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請多指教》劇照出爐,楊紫和肖戰都靜寂多年突然大火都有哪些共同點

時間 2022-01-10 09:45:12

1樓:四年之約

今年暑假,肖戰主演的《陳情令》和楊紫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可謂是今年夏季的爆款電視劇集,肖戰也是因為《陳情令》而大火了起來。近日,楊紫和肖戰合作出演的電視劇集《餘生請多指教》的劇照已經新鮮出爐,有旺夫體質的楊紫和帥氣的肖戰的合作也是讓人十分期待。相信這次楊紫和肖戰的合作,也能讓兩人再次收穫一大波人氣,兩人也會因此「更上一層樓」。

眾所周知,楊紫是童星出身,很多人甚至明星都看過她出演的《家有兒女》,她飾演的夏雪也是讓人印象深刻。但是楊紫在《家有兒女》之後沉寂了許多年,直到和鄧倫主演的電視劇集《香蜜沉沉燼如霜》播出後才再次走紅。自此,楊紫的演技和美貌也是再次被大家認可和接受,楊紫也成為了如今的「男神收割機」。

肖戰也是在娛樂圈中打拼了多年,一直寂寂無名,直到今年他才爆紅了起來。楊紫和肖戰都是在沉寂多年之後才突然大火,兩人的突然大紅也是有著共同點的。

楊紫在翻紅之前也經歷過很長一段時期的低谷期,那時的她被網友罵醜、沒演技和整容,但是她一直在默默努力著。最後,楊紫終於以耀眼的模樣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和喜歡。肖戰也是一直在娛樂圈中拼命努力著,即使沒有人喜歡,即使不被認可,他依然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正是他的努力終於讓大家認識了他並且喜歡上了他。

楊紫和肖戰能夠突然大火,肯定離不開他們自身的勤奮努力,當然也和機緣運氣有關,同時也離不開兩人的良好資源,最主要的是他們長得好看啊。

2樓:葉曉楓

主要是兩人選擇的作品題材都比較不錯,而且演技不錯。

3樓:聆聽生活

主要是人家一直就沒有放棄過,加上自己的努力

4樓:人間月天

楊紫一直以來還是挺火的吧,肖戰是被楊紫帶火的。

5樓:_x_d晚晴

共同點就是他們都主演了時下流行的題材呢。

《餘生請多指教》楊紫和肖戰有哪些甜到心尖的表現?

6樓:咖哩拌黃瓜

其實我覺得這部劇的高甜部分無非就是親親抱抱舉高高的橋段了。雖然說我們在影視劇中並不少見,也不是第一次見了,但是這兩個人的完美愛情還是非常的令人羨慕。畢竟長得好看,少女心爆棚的東西,大家都不會拒絕。

在《餘生請多指教》之前,肖戰的《陳情令》就已經迅速走紅影視圈了。緊接著就是楊紫和李現這對齁甜的小cp看起來也是非常的養眼,滿足了無數觀眾的少女心。兩部劇基本上就已經霸佔了螢幕,而且好評度也是非常的高。

尤其是風靡一時的「現」男友,這個角色確實是深入人心了。

這兩部劇播完了之後,多數的網友表示一點都不過癮,甚至還希望它能出個續集什麼的。後來,就有網友開始網曝肖戰的楊紫將要合作《餘生請多指教》這部局。但是當時這部電視劇集的官方微博突然清空了訊息,這自然就引起了網友的熱議,擔心這個訊息是不真實的,而且這兩個大明星的粉絲還不是特別的和諧。

在這段愛情故事中,楊紫扮演的是女主角「林之校」和肖戰扮演的「顧魏」實在是讓人羨慕。這段神仙愛情也是屬於一見鐘情的那種,就是一次偶然的遇見,就給兩個人創造了從相識到戀愛的機會。不得不說,人家兩個人是確實有緣分呀。

這部劇最讓人期待的大概就是它的甜蜜度了。楊紫和肖戰之前就有過很多優秀的情感類作品,這次合作也是強強聯合了,兩個人在劇中有很多甜蜜的互動,小編對此也會很期待呢。

7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這部**光是主角就已經很另人期待了啊

8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兩個人擁抱在一起的感覺。

9樓:百葉度專

比較喜歡看他們擁抱的鏡頭,看著特別的甜蜜。

10樓:強哥遊戲辣評

據說是屬於一見鐘情吧,真的非常甜蜜。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他們兩個牽手,親吻的場面都覺得很甜。

12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兩個人的感情戲還是很有看點的,非常的甜蜜。

13樓:肥宅快樂

我還是很期待的,兩個人現在都這麼火。

《餘生請多指教》中有哪些楊紫和肖戰的搞笑橋段?

14樓:小j同學

《餘生請多指教》是一部公眾目前比較看好的的劇,其中包括兩位優秀的演員肖戰和去年大火的楊紫。無論是表演技巧還是顏值,都為這部劇增添色彩。然而,在期待它的同時,許多人也忽略了乙個問題,那就是編劇的技巧,但是作為偶像劇也算是合格的。

總的來說,這齣戲的熱度仍然很高。總的來說,這部戲非常成功,男主角和女主角都得到了好評。《餘生請多指教》本來可以讓更多的人喜歡的。

可是最近網民們似乎沒有買賬,我也看了,只是覺得很有趣,內涵並不多,但開心也是好事。

楊紫沿著路走,後來因乙個滑板兄弟受了驚嚇。蕭戰在前面中回頭看了她一眼,然後馬上就往後退,向前走去。這一段真有趣。

首先,滑板手甚至還沒碰到楊紫。充其量,他嚇了一跳。十年前,我會認為這一有趣的插曲可能會有人產生共鳴,但現在它只是有趣。

看到肖戰緊張的樣子,我覺得這是一出甜蜜的戲。當然,兩位演員的演技仍然很好,只是不知道安排了什麼劇情。肖戰本人就是娛樂圈的一員,他知道有捧殺的現象。

人們越關注一部戲劇,工作人員和製片人就越放鬆。到時候,可能會有一種錯覺,認為無論我製作什麼電視劇集,人們都會看,他們的需求會直線下降。我不知道導演是否認為這部戲會是下一部《親愛的,熱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張和楊紫拍壁咚的時候,就覺得這倆是挺搞笑的。

16樓:騎士

沒看過不知道是否搞笑,但感覺會甜虐,反正期待就完事了

17樓:欣欣向榮

好吧,很遺憾的告訴你們,還沒有看過這部電視劇集呀,看來真的要去看看了。

18樓:假蘇更生

劇情還是比較搞笑的,兩個人表現都很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壁咚的時候好像看起來挺好笑。

20樓:金牛咖啡館好

不知道別人看的怎麼樣,反正我是沒有看到很搞笑的地方。

21樓:魅力非凡如我我

都還沒拍完你們就都看完了,也是厲害了

22樓:給我服務費傳奇

雖然還沒有看,但是很期待他們的表演,一定很搞笑。

23樓:心向源方

??這部劇還沒有開播啊

肖戰跟楊紫合作主演的《餘生請多指教》會大火嗎?

24樓:甜味奶昔

當然會火了,而且必須是大火,戰戰和小猴子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所以很看好,也很期待,但集數有點不夠看吧,兩家藝人已經合作了,希望粉絲就不要再開戰了,而且現如今要關注疫情吶!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戰戰一定追!

26樓:伴你餘生

會,我覺得,肖戰和楊紫都很紅

27樓:無名

當然,還沒出就迫不及待想看了,天知道從知道開拍以來我等了多久

28樓:無滿天飛

讀過**《餘生請多指教》,顧醫生這個角色挺適合肖戰,不過肖戰比顧醫生要更溫柔一些。楊紫就是我心中的林之校,期待上映!

29樓:奧里菲斯雪娜

肖戰未來可期 會越來越好

30樓:寶媽一枚哦

很喜歡,一定會追的,希望一定大火。

31樓:三兜糖

首先我想說的是,這部劇會火,就演員陣容來說,是很吸睛的,近幾年肖戰出演的電視劇集也好,電影也好都獲得了很高的收視率,再加上近段時間上演的慶餘年這部劇更是再一次把肖戰的知名度廣而告之了一把。

楊紫就更不用說了,從家有兒女到青雲志,無不說明了觀眾對楊紫的喜愛,所以說,肖戰和楊紫合作出演的餘生請你指教這部劇是強強聯合,必定大火!

32樓:小塔

當然火,肖戰可是當紅流量王子,而楊紫可是當紅公主。公主和王子的組合真的讓人期待呀,沒開播就有很多人守著看了吧。

33樓:時光匆匆

這部作品上線的時候,我一定會追劇,因為自己比較喜歡這樣的題材,更喜歡作品中的男主角,所以大多數女生都會喜歡,這部作品大火的概率比較高!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大火的,二人現在都是一線明星,流量很大,都是演技還需要鍛鍊提公升一下。

35樓:dj林林

兩個主演都是比較有名氣的,而且在娛樂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這一次演繹這樣的精彩影片一定會非常火爆受歡迎。

36樓:百葉度專

這部作品應該會大火,目前肖戰和楊紫的人氣都很不錯,而且他們的組合cp感很強,作品的題材內容也很好,特別招年輕人都喜歡。

37樓:土豆地瓜豆角

兩個都是非常有名氣的演員,乙個帥氣乙個美麗,那麼在一起合作,相信一定會非常火爆,收視率一定會很高。

38樓:九張機

肯定會火的,期待著呢

楊紫和肖戰的《餘生請多指教》,兩個高人氣演員的合作,這部劇劇有可能爆火嗎?

39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大家都知道楊紫和肖戰又合作了一部新劇,該劇就是《餘生請多指教》,男主是一位很高冷的醫生,女生是一位非常活潑開朗的少女。

楊紫和肖戰兩個人在一起合作,在網友們的眼裡覺得這兩個人在未來會有發展的可能,特別是楊紫非常的活潑可愛,這種角色對她來說更是綽綽有餘。很多網友也很期待她能和肖戰在這裡可以碰出點新的火花,很多粉絲對《餘生請多指教》這部新劇都有些迫不及待,主要還是因為楊紫和肖戰一起出演的原因,都希望可以早日播出。

楊紫簡直就是乙個百搭的演員。和誰合作看的都有一種cp感。楊紫的性格特別的開朗,就是拍親密的戲份的時候都非常的開心,在錄製現場楊紫也簡直就是乙個開心果,所以這也許就是楊紫為什麼人緣關係這麼好。

肖戰本來就很帥,也許是劇情需要穿著白襯衫,就更像乙個大男孩的形象。這樣的搭配整個人看起來顯得特別的成熟和穩重,果然是兩個最優秀的人在一起,結果就是不一樣。不管是現代劇還是古裝劇,顏值高的人就是可以這麼的任性。

而且楊紫和肖戰在一起絕對是最適合的。楊紫和肖戰的人氣非常的高,兩個人在一起合作,我相信《餘生請多指教》這部劇一定會爆火的。

40樓:小火候

很有可能爆火的,最近楊紫的劇和綜藝都是非常火爆,而且肖戰的陳情令也是火了整個夏天,二者都是非常有人氣的演員,所以二人合作的新劇也是倍受期待。

41樓:

我覺得是肯定會爆火的,因為楊紫她本來話題就很高,演技好,加上肖戰出演陳情後,也是被大家認可的。

42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這部劇應該是會火的,畢竟兩個主演的演技還是很棒的。

43樓:

我肯定會火,因為楊紫和肖戰的演技都比較成熟,而且楊紫本人也是乙個流量小花,也是乙個很正能量的代表。

44樓:巧巧愛生活

很有可能爆火,兩個人現在的人氣都挺高的,話題度熱度都沒散

45樓:曦之所往

首先,楊紫和肖戰的演技,都是非常不錯的,所以這部劇會出色。又是很高的流量明星加持,肯定會贏得觀眾的點讚,這部劇會爆火。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能火的,兩個人都是今年炙手可熱的演員明星,粉絲還超多。

47樓:您的呢

我覺得會的,畢竟乙個很有演技,乙個很有人氣,肯定是會有很多人來看的。

48樓:

我覺得很有可能,楊紫很適合青春校園劇,肖戰也很有少年感。

看了劇照就能火的一部劇,《餘生請多指教》的劇照為什麼能吸引這麼多粉絲?

49樓:天晴有雨哦

有流量明星撐場不火才怪呢。肖戰在裡面扮演的顧醫生的劇照一出來,讓大家很驚豔。其實主要還是肖戰的流量帶起來的,他因為陳情令可以稱得上大火,今年的勢頭很猛,在這樣的事態下可以說不管演什麼劇,這部劇都會成為爆款的

至於這部劇《餘生請多指教》本來就擁有強大的粉絲基礎,原著粉的數量足以撐起這部劇的收視率了。

我其實對肖戰沒有那麼感冒,主要還是因為了解不夠多,陳情令我也沒看,所以我是站在乙個純路人的角度去看待這個劇的。看到劇照確實是被驚豔到了,顧醫生的溫文爾雅,肖戰詮釋得非常好。我特別喜歡他帶的銀絲眼鏡,真的那種書生氣息一覽無餘。

肖戰的顏絕對是被認可的,所以他的劇照自然不會差。

我沒辦法用文字具體形容,有興趣的可以去搜搜看,真的不錯。不說他的顏值吧,單單是他肖戰這個名字就有很多人願意為這部劇買單了。

這種現象說起來有利有弊,對於新生代演員來說,雖然沒有足夠的演繹經驗,有這樣的流量**也對自己起到了推動作用,會越來越好:但是對於一些老演員,他們縱使有一身絕技在身也沒有機會展現,因為演藝市場的狹小,現在只接納流量明星了,經驗豐富的他們運氣好還可以做個配角,運氣不好就是只能迫於生活壓力離開演藝圈,很可惜。所以追星擦亮眼睛看他值得嗎,值得就不論新老演員了,資歷也不是唯一的評判標準。

餘生請多指教的英語,餘生請多指教,下句是?

餘生請多指教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please give me more advice.1 the rest of 英 rest v 美 i r st v 其餘的 剩下的 2 life 英 la f 美 la f n.生活,生計 生命,性命 一生,壽命 人生,塵世3 ...

有哪些類似“餘生請多指教”的情話

悅讀浮世 世間情話萬種,有的聽起來田如蜜糖,有的聽起來淒涼滄桑,有的聽起來悲壯絕望,但有另一些情話,說的人帶著一些俏皮,聽的人感受到的卻是滿滿的溫馨。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這是一個國王寫給他心愛的王后的情書當中的一句。他的妻子每年都要回孃家小住一段時間,而國王一個人留在皇宮裡處理政務。每當這個時候,...

「願往事無可回首,餘生請多指教」這句話什麼意思

就是說,之前的事情都過去了,餘下的人生請多多包涵。一般都是對愛人說的,想一起共度餘生 往事無可回首,餘生請多指教。今世願無背離,來世仍多包涵。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是宣布戀情時常用的句子 遇見你以前的事不值一提,所謂感情不過是兒戲,今 版後的日子希權望你多多指教我 關心我 教我如何愛乙個人,教會我被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