莪想學法律,以後當律師,想了解了解,請多指教

時間 2022-05-30 09:30:07

1樓:

為了你的理想,努力讀書,考上好的高中,再考上乙個好學校的法學專業。

當然你也可以做公民**,也就是所謂的「黑律師」。但是,我估計往後走,我們國家會越來越規範,所以還是越正規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這麼幼稚的想法,不上高中怎麼當律師,最起碼高中畢業,然後通過參加國家自學考試,先是專科,然後考本科的,要考30多門課程方可拿到自學考試本科畢業證啊,然後才有資格參加國家的司法考試,過了之後可以到律所實習一年才能申請律師證啊。

所以建議你現在好好學習,考上高中,再考上大學的法學專業,到大三就可以參加司法考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律師行業必須通過全國統一的司法考試,要求必須是本科以上學歷,你是初中生,高中都不願意上是沒有辦法做律師的,希望你明白這一點。如果真的有志於律師行業那就努力學習吧,你的道路還很長。

4樓:三元四喜五福糊

當律師要靠國家司法考試,國家司法考試要求本科學歷,所以至少要讀個本科或是同等學力的。

石家莊離北京不遠,可以考慮北京和天津的學校。

5樓:滄瀾靈韻

有辦法。初中畢業後,找個警察院校就讀,一般的警察院校都有法律專業,讀個5年制下來就拿大專文憑,然後再去考律師。

當律師,學法律的朋友請進來,有事諮詢

樑學軍律師 您好!二人在下班時間打架,不是在工作過程中,也不是因為工作原因,您們公司也未教唆 指使,與您們公司沒有任何關係,屬於兩人的個人行為,而非職務行為,兩人各自承擔法律上的責任和義務。1 如果雙方同意和解,屬於兩個對自己權利義務的處分,您們公司無連帶責任。2 如果打人者 行事者無錢和解 等待判...

高分請律師幫忙解答,謝謝,請律師或者學法律的朋友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天津市劉律師 q1 合同超過了30年,是否無效?是否需要重籤?簽了的合同是否需要到國土局進行備案?合同租賃期限是最長20年,如果是獲得的土地使用權,則應該通過土地出讓程式辦理,應在土地局辦理相關手續。q2 朋友爸爸與親戚間並沒有任何的合同,只有口頭上的承諾,在法律上看,那地就變成親戚的了,那麼,朋友...

我想學法律知識,我想學習法律知識,從哪入手

1 不知你是什麼文化基礎,如果受過正規的全日制大學教育不管是文科還是理科 最低得是正 規高中畢業 你的學習能力應該沒問題,具備學法律的基礎 2 你想學到什麼程度。是準備參加司法考試,還是純粹個人愛好,或者準備考研 3 你想學哪個專業,民商法 刑法 經濟法等等,每個專業都夠你鑽研一輩子的 建議你去購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