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開不了機,黑屏怎麼辦?

時間 2023-02-28 03:00:08

1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2樓:sjz小z電腦

這種情況下,建議還是先到bios下看看硬碟是否被識別吧,如果識別了,那麼就直接重灌系統試試吧,如果沒有被識別,那就先插拔硬碟試試,實在不行,可能需要更換硬碟了。

3樓:

可能是機箱內的溫度過高,所以馬上重啟問題還是不會得到解決,就等一會兒再開。對於一樓說的是記憶體問題,我有懷疑,如果是真的記憶體問題,開機的確會開不出,但是機箱會持續的發出「滴滴」聲,我想你應該沒這個情況吧。一樓後來修好了,可能是他用橡皮擦了很久時間,機子溫度降下來了,於是好了。

電腦開不了機,黑屏怎麼辦?

4樓:華碩服務

這種情況是系統引導檔案丟失或系統分割槽未設定成活動分割槽導致的。

我們可以用系統安裝光碟來進行修復,啟動電腦插入系統安裝光碟或安裝u盤,選擇安裝盤啟動。

到安裝介面選擇修復計算機;

彈出修復畫面,選擇第一項啟動修復;

電腦會自動搜尋系統所在分割槽,如有多個作業系統時,請選擇你所要啟動的系統所在的分割槽,然後點下一步;

等待修復完成後會彈出畫面,點選完成,電腦重啟後一般會正常進系統。

如果是活動分割槽選擇的不對,我們可以使用pe調整活動分割槽,啟動pe,右擊管理,選擇磁碟管理;

根據系統安裝的不同,右擊所需啟用的分割槽,選擇將分割槽標記為活動分割槽;

選擇是,重啟計算機。

另外,對於磁碟無系統或系統安裝過程中中斷安裝或硬碟格式化導致的,以上修復方法是無效的,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5樓:電腦硬體網路印表機路

您好,您先進入bois把硬碟設定為優先啟動試試,如果不行的話估計要重做系統了,系統引導檔案丟失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膝上型電腦g480黑屏,開不了機的原因有有六種:(下面包括處理方案)

第乙個原因:筆記本的適配電源是造成電腦黑屏的乙個主要原因,因為沒有電源輸入,主機和液晶屏都不能工作,所以黑屏,處理方法:更換筆記本的介面卡,就ok

第二個原因: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造成的黑屏,它出現黑屏的可能性佔百分之80,處理方法:就是關掉電源,開啟機廂,呼出記憶體,和顯示卡,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最少6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開機一般就ok了。

第三個原因: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顯示卡壞了,自然就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第四個原因: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了問題,造成無法開機,黑屏,cpu主供電出現問題,也無法開機,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 總之,主機板上的元器件出現故障,很多都會開不了機,黑屏,一般筆記本很多遇到這種情況,處理方法,:送售後修理主機板,第五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屏線折斷或者接觸不良,造成沒有影象訊號傳送到螢幕上顯示,也就是黑屏,處理方法:讓維理筆記本的人重新插好屏線,或者更換屏線。

第六個原因:如果開機後可以看到英文本母的黑屏,哪就和硬體的關係不大,這是軟體的關係,一般是系統壞了,主引導記錄損壞,分割槽表損壞,啟動項沒有設好,導至的開機黑屏。這樣只要重灌系統,重建主引導記錄,重建分割槽表,重設第一啟動項就可以修復。

你的重點看一下是不是適配電源和屏線問題,其中主機板的原因也不能忽視。

7樓:無效2資訊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來機的原因自及解決方法:

1、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

2、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但是由於硬體損壞造成的,要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後對損壞硬體更換。

3、開機時提示無法識別串列埠、並口、硬碟等。這類情況一般由硬體鬆動或者coms資料同錯造成,只能通過重新插入鬆動硬體和恢復coms資料來排除故障。

4、電腦報警無法進入系統。凡是在電腦啟動時發出「笛。」「笛」的報警聲,都是由於硬體出錯或損壞造成的。這類故障就要針對報警聲的不同,對硬體進行維修。

5、作業系統問引起的無法啟動。這類問題總是反映在硬體檢測完成後系統啟動時出錯或重新起動,解決的辦法是對系統進行恢復或重新安裝系統。

8樓:費輝顓孫津

1,確認。

計算機是否加電來,安裝。

電源介面卡自和電池,按開機。

按鈕觀察。電源指示燈。

是否亮來確認。

主機是否加電。

2,可能為。

靜電導致,確認計算機是否為開機無顯示(黑屏但有背光或無背光),在開機後觀察。

硬碟只是燈是否閃爍,如硬碟。

指示燈不亮可以關機拔掉電源介面卡和電池,按開機鍵3-5下後再次開機嘗試。

3,系統崩潰導致,建議使用。

一鍵恢復。嘗試恢復系統(如c盤有重要資料切莫使用此功能)。

4,主機。硬體導致,如此問題由於硬體導致您可能無法操作,建議送修聯想服務進行保修或者維修。

9樓:暴北庫葛菲

抄解決方法:

1.首先看bai電源介面卡是否能正常通電,du如果有條件zhi的,用萬用表檢dao

查是否達到額定電壓,以此排除介面卡故障。排除了電源介面卡問題,然後用電腦外接的顯示器,就。

是一般台式電腦的顯示器,連線到筆記本外接顯示介面,如果顯示一切正常,基本上排除了主機板和顯示卡損壞的可能。如不正常說明主機板或者顯示卡有問題。另外,記憶體松。

動也有可能造成開機黑屏。

2.排除非主機板、顯示卡故障之外,就是常見的lcd屏故障了。如隱約顯示出一點東西說明液晶屏和排線也沒有損壞,有可能是背光燈沒有點亮。背光燈不能點亮有。

兩個方面的原因:背光燈管燒毀或者驅動燈管的高壓電路損壞。高壓電路板的工作原理是將主機板提供的低壓直流電通過開關電路變換為高頻高壓電,將背光管點亮。

這一點可以在剛剛按下開機按鈕啟動的時候把耳朵貼在螢幕邊框上細聽,如果有滋滋的聲音響一下,然後就無聲,大致上就是高壓電路板的問題,如果一直無聲,則。

可能是燈管問題。這種業餘條件下的判斷雖然不太專業,但還是比較實用的。

3.如果確定是燈管故障,那麼就更換燈管。

10樓:陰國英吋女

尊敬的聯來想使用者您好,如果您自目前開機有顯示的話,您可以嘗試恢復bios

的預設設定後,開機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後,重新啟動,重新安裝看看;如果目前開機沒有任何顯示的話,則建議您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檢測處理。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11樓:葷秋井曜

這個肯定是硬體問題,趕緊去售後去查查。

12樓:歧章竇曦

是硬碟壞了拿去修吧。我的11年的時候修的170多元。

13樓:湯沉宰父友靈

建議直接去做硬體檢測。

14樓:孛能束晏

換個記憶體試試,(不行去送修吧)望採納。

15樓:冀竹合愉心

建議你先重新做個系統,不行在送去維修。

16樓:茅玉蘭項綾

這樣的情況,我bai們家雖然沒有遇到過。du不過有2種可能zhi!(只是猜想哈!覺dao得有道理就專請採納!!)1.是中病屬毒了!

多開1是為了保護電腦更全面,2是為了防止下什麼東西報錯【有些防毒軟體容易報錯,有的東西沒毒,它就給報成有毒,不過幾率很小。】

2.電腦被燒了!

長時間玩,玩上它9以上個小時,這電腦準燒壞。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還是一種原始辦法:修!管用啊!

17樓:充浚戶忻忻

檢查一下顯示卡或記憶體,

18樓:chch微歲月

系統的故障,包括系統檔案損壞或者錯誤等或者裝的某些軟體有問題都可能造成這個故障現象,這個解決辦法,一般是先重啟進入安全模式看看,如果能刪除最近安裝的軟體就試試,如果還不行或者安全模式也不能進入。

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黑屏,怎麼辦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原因及解決方法:

1、記憶體條鬆落或損壞。

解決辦法: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並重插記憶體條;更換記憶體條。

2、顯示卡接觸不良。

解決辦法:同記憶體方法。

3、主機短路。

解決辦法:清理主機,並重插接線。

4、主機板bios問題。

主機板bios儲存著重要的硬體資料,一旦它出現故障就可能導致電腦不能啟動。

解決辦法: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將bios恢復至預設值。

20樓:大文剪輯

大多是硬體接觸不良,很可能跟最近天氣變化有關係。

先把主機後面的插上去的線全部拔掉,按開機按鈕15下,這樣做是給主機放靜電,有時候天氣變化會有靜電引起這問題。

把那些線頭按原來的樣子插回去,開機看看是不是正常,如果還不行,接著往下看。

給主機板放電,記得拔掉電源線,不然的有主機板會無效。

再從硬體著手:

1拔掉電源,2拆開機箱,3壓一壓插在主機板上的記憶體和卡片 一般做到這一步,就可以再開機試試了。

4注意看一下主機板的電容是不是有爆漿的現象--有的話最好送修吧!雖然可能還可以用,但是時不時得會出現一些奇怪的現象,比如宕機,突然重啟,執行很慢之類的。

5開機看看,如果正常的話,注意一下cpu風扇,顯示卡風扇,電源風扇是不是在轉,還是轉得很慢!

6如果沒有爆漿的現象,風扇運轉正常,那麼就有可能是某個部件損毀了,那麼送修吧!

電腦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2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題主你好,我是小白一鍵重灌軟體的客服,對於這個問題,方法如下:

導致突然黑屏的原因分析及解決。

很多時候電腦突然黑屏了,是由於某個硬體出現接觸不良導致的。

1、記憶體和顯示卡鬆動是最常導致電腦黑屏的原因。

解決方法:拆開主機箱,重新拔插記憶體和顯示卡,並使用橡皮擦對金手指進行擦拭,然後重新插上或者換乙個介面。如果自己不懂電腦拆機,建議拿到電腦店去維修。

2、也有可能是cpu散熱風扇壞了!這種情況一般是電腦開機還能工作,但是一會就會宕機黑屏。

解決方法:更換cpu散熱風扇,並且對其他硬體裝置進行檢測。

3、硬碟出現故障,直接黑屏後跳到藍屏介面。

解決方法:首先看下出現的藍屏**是什麼。記錄下來搜尋下藍屏**的解決方法,如果是硬碟故障,嘗試拔插或者換乙個硬碟資料線,實在不行需要拿到電腦店去檢測硬碟情況。

4、電腦重啟後出現英文**的黑屏,可能是系統壞了。

解決方法:使用小白系統製作乙個u盤啟動工具,重灌下系統就可以了,如果要備份桌面/系統檔案,可以製作好u盤工具進pe系統拷貝原來系統的檔案到u盤。具體桌面位置路徑可以網路搜尋下。

電腦開不了機黑屏怎麼辦,電腦黑屏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您重啟一下電腦,看看能不能使用系統還原的功能?要是有f9 或 f11 一鍵還原,或以前做過系統備份,那麼可以讓系統恢復到以前剛做完系統時的狀態。要是沒這個功能,而且也進不去系統了,那麼最壞的情況就是重做系統這一條路了。或者試試開機按f8 安全模式能否進系統?要是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了,那就木有沒辦法了...

電腦黑屏開不了機,電腦黑屏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回答你好,我來回答你的問題,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常見的,但是形成的原因需要了解。提問按了那三個鍵,出來還是這個頁面 回答這種情況箱可以考慮把電源都拔掉。等待5分鐘。然後重新再把電源插好。然後再重啟一下。看看效果如何 具體的操作方法。拔掉主機電源,然後再按幾次主機電源的開關鍵。嗯,也可以長按七8秒左右。然...

電腦開不機,黑屏有英文,電腦開不了機出現黑屏英文本母

英文提示資訊的意思是 請選擇合適的引導裝置或在選擇好的引導裝置內插入引導媒介後按任意鍵重新啟動電腦。出現此問題的原因 1 電腦找不到能夠啟動電腦的裝置。2 啟動電腦的裝置上找不到引導程式,從而使引導失敗。故障結論 1 啟動電腦的硬碟上的引導程式出問題了。2 電腦找不到硬碟了。解決的方法 1 啟動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