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P10plus開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1-07-21 03:11:22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10、p10plus開不了機可能為電池老化導致的,手機電池老化會使手機出現電量驟降、突然關機、無法充電等現象,可以嘗試通過以下步驟更換華為電池解決該問題:

1、將華為p10plus關機並且使用取卡針取下手機的卡托。

2、將撬棒插入手機後蓋的縫隙中。

3、將撬棒沿著手機後蓋的縫隙繞手機一周,使後蓋與手機機身脫離。

4、用手拿下後蓋,但是需要注意不要弄斷後蓋和手機機身連線著的指紋排線。

5、使用撬棒撬下如圖紅框內的金屬保護板。

6、完成上一步後即可完全取下手機後蓋。

7、使用鑷子夾下如圖紅框內的金屬保護板。

8、使用撬棒撬開如圖紅框內的排線介面。

9、完成上一步後,即可用手將手機電池取下。

10、完全取下手機電池。

11、換上新的手機電池,按照原先的步驟將所有零件裝回。

12、嘗試開機,成功開機。更換電池成功解決無法充電和無法開機的問題,大功告成。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無法開機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手機長期未使用導致電量耗盡,手機無法開機。

2、手機在受到劇烈的跌落、撞擊,或手機進水、長期受潮或處於高溫狀態等,可能導致手機內部器件損壞,手機無法開機。

3、手機在受到強烈電磁輻射後,可能導致器件損壞或系統檔案突變,手機無法開機。

4、手機在 root、受到病毒攻擊後、第三方軟體修改或刪除了系統檔案、公升級或恢復出廠設定時系統異常(如:長按重啟、斷電)後,可能導致系統檔案損壞,手機無法開機。

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修復:

1.恢復出廠設定會導致使用者資料被擦除、恢復系統可能導致使用者資料被擦除,請您謹慎選擇,如果手機出現可以開機的狀況,建議您立即先備份好資料。

2.如果停留在開機介面,請您耐心等待一段時間,看是否能正常進入系統。

3.長按電源鍵,手機強制重啟後重試。

4.請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一段時間(充電時長大於15分鐘後)嘗試是否能開機。

5.通過 usb 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電源或電腦,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華為系統恢復(erecovery)模式。 如果可以進入erecovery模式,請連線熱點並恢復系統。

6.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不插入usb),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華為恢復出廠設定(recovery)模式。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請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7.通過 usb 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電腦,同時長按音量下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 如果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請在電腦中安裝華為手機助手,嘗試修復手機系統。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請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華為p10pius手機宕機後強制關機不能開機怎麼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1. 手機出現無法開機的現象,請長按電源鍵,嘗試強制重啟手機,如果能正常重啟,請您在開機內以後備容份手機重要資料。

2. 如果手機在開機過程中頻繁出現異常情況,有可能是手機系統異常,建議備份資料以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通過以下方式:

①: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格式化進行修復。

②:通過華為手機助手修復或通過erecovery 恢復手機系統版本。

3. 如果手機已經恢復過出廠設定,現象仍然存在,建議前往華為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4樓:吉林瞎虎

黑屏了不一定關機了,按住開機鍵別放直到有反應才成功關機,再按住開機鍵別放直到有反應重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系統損壞,看能否進入手機維修模式,能進的話雙清一次並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6樓:小小改電腦

能摳點時扣電池不能扣電池的就刷機。

華為p10plus黑屏怎麼處理?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 plus出現黑屏的話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可以嘗試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請確保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步驟1: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顯示選擇介面。如下圖:

步驟2:通過操作上下音量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出現如下介面:

步驟3:在顯示的頁面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步驟4:恢復完畢後選擇「重啟手機」。如圖:

方法2、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位址入口;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了怎麼刷機,華為手機開不了機,開機了就只有顯示一排字母,也進入不了刷機介面怎麼辦?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 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對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了,華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回答1 手機電量不足導致手機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將手機充電,等到自動開機即可。2 手機電源鍵出現故障,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 損壞。解決方法 找...

電腦開不了機,電腦開不了機 10

硬碟的問題,有條件的話拔掉插上別的電腦上掛一下應該就行了,最好格式化一下,可能是你意外斷電或停機造成的,修復下硬碟就行了,這樣pe系統肯定進步了,只能用光碟,格式化硬碟,或者放在別的電腦上掛一下硬碟 斷翼熙 你可能是解析度超過顯示而黑了,開機按f8,選vga摸式,進系統後是800x600的解析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