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雙眼皮和紋眉能一起做嗎,紋眉能和割雙眼皮一起做嗎

時間 2021-07-21 03:12:23

1樓:廣州曙光王娟

能一起做,不影響的。埋線雙眼皮通常適合眼皮薄、眼部無鬆弛的情況

紋眉能和割雙眼皮一起做嗎?

2樓:淡水羅蔔

不能,割雙眼皮手術後,眼瞼要腫好一陣子,腫得時候不能做紋眉。水腫時如何看得清眉型?水腫時做了,等水腫退後,眉型肯定走樣。所以不能同時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我院諮詢,紋眉手術實質上是一種創傷性**著色術。它是用紋刺器械將顏料植染於**組織內,形成長期不褪色的新的眉形和眼線,俗稱紋眉。紋出的眉是否理想,關鍵在於眉型設計。

如果不按照顧客眉毛自身的特點和眉弓的形狀來設計,拔除原有的眉毛,脫離眉弓欲紋出一條新眉,當表情變化眉弓挑動時,而紋出的眉並不能隨之相應移動。同時,脫離了本身的眉毛而在光滑的**上紋出的兩條黑槓,自然談不上什麼「立體感」了,這樣就成了兩條僵硬的、不自然的眉毛,並且當被拔除的眉毛重新長出來以後,就成了「四條」眉毛。另一種情況是因顧客的坐位和光源的影響及眉弓自身的不對稱等造成眉型設計中的兩側不對稱,一高一低、一長一短、一寬一窄、一直一彎,這樣紋出的眉毛當然不可能是對稱的。

所以建議來我院進行紋眉。重瞼術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功的一種手術,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埋線重瞼法、切開重瞼法、縫線重瞼法/無痕翹睫法雙眼皮及植皮重瞼法等,目前以埋線法及切開法最為常用。

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建議到正規醫院做比較安全放心,效果也比較有保障

5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一起做,會互相影響的

埋線雙眼皮,紋眉,美瞳線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做的話建議你先做紋繡然後恢復幾天以後再做雙眼皮,因為做紋繡的時候要觸碰到雙眼皮,會影響雙眼皮的恢復,所以要做的話建議先做紋繡,然後再做雙眼皮。

紋眉紋美瞳線雙眼皮可以一起麼

7樓:廣州曙光醫院

修眉和美瞳線是可以一起做的,雙眼皮還是建議分開做,如果是瘢痕性**做好不做雙眼皮。

8樓:山東濰坊博雅

這個還是分開做比較好的。

9樓:山東v博雅整形

不建議一起做,還是分開做比較合適。

做雙眼皮,美瞳線,眉毛可以同時做嗎

10樓:整容的那點事

可以的,準備做哪種雙眼皮?有**嗎 可以幫你看看。

11樓:

雙眼皮和眉毛可以一起,不建議雙眼皮和美瞳線一起做,因為都在眼皮那裡,不利於恢復。

12樓:

可以的,親是想做嗎,我可以給你詳細介紹的

13樓:

可以做的,是打算做什麼地區做的,做什麼方式的了解嗎

做完埋線雙眼皮和紋眉,多久可以跑步**?

14樓:大眾女神

做完埋線雙眼皮,最少三天不能跑步**,紋眉一天後就可以跑步**。

埋線雙眼皮術後早期眼周可有淤斑,個別有青紫現象,2~3天內腫脹明顯,5~6天則腫脹消失,淤斑漸轉為淡黃色。術後24小時內可用冰袋冷敷,促進腫脹消退。 術後10天,則腫脹基本消失,重瞼線條流暢,但不十分自然。

一般來說,埋線雙眼皮的效果能夠維持幾年時間。不過具體的時間就要根據患者自己的眼睛**情況來看了,有的可以維持幾年甚至幾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幾個月後雙眼皮就消失了。

埋線雙眼皮術後注意

1、保證手術部位清潔;

2、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3、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避免吸菸與酗酒;

5、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複診。

6、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7、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

紋眉術後注意

1、紋眉後表皮會有結痂,幾天後自然脫落,切忌用手去剝痂皮,否則會形成疤痕。

2、紋眉後1-3天需要忌口,不吃海鮮,不喝酒,以防過敏紅腫。

3、患有糖尿病、心臟病、**過敏或受傷手不易痊癒者,以及白血球過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時間延長、**對色素有排斥者,不適合做紋眉。

4、做紋眉後的注意事項包括應在創面上外用消炎藥(金黴素眼膏),避免出現感染,每天2次,連續三天。

5、紋眉後三天內創面需要保持清潔,不要沾水。

6、結痂後應讓痂皮自然脫落,千萬不要人為地摳掉,以防其顏色隨痂一起脫落而影響著色效果。

7、結痂後不要接觸熱水、蒸汽等,防止痂軟化、脫落影響著色,這一紋眉後的注意事項是大家要特別注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雙眼皮不需要開刀手術,時間短,恢復快,腫脹輕微,埋線雙眼皮形態可以保持終身不變。乙個星期消腫,恢復正常了。基本不會影響工作和學習,但是雙眼皮很寬;乙個月恢復自然,比剛做完的腫眼皮小三分之二呢,你再等7-10天,或許你恢復的比較慢。

雙眼皮乙個月-兩個月就定型了,很自然,一點都不假。由此可見,埋線雙眼皮恢復時間並不是太長,對日常生活影響不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法雙眼皮重瞼成形術**的創傷比較小,所以大多數恢復也比較快。一般傷口在1周左右就已經長得差不多了,到4周左右基本上就長完全了,但是因為裡面有根線,所以要注意不可過度刺激觸碰這裡,防止因為線斷而發生重瞼回退。

17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雙眼皮只是通過縫合的方式來形成雙眼皮,手術的切口比較小,一般在術後乙個月的時間內,雙眼皮就會在拆線之後很好的定性恢復到自然效果。不過如果求美者選擇的埋線雙眼皮整形的醫生水平不高的話,往往就會導致埋線雙眼皮術後恢復到自然的時間延長,這樣難免就會影響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18樓:

問醫生呀!拿分,謝謝。

雙眼皮和美瞳線能一起做嗎

19樓:紹倫景月

這個是不可以的,半永久化妝都是有染料的,做完雙眼皮雙眼皮的切口很容易被這些染料感染的。而且術後還有腫脹會影響對你半永久的設計。所以還是等等兩項分開做比較好。

想做秀眉毛和雙眼皮,兩個不一起做先做那個好

20樓:和藹的

可以先做眉毛。因為做眉毛不會引起眼周肌膚的腫脹。但是如果先做雙眼皮就會引起眼部皺紋的腫脹,影響醫生判斷無法做眉毛,還需要等眼部恢復之後才能做眉毛,比較浪費時間。

【石家莊雅芳亞醫院】眼部整容還不錯,可以考慮。

希望你可以採納,謝謝。

21樓:重慶當代**諮詢

醫生水平高,**很好,收費也不貴。醫/生客/服---

--2020/12/04 11:50:49

紋眉後幾個月割雙眼皮,剛紋眉能割雙眼皮嗎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懷孕前月能不能做雙眼皮埋線 紋眉

sky名字最難起 最好不要,會對胎兒有影響 備孕中,準備要孩子,這個月能埋線做雙眼皮和紋眉嗎 不吃桃桃 別做 萬一發炎感染得不償失 身體健康最重要 做了雙眼皮就需要乙個月後再考慮懷孕,紋眉就沒什麼影響的 懷孕乙個月紋眉毛做了雙眼皮多寶寶有傷害嗎 新生植髮專家團 你好,這個考慮可能會有影響的,因為你在...

埋線雙眼皮維持多久,做埋線雙眼皮最長能維持多久?

埋線雙眼皮通常可以保持兩到三年的時間,不過每個人眼睛處的 情況和護理效果是不一樣的,醫生的手術技術水平也很重要,因此埋線雙眼皮保持的時間也不一樣。埋線雙眼皮是重瞼手術的一種,通過用一根縫合的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埋藏在 和瞼板之間,使上瞼 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雙眼皮。由於不用切開,所用手術後恢復時間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