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類似“餘生請多指教”的情話

時間 2021-06-02 11:10:22

1樓:悅讀浮世

世間情話萬種,有的聽起來田如蜜糖,有的聽起來淒涼滄桑,有的聽起來悲壯絕望,但有另一些情話,說的人帶著一些俏皮,聽的人感受到的卻是滿滿的溫馨。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這是一個國王寫給他心愛的王后的情書當中的一句。他的妻子每年都要回孃家小住一段時間,而國王一個人留在皇宮裡處理政務。每當這個時候,孤枕難眠,格外想念自己的妻子,於是他寫信說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祝福自己的妻子陌上的花開了,你慢慢回來就好,不必著急,可實際上他心急如焚,他既表達了對妻子的尊重,愛慕,又表達了自己對妻子的思念,可謂我聽到過的,這個世間最美麗的,來自一個王者對妻子的情話。

“春風十里,不如你”春天多美呀,有草色遙看近卻無的原野,有牧童遙指杏花村的酒巷,春風帶來的滿眼的繁華勝景,可這滿目熱鬧,卻不及你分毫,只要你盈盈一笑,便感覺著山河都失了色彩,你才是我眼中的唯一存在,我想聽到這句情話的姑娘,一定笑得特別甜蜜羞澀。

“今夕何夕,見此良人”,今天是什麼樣的日子呀,讓我遇到了你。遇到你是我的榮幸,是上天的恩賜,見到你,我滿滿的都是欣喜。今夕何夕,見此良人。

讓我緊緊的擁抱住你,來慶祝我們的相遇,這是上天給我安排的此生最美妙的禮物。

“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失去你也許是我此生最大的遺憾,所以在未來漫長的歲月當中,我總是在不停地尋找你的身影,無論我愛過多少人,無疑不是在她們身上看到了你的存在。我知道也許這樣對他們來說不夠公平,可是感情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呀,我只願親我的餘生,去抓住你的每一個身影。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餘秋雨先生的這句情話還是很霸氣的。你的過去怎樣,我參與不了,是我的過錯。但從今以後你的生命裡,怎麼能沒有一個我,不管你接不接受我,我都願意和你死磕到底,我要讓你未來的人生中的每一處都充滿了我的痕跡。

“我們就是一張紙的兩面,如何才能分開呢”我們兩個不是雙胞胎,因為即使是雙胞胎也有被分開的可能。我們明明是一張白紙的兩邊,即使撕開了,揉碎了,即使燒成灰,碾成末,我們都是分不開的,所以別怕未來的生活裡,無論貧窮,還是富貴,無論困境還是坦途,你都有我,我們的靈魂將相伴終生,直到天荒地老。

2樓:琉璃與瓦

可能美的不是情話,而是那時那景與那人。

在風在雲在日光在的時空裡,我在你也在,恰好,我們的愛情也在,所以一些話變成了情話,一些情話變得溫情脈脈。

是的,在愛情裡,遇到你以後不再急著去尋覓,愛上你以後在生命裡只剩你。

這是一句軟糯到心坎兒裡的情話,像甜而不膩的餈糕,也像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溫暖而明亮。

我喜歡“一生一世一雙人”這句話,從前我的人生一個人,在最黑的夜裡流浪過,也在最熱的日頭下奔跑過,在茫茫人海中尋覓過,也在街頭巷尾駐足過。

但是,一切的孤單和無奈,一切的灑脫和淡然,都抵不住你我之間遇見的必然,也不敵你出現在我生命裡的震撼。

可能生命中過往的人千千萬,但只有這個人成為例外,可能千帆過盡,但只有這個人成為我甘願停下的理由。

不關世界,不關歲月,只因這個人是你,所以有了和你度過一生一世的藉口。

我也喜歡“三千世界鴉殺盡,與君共寢到天明”這句話。

儘管世界嘈雜紛亂,可我還是渴望與你在安靜的環境下默默的過屬於我們的日子。

我喜歡“世間難得兩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這句話,儘管進退兩難,儘管舉步維艱,但是你依舊是我不能也不想捨棄的後路。

3樓:匿名使用者

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4樓:北冥君墨

本王的江山養你一個禍水還綽綽有餘。

餘生只有你和餘生請多指教,哪句更好聽

5樓:平凡君

用旳場合不一樣,餘生只有你用於男女情感,餘生請多指教用普眾。

6樓:hello_我的朋友

餘生只有你在感情方面,比較合適;餘生請多指教著重人際溝通,比較具體。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第一句話“餘生只有你”聽起來更好聽了,這樣的表達說明一輩子只喜歡你一個人,而餘生請多指教聽起來比太客氣啦,不像是對她表達愛意的話語,倒像是普通朋友的意味。

8樓:萍水e相逢

用後面的這個吧

餘生請多指教

9樓:凌雪

歌詞,往後餘生,我只要你,更浪漫。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於生只有你更浪漫更能感動人。

11樓:尤楊

餘生多指教好一點

比較謙虛

“餘生請多指教”和“餘生請多照顧”都是情話是嗎?

12樓:萬世急開鎖

你好,謝謝你的提問,餘生請多指教多為“請教學問”和“學習知識”,餘生請多照顧多在人們熱戀期的情話。不同話語有對應的含義,我們使用和理解時應正確判別!

13樓:冷漠的小鏡子

是的!原話::往事無可回首,餘生請多指教。今世願無背離,來世仍多包涵。

餘生請多指教 的情侶網名是什麼?!急急急!

14樓:世人謂我戀長安

往事無可回首

原句:往事無可回首,餘生請多指教。今世願無背離,來世仍多包涵。

15樓:特立獨行的貓

今世願無背離 如果是異性的話,總的來說就是希望可以和你一起走下去的意思。日系風格的一句話,委婉的表明心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來世繼續打擾 這個怎麼樣?

與“餘生請多指教”對偶的句子是什麼?

17樓:比利_嗨靈頓

與“餘生請多指教”對偶的句子是“往事無可回首”

“往事無可回首,餘生請多指教。今世願無背離,來世仍多包涵”

這句話意思是:

“過去的己經回不來了,以後的生活中互相珍惜體涼。這一生只想與你一起白頭偕老。如有下一世仍想和你續前緣”

想表達的是:之前的事情都過去了,餘下的人生請多多包涵。一般都是對愛人說的,想一起共度餘生。

出處

出自黃偉文給楊千嬅的歌曲《咬脣》作詞以及東野圭吾的**《布穀鳥的蛋是誰的》;綜合糅合而成。

賞析

這是表達愛情時常用的句子,遇見你以前的事不值一提,所謂感情不過是兒戲,今後的日子希望你多多指教我(關心我),教我如何愛一個人,教會我被一個人愛的感覺。今生希望不和你分離,一生一世一雙人,來世還想和你在一起,請你多包涵我的缺點。

你好我叫 一個 餘生請多指教 類於這樣的說說

18樓:一夢十年張起靈

你好我叫安南,一個為了等你而溫暖了一整個南方的人,餘生請多指教。

餘生請多指教的英語,餘生請多指教,下句是?

餘生請多指教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please give me more advice.1 the rest of 英 rest v 美 i r st v 其餘的 剩下的 2 life 英 la f 美 la f n.生活,生計 生命,性命 一生,壽命 人生,塵世3 ...

「願往事無可回首,餘生請多指教」這句話什麼意思

就是說,之前的事情都過去了,餘下的人生請多多包涵。一般都是對愛人說的,想一起共度餘生 往事無可回首,餘生請多指教。今世願無背離,來世仍多包涵。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是宣布戀情時常用的句子 遇見你以前的事不值一提,所謂感情不過是兒戲,今 版後的日子希權望你多多指教我 關心我 教我如何愛乙個人,教會我被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