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刷機失敗開不了機怎麼辦,華為手機刷機失敗 開不了機 進不了系統 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09:50:10

1樓:

華為手機刷機失敗開不了機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首先準備好一張足夠大的sd卡,最好2g左右的,至少也得1g以上。

4、將dload檔案貼上到sd卡之後把sd卡裝入手機,然後同時按下音量上鍵 + 音量下鍵 + 開關機鍵,手機進入公升級模式。

4當手機螢幕上出現「upgrade complete"時表示公升級結束,這時我們取出sd卡,手機重啟就可以了。

2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華為手機進不了系統,可以嘗試進行恢復出廠模式進行系統恢復。

4,完成恢復出廠模式後,進行【重啟裝置】,如果需要進行賬戶啟用,輸入密碼後,點選【啟用】即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更多1條

3樓:天枰大胖紙

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方法一: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 + 小房子(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方法二: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recovery刷機(電源鍵確定,音量上下鍵移動),步驟如下:

2. 徹底關機(最好關機後摳一下電池),然後通過特殊按鍵組合進入recovery介面。

3. 選中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確定,再用選中yes按確定;然後再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按確定,選中yes後確定。

4. 選install zip from sdcard 按電源鍵確定,然後再選choose zip from sdcard按電源鍵確定,然後選擇rom刷機檔案,按電源鍵確定, 再選yes按電源鍵確定開始刷。

5. 刷完,也就是進度條走完後的介面,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這時選reboot system now按電源鍵手機重啟。第一次重啟時間長,要耐心等!到此刷機結束。

4樓:線刷寶軟體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vivo、小公尺、華為、聯想、三星、酷派、樂視等國產機型!

華為手機刷機失敗 開不了機 進不了系統 怎麼辦

5樓:2017遺忘的角落

首先準備好一張足夠大的sd卡,最好2g左右的,至少也得1g以上,建議選擇sandisk, kingstone, 或kingmax幾種牌子的sd卡之一,因為華為刷機對sd卡的要求也是比較挑剔的。

將dload檔案貼上到sd卡之後把sd卡裝入手機,然後同時按下音量上鍵 + 音量下鍵 + 開關機鍵,手機進入公升級模式。

當手機螢幕上出現「upgrade complete"時表示公升級結束,這時我們取出sd卡,手機重啟就可以了。

6樓:飛天盾盤

一、可以嘗試雙清:

1、雙清指的是清理手機內的使用者資料和儲存裡的東西,可以有效的提高手機的執行速度;手機雙清是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手機資料和清除手機的快取資料。

2、具體做法:

將手機關機再按住開機鍵+音量加鍵(有的機型是音量減,得自己試)進入介面然後選擇雙清的英文(如果可以選中文就中文)注意,在這個頁面裡觸屏無效,要通過音量鍵進行上下選擇開機鍵確定,點選雙清的英文即可。

二、雙清還不行就刷官方韌體來恢復。

7樓:倫燕珺

進入卡刷模式連線完美刷機重刷rom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你刷好手機+我

華為手機刷機失敗,開不了機怎麼辦,求幫助。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公升級失敗開不了機,可以使用強制恢復出廠方法恢復。(恢復出廠設定後,建議關注最新版本動態,及時更新。)操作方法如下: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並顯示recovery 選單介面。

2、通過音量鍵調節上下來選擇選項(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電源鍵來確認選擇即可。

10樓:獨上江樓

你說的應該是英文版的recovery介面吧,在這個介面電源鍵是確認,音量加和減鍵分別是上下鍵偶

在這個介面下刷機步驟如下,分別對應的英文在後面有備註偶

進入recovery(用 關機鍵+音量+/- ,依機型不同而不同,前提是要刷入recovery),備份你手機的重要資料;

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wipe data/factory reset); 

清除系統快取(wipe cache partition);

選擇從sd卡安裝刷機包(install zip from sdcard); 

等待刷機完成,完成後選擇重啟手機(reboot system now)。

【軟體問題集合】真誠為您解答,滿意請採納,有疑問請追問偶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側邊的音量按鍵來選擇及電源鍵確認

蘋果手機刷機失敗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可以通過助手或者官方來恢復韌體,首先進入恢復模式。蘋果手機刷機不成功後,不能開機了的原因是進入白蘋果狀態。恢復系統的操作為 第二步 把 蘋果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第三步 先請長按蘋果手機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第四步 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了怎麼刷機,華為手機開不了機,開機了就只有顯示一排字母,也進入不了刷機介面怎麼辦?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 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對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了,華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回答1 手機電量不足導致手機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將手機充電,等到自動開機即可。2 手機電源鍵出現故障,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 損壞。解決方法 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