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往事無可回首,餘生請多指教」這句話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10 21: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之前的事情都過去了,餘下的人生請多多包涵。一般都是對愛人說的,想一起共度餘生

往事無可回首,餘生請多指教。今世願無背離,來世仍多包涵。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樓:崎嶇以尋壑

這是宣布戀情時常用的句子

遇見你以前的事不值一提,所謂感情不過是兒戲,今

版後的日子希權望你多多指教我(關心我),教我如何愛乙個人,教會我被乙個人愛的感覺。今生希望不和你分離,一生一世一雙人,來世還想和你在一起,請你多包涵我的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傷心事可回憶,剩下的時光有你指教。今生希望沒有背叛與分離,來生仍希望在一起

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這句話什麼意思

4樓:熱詞替換

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指的是希望會有一段歲月讓我們一起回想,並且情深不渝,直到兩人的頭髮都白掉。

5樓:要當技術宅

意思是:希望會有一段歲月讓我們一起回想,並且情深不渝,直到兩人的頭髮都白掉。是出自馮唐《三十六大》之二十四《大喜》裡的「其三十」。

完整為: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三十六大》可謂馮唐寫作生涯的里程碑,正是這部作品,使他走出小眾文藝圈,成為一線暢銷作家。

6樓:uriel奮

釋義:希望會有一段歲月讓我們一起回想,並且情深不渝,直到兩人的頭髮都白掉。

出處:出自馮唐《三十六大》之二十四《大喜》裡的「其三十」。

原句: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釋義:春風旭旭,春林茂盛,可即便這樣的美景都不敵你一人,希望有許多的時間可以用來回首往事,並且帶著對你深深的情意和你一起白頭到老。

7樓:乒桌球乓

這句話出自馮唐《三十六大》之二十四《大喜》裡的「其三十」原詩為: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願無歲月可回頭,且以深情共餘生。

詞句的意思為:希望在兩人相伴一生的歲月裡能夠有美好的往事能夠一起回憶,歲月匆匆,深情不減,哪怕滿頭霜雪,眼中依舊是對方最美的模樣。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理解為,希望歲月可以慢點流逝,讓我重溫一次曾經走過的光輝歲月,我一定會以最真的愛待你一起白頭到老!

往事無可回首,餘生請多指教。 今世願無背離,來世仍多包涵。 這句話怎麼理解?想表達的是什麼?

9樓:崎嶇以尋壑

這是宣布戀情時常用的句子

遇見你以前的事不值一提,所謂感情不過是兒戲,今後的日子希望你多多指教我(關心我),教我如何愛乙個人,教會我被乙個人愛的感覺。今生希望不和你分離,一生一世一雙人,來世還想和你在一起,請你多包涵我的缺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己經回不來了,以後的生活中互相珍惜體涼。這一生只想與你一起白頭偕老。如有下一世仍想和你續前緣。

願往事無可回首,餘生請多指教,這句話什麼意思?

11樓:一夢十年張起靈

過去的事都過去了不管好壞我們都不要再往回看,接下來的生活,有我陪著你去到將來,餘下的人生,請多指教。

願往事無可回首,餘生請多指教這句話什麼意思

12樓:fly公尺粒之光

過去的已無法挽回,只希望餘下的時光我們互相學習。

13樓:虹霧落雨

**的結尾男女主角在經歷一系列磨難最後終於在一起的意思

往事無可回首,餘生請多指教。今世願無背離,來世仍多包涵。 什麼意

14樓:zero掘墓者

過去的事情無法挽回,那麼今後的日子希望有你的提點,希望今生做的事都無愧於心,在來世也要多多關照我。

餘生請多指教 下一句?

15樓:以孟昶

往事無可回首,餘生請多指教。今世願無背離,來世仍多包涵。

「往事不堪回首」下一句是什麼,「往事不堪回首」的下一句話是什麼?

嗯崔達佈 往事不堪回首 下一句是 昔情莫再流連 往事不堪回首 出自五代十國時期南唐後主李煜的 虞美人 春花秋月何時了 原文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譯文 這年的時光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往事知道有多少...

往事不堪回首下一句是什麼啊,“往事不堪回首”的下一句話是什麼?

1 往事不堪回首 的下聯是 昔情莫再流連 2 往事不堪回首 出自李煜的 虞美人 原詞 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原詞摘錄如下 虞美人 春花秋月何時了 五代 李煜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

願你餘生所遇之人無人像我,願我餘生所見之輩無人像你是哪首歌

蠢貓 歌詞是 願你餘生所遇之人再無人像我,願我餘生所見那之輩再無人像你 歌名 痕跡的語 歌名 痕跡的語 歌手 吳新雨 作曲 吳新雨 作詞 吳新雨 願你餘生所遇之人再無人像我 願我餘生所見那之輩再無人像你 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後來我見過那很多人 似你的眉,似你的眼,那是你 可都不是你的臉 願你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