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刷機失敗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3-06-05 00:0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助手或者官方來恢復韌體,首先進入恢復模式。

蘋果手機刷機不成功後,不能開機了的原因是進入白蘋果狀態。

恢復系統的操作為:

第二步:把 蘋果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蘋果手機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第七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系統即可。

2樓:咦歐巴

您好,iphone刷機後無法開機是由於刷機失敗造成的,重新刷機即可恢復,刷機步驟:1、iphone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2、按住power鍵2秒。

3、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4、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es 圖示資訊,進入dfu模式。

5、電腦有聲音和文字資訊提示發現新硬體,並且itunes提示有需要恢復的iphone。點選恢復,itunes自動**最新的韌體進行更新刷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 可以刷機嗎,蘋果手機開不了機,pp助手能刷機嗎?

精彩高文虎 蘋果手機開機開不起來解決方法 一 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那麼便不必大驚小怪,只需同時按住手機上方的 電源鍵 和 home鍵 即可。如果同時按住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鬆手,按住時間為10秒鐘左右一般情況下會開機的。二 越獄的原因 很多使用者反饋...

華為手機刷機失敗開不了機怎麼辦,華為手機刷機失敗 開不了機 進不了系統 怎麼辦

華為手機刷機失敗開不了機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 首先準備好一張足夠大的sd卡,最好2g左右的,至少也得1g以上。4 將dload檔案貼上到sd卡之後把sd卡裝入手機,然後同時按下音量上鍵 音量下鍵 開關機鍵,手機進入公升級模式。4當手機螢幕上出現 upgrade complete 時表示公升級結束...

手機刷機失敗,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你刷機完成後,就卡在第一屏不動了這代表刷機失敗了。這個也叫做 假磚 就是還有修復的可能。不知道手機是什麼系統啊?要是安卓系統的手機,那就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一下就可以了。要是不行或是別的系統的手機。那麼就只有從新刷機就可以解決了!刷機變成的 磚頭 很多。因為操作失誤或是刷機包有問題,都會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