的技術有關

如果醫生做埋線雙眼皮手術時,縫合較為粗糙,則埋線雙眼皮的保持時間較短。反之,縫合精細,效果維持時間則會更長。

二、跟求美者的**體質有關

如果求美者的眼皮**較為鬆弛,並且老化速度快,那麼埋線雙眼皮的效果消退時間則會更短

三、跟求美者的日常護理有關

如果做完埋線雙眼皮後,求美者護理不當,經常揉眼等,眼睛動作過大,就會容易導致埋線雙眼皮脫線,效果維持時間較短。

望採納祝你好運

13樓:劉輔容眼修復

埋線雙眼皮手術指依據受術者關於重瞼的弧度及寬度等形態請求,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

手術時間通常只有20—30分鐘,對上瞼組織的損傷小、浮腫少、恢復時間短。一般術後4天到一周的時間內,急性浮腫就會消退。埋線雙眼皮是沒有切口的,應該算雙眼皮手術中創傷最輕的,所以術後疤痕不明顯,顯得無比自然。

但是要記住:埋線雙眼皮手術只適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無臃腫、眼瞼**無鬆弛而張力正常、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圓形眼、腫泡眼、金魚眼等眼形皆不適合此法。如果眼皮較厚,或者年紀大眼皮鬆弛下垂彈性差,也不適合此方法。

14樓:去溫泉無群二翁

愛美一直是存在於人們內心的想法,過去人們愛美就只能夠通過化妝讓自己看上去是漂亮的,現在的科技發達了,人們已經不再滿足於化妝術,而是更喜歡上了整形術,美化眼部的整形術其中就有埋線雙眼皮,埋線雙眼皮會不會消失呢?

埋線雙眼皮不需要手術,利用高分子埋線造成的雙眼皮。高分子埋線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被人體吸收、代謝,因而埋線雙眼皮會消失。不過一般在3-6年以後,甚至更久。

埋線雙眼皮會消失的主要原因是「縫線鬆脫」,也就是縫線的線頭鬆開了,對於埋線雙眼皮有過了解的人都知道,埋線雙眼皮就是採用縫線直接把**與瞼板之間縫合在一起,從而形成雙眼皮,如果醫生是採用的一針一針縫的「間斷縫合法」,就容易導致縫線鬆脫,有的醫生用一條線從頭縫到尾的「連續縫合法」,則不容易鬆脫。

埋線雙眼皮手術恢復後,如果曾用手用力揉眼睛,那麼就有可能導致雙眼皮線鬆脫,導致埋線雙眼皮後效果無法保持,甚至雙眼皮效果消失。因為求美者在埋線雙眼皮後不要用手用力揉眼睛,以免出現埋線雙眼皮後效果消失以及一些不必要的術後併發症。

15樓:餘幹楓樹辣椒

埋線雙眼皮手術過程是依據受術者關於重瞼的弧度及寬度等形態請求,設計出術後效果形態,將上瞼分成內、中、外三等份,閉眼狀態下用細竹籤放在中份間隔瞼緣通常為5-7 公釐處向上撐,這時醫生會吩咐患者睜眼,重瞼線即可呈現。

部分麻醉後,醫生切開**及眼輪匝肌,用眼科小鑷伸入切口,夾住少許眼輪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恰當

埋線雙眼皮向上、下、左、右挪動此點位置,尋覓能構成重瞼的最佳形態之處,再用甲紫在此處做小標誌點,最後畫好中 1/3 處長 2.5 公釐切口標誌線。再以有齒鑷深化切口尋覓眶隔脂肪,左手指在眼瞼**上按壓,找到後翻開眶隔,剪破眶隔閡,將脂肪認真剪除,完整止血,行三點或兩點埋線,最後停止包紮,直到手術完畢。

16樓:上海美萊

埋線雙眼皮維持時間因人而異,每個人維持的時間不同,如果眼部基礎好便可以維持的時間久一些。埋線雙眼皮的手術過程是將線埋在眼皮中,所以並不是永久的,如果術後護理做好,能維持的時間更長一些。注意去正規的醫院,那裡的醫生比較專業,術後維持時間也會長久。

17樓:健康一線**網

影響埋線雙眼皮保持時間的因素有很多,一般身體恢復較快、眼皮**較緊、注意術後保養的人,保持時間相對久一些,甚至可以永久保持;相反身體恢復較慢、上眼皮較厚、術後不注意護理的人,保持時間相對較短。

18樓:煙台洛神

埋線雙眼皮保持幾年是因人而異的,其中埋線雙眼皮保持時間最短的為1年,像這種一般情況比較少,基本上可以保持在3到5年為多。不過還是看自己的體質和護理決定。

雖然埋線雙眼皮效果維持時間沒有全切雙眼皮的長,但是由於這種方法創傷小,操作簡單,所以選擇做埋線的人也比較多。

不過,埋線雙眼皮雖好,但是並非所有人都適合這種方法。埋線雙眼皮僅適合單眼皮薄者。有腫眼泡、或者眼部脂肪、雙眼皮下垂的都不適合埋線。所以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才是理智的。

19樓:美萊醫療美容

做了埋線雙眼皮,在三個月之內形態都是很好的時候,就會存在的時間會比較長,甚至說接近於一輩子都能保持。隨著時間的延長之後,雙眼皮是形態也會不好看,也還是需要進行休整的。但是埋線雙眼皮具體能夠維持多長時間,一般因人而異。

20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做埋線雙眼皮後保持多久會消失呢?

埋線雙眼皮雖然創傷極小、恢復也快、雙眼皮形成自然美觀。但是埋線雙眼皮的保持時間不長,基本上可以維持幾年的效果,之後就會消失沒有。

可是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加上埋線雙眼皮的蛋白線是可以被人體吸收掉的,因此有些人只能保持幾個月,有些人卻可以保持幾年或者是十幾年,甚至終身保持的都有!

埋線雙眼皮維持多久,做埋線雙眼皮最長能維持多久?

埋線雙眼皮通常可以保持兩到三年的時間,不過每個人眼睛處的 情況和護理效果是不一樣的,醫生的手術技術水平也很重要,因此埋線雙眼皮保持的時間也不一樣。埋線雙眼皮是重瞼手術的一種,通過用一根縫合的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埋藏在 和瞼板之間,使上瞼 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雙眼皮。由於不用切開,所用手術後恢復時間相...

割雙眼皮有沒有風險埋線雙眼皮能維持多久

超神糖 眼睛小,想要變大可以做埋線雙眼皮手術,但是埋線雙眼皮能維持多久呢?雙眼皮的人總能給別人留下一種可愛的印象,因此受到大多數人的喜愛,所以做雙眼皮手術的人們越來越多。可是做一次雙眼皮手術就能維持一生嗎?埋線雙眼皮能維持多久呢?專家介紹說,埋線雙眼皮手術指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

做埋線雙眼皮多久可恢復自然,埋線雙眼皮多久恢復自然

通常埋線雙眼皮術後早期的時候周邊是會有一些瘀斑的,個別的還會有青紫的現象,通常2 3天內還會有明顯的腫脹現象,5 6天才可以消除腫脹的現象,然後逐漸轉變為淡黃色。10天後腫脹情況就會消失。但是,這個恢復情況也並非絕對的,求美者個人體質 個體選擇的不同,就會直接造成手術恢復情況出現差異,不可一概而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