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重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1-07-21 03:11:22

1樓:暨代厹

華為手機重啟後開不了機,可以按下面的方法試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首先檢查手機電池是否還有電,先把手機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20分鐘,然後再進行開機,排除是因為手機沒電而開不了機的原因。如果是手機電池沒電而開不了機的話,充電後即可開機。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那麼就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同時按住開機鍵與音量+鍵,按住10秒左右即可進入recovery操作介面。

利用音量+鍵與音量-鍵進行上下移動,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指令,中文意思是「清空所有資料」,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指令,中文意思是「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確認開始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完畢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指令進行重啟手機。

如果系統檔案沒有損壞的話,用此方法即可開機。如果此方法不行的話,那就系統損壞了,建議直接將手機拿到華為專業維修店進行檢修。

2樓:翟禹釋英才

請從以下幾點進行判斷: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零件造成的損害,我們是沒有辦法修復的,只能去售後進行處理,他們有專業的工具和零件,如果在保修期內,還不要錢!!!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

1:如果在開機過程中出現某個畫面或者無法開機的現象,請您長按電源鍵,嘗試強制重啟手機,如果能正常重啟,請您在開機以後備份手機重要資料。

4樓:暴風小子

我也遇到了,我的是被鎖住了,只能找售後或者修手機的了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了,華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回答1 手機電量不足導致手機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將手機充電,等到自動開機即可。2 手機電源鍵出現故障,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 損壞。解決方法 找...

華為手機進水開不了機也關不了機怎麼辦開

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水後,要立即遠離水源,不要嘗試開機或者按下關機鍵的。要立即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並將手機放置到強力吸水環境 如活性炭 大公尺 防潮劑 中 48 小時以上,並確認手機乾燥後才可以嘗試開機操作的。如果手機開機後,出現部分功能缺失,如鍵盤燈不亮 螢幕觸控不靈等,就說明硬體發生故障,要立即...

華為手機刷機失敗開不了機怎麼辦,華為手機刷機失敗 開不了機 進不了系統 怎麼辦

華為手機刷機失敗開不了機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 首先準備好一張足夠大的sd卡,最好2g左右的,至少也得1g以上。4 將dload檔案貼上到sd卡之後把sd卡裝入手機,然後同時按下音量上鍵 音量下鍵 開關機鍵,手機進入公升級模式。4當手機螢幕上出現 upgrade complete 時表示公升級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