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感情生活該不該公開,明星的感情狀態應不應該公開?

時間 2022-01-10 09:40:11

1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明星應不應該公布戀情,應該有乙個大前提,那就是這個明星是不是乙個偶像。

如果不是偶像,公不公布戀情都可以尊重明星本身的意願,因為他們的依靠是作品、演技、唱功等,不是單純靠粉絲來賺錢。

但是偶像和其他明星最明顯的區別就是,偶像是通過顏值、**度等吸引粉絲,通過販賣給粉絲人設來賺錢,他們最主要的受眾是粉絲,所以粉絲就是一切的基礎,公布戀情後粉絲的夢想破碎,脫粉是很正常的事,粉絲心裡想的是,我追星是為了快樂,那我現在這麼難受我還追這個人幹什麼呢?

所以偶像公布戀情最好還是謹慎考慮一下吧。

2樓:11克萊

雖然站在聖母的角度我們會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啊啥的但是我始終認為每個行業總須付出

一些特定的不寫在合同上的東西

例如不管什麼老師都要做好被學生埋怨的物件一樣明星在進入這個行業之前總不可能是不懂自

己可能永遠都不會有隱私

但他們依舊選擇了進入

不管是強大名利的驅使,還是夢想啊啥的

既然選擇了那就不要在名利雙收了之後又開始說自己要隱私雖然我本人並不是那種喜歡

專注活議論明星隱私的人

也不會特別喜歡或討厭誰

但我依舊認為人總需要付出一些珍貴的去得到一些本來覺得上公升藝人不該公開,不然也太對不起氪金的女友粉了

然後這兩天看錦衣之下

,看到國超哥哥的粉絲講,國超把愛情留給了老婆,把作品留給了粉絲,頓時覺得這樣也好甜哦,所以只要作品立的住,絕對可啊

當然,關鍵還是看蒸煮的想法了

3樓:冰谷飄香

明星的感情生活不應該公開。因為感情的產生和維繫都不容易,能不能走到最後也不是完全按照雙方的初衷。所以過於高調地對待感情並不是一件好事情。

世界上的事情努力都會有回報,除了感情。所以,如果真的想保護一段感情,還是不要選擇讓大家都知道。

但是,有時候,不管明星願意不願意,狗仔都會讓人們知道他們的感情生活。

4樓:搵錢唔易

娛樂圈是乙個水很深的圈圈,所以明星的感情生活也會牽扯在其中。

一種就是怕影迷歌迷失去了幻想,之後棄偶像而去急劇掉粉,另一種不願意公開也是怕平凡的屬於他們自己的戀愛時光被網友的言論所打擾,被網路暴力所打擾,藝人也想擁有自己的隱私,更何況兩個人目前來看並不被看好在一起,很有可能互相被對方的粉絲攻擊,所以這也是不願意公開的理由和原因。

5樓:於向東

明星情侶**戀情的時候絕對不會是他們剛在一起的時候,通常是兩人戀情穩定了雙方團隊談好了以後打網友乙個「措手不及」,懵逼的網友只能從綜藝、微博等地方找出細枝末節,扒出他們大概的戀情過程。明星公開以後秀的恩愛是很讓人羨慕的,當初闞清子紀凌塵在綜藝裡的互動讓他們迅速的火了起來,成為了不少網友心目中的模範情侶,以至於在他們分手時讓網友愕然表示「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粉絲經濟的發展十分活躍,依靠粉絲發展起來的經濟也是十分之多。

一、談戀愛對於喜歡他們的粉絲來說,公布戀情對他們而言就是一件很難接受的事情。對於現在事業發展有上公升趨勢的明星來說,也不願意公布自己的感情生活。

二、而他們不願意公開除了保護對方的私生活之外,自然也有直接的經濟原因!但是就在當初他的感情生活公開後,對他還是產生了一定程度的影響,就算影響不是致命的,但是要是換成剛剛出道的明星,可能就沒有以後了。

三、明星戀情不願公開的原因:粉絲大面積脫粉,亦或者直接被公司辭退。

7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我覺得明星沒有必要公開自己的感情生活。

我個人是覺得感情生活是很私人的事情,任何人都沒有必要和別人交代什麼,明星更是如此。明星本身就是乙個很特殊的群體,他們一直生活在聚光燈下面,一舉一動都會引起大眾的議論,稍有不慎也會被千夫所指,他們本身的生存環境就是很壓抑的,因而我覺得他們完全可以不公開自己的感情生活,他們也完全有權利這麼做。

對明星而言公開自己的感情生活對他們的發展也不一定是好事,說不定也會影響他們的感情。比如說鄭爽,她和張恒戀愛後去了真人騷,將他們的感情生活全部暴露在大眾的眼皮子底下,於是網上就有各種聲音,有的覺得鄭爽作,有的覺得張恒不夠體貼,這些流言蜚語多了當事人也會受到影響,我想他們最終分手肯定也是有一部分這個原因的。而林志穎就很聰明,他為了保護妻子,一直沒有公開,直到上了爸爸去哪兒這檔綜藝,察覺大家對他的妻子沒有什麼惡意這才開始公開秀恩愛,他們在沒有公開的這些年感情是非常好,也是很穩定的。

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我想不公開也是為了他們自己,也是為了對方。

總之,我覺得感情是自己的事情,即使是明星也不用和別人交代什麼,只需要對自己和對方有個交代。

8樓:奇妙校園雜貨店

明星的感情生活,公開與否是他們的自由。明星也是人,也許你會說,既然選擇了做公眾人物就要做好這些準備。

但是我覺得明星作為公眾人物有些事情的確要。做好模範,比如說尊法守法,不越過法律的紅線。多行善舉。

但是感情問題是私人問題,無論他們是不是公眾人物,又或是什麼其他的人物,他們的感情都是由自己決定的,那麼感情公布公開也應由自己決定。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也有偷偷瞞著家裡人戀愛的時候。既然我們能自己瞞著其他人而戀愛,為什麼不能允許別人瞞著我們戀愛呢?

做公眾人物的確要承擔一些代價,但是誰都不想把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攤開給別人看,包括我們自己。

上陣子還有人去斥責那些明星為什麼不捐款?但是他們忘了兩件事情,第一捐款與否是他們的自由,我覺得你至少要自己捐了,才有權利去讓別人捐,但是即使這樣別人也不一定非要聽你的。人可能會說,但是明星比我們有錢啊,那你們還比明星更有隱私權呢,明星也沒有要求你們把你們的感情生活公開啊。

第二捐款是可以匿名的,難道你覺得那種做了什麼事情就整天拿出來炫耀的人,就是特別好的人嗎?

我覺得我們不要對明星有太多要求,無論是公開感情生活還是一定要捐款,還是說在誰誰誰去世的時候發悼念。

明星是在服務大眾娛樂大眾,我們也應該給他們一點寬容度。在卸下華服,洗淨妝容之後,每個人都是平凡人。

9樓:好主意公民

前排觀戰楊洋和喬欣頗有感慨。喬欣在微博小號中,各種卑微示愛,少女心一覽無遺。28歲的流量明星和26歲上公升期女演員,如果戀情是真,大方公開承認有何不可?

若戀情有假,撇清關係是王道,目前二人都在沉默。

其實就目前網友們所看到的訊息來看,兩人的戀情已經是板上釘釘了,如果這是真的卻一直在不斷的否認,想必會更加失人心吧!對比楊洋來看,頂級流量鹿晗就做的要更好一些,在和「國民閨女」關曉彤戀愛以後,他很快就公開承認了戀情,雖說他的這一行為讓微博的伺服器崩潰,讓女友安心,同時也是讓很多粉絲也徹底脫粉。有些粉絲覺得自己喜歡了這麼久的人怎麼突然有女朋友了,說白了就是雲養男友。

還是有些粉絲表示鹿晗很耿直,是個真男人,也因為此事圈了不少路人粉!

很多人不看好兩位,不過兩人公布到現在也兩年了,還是甜甜蜜蜜。

在娛樂圈中,很少有明星會選擇在自己事業大好的時候,公開戀情的,畢竟戀情的公開對於粉絲們的打擊是很大的,乙個處理不好,還會導致粉絲大型脫粉現場的出現。所以,明星們一般是很少會去主動公開戀情的。就連被稱為是「不老男神」的劉德華,當年也是選擇了隱婚,將妻女保護起來。

但總有那麼些人會因為愛情而選擇坦誠布公。

普通人的偶像是明星,明星的偶像是木村拓哉。林心如 、羅志祥 、林允兒 、田馥甄 、林夕 、劉嘉玲、 邵美琪、黃日華、容祖兒 、孫燕姿等都是他的粉絲。連續15年蟬聯《anan》雜誌「日本最受歡迎男性」排行榜冠軍,沒能繼續蟬聯下去的原因,只是因為雜誌改版不再評選。

木村拓哉也被日媒封為經濟的救世主!

木村拓哉在演唱會上,公布了與工藤靜香的戀情。日本整個娛樂圈動盪,**用「只有天皇駕崩能與之相媲美」來形容拓哉公布戀情的影響。也因為木村拓哉,工藤靜香多年來一直在「我最討厭的女性」榜單裡名列前茅!

當年張國榮在「跨越97」的演唱會上,對著現場的一萬三千多人公開了他的愛人,將《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給他的兩位摯愛,媽媽和伴侶唐鶴德先生。能在風氣保守的時候,公開出櫃,並向粉絲介紹自己的伴侶,哥哥的這一舉動也是非常的man。後來工作人員回憶稱:

張國榮沒有和任何人商量,自己做出的決定。

在那個年代,風氣還沒有現在開放,大大方方公開自己性向的張國榮不僅是勇氣可嘉那麼簡單了!有的更是敢於全世界對抗的堅強,記得張國榮有張**

明星的感情狀態應不應該公開?

10樓:guo錦年

我感覺沒有應不應該,只有願不願意。他們是公眾人物,很多行為都受到大眾的監督,但是,他們也是普通人,也應該有自己的私生活。如果他們想要眾人祝福他們的戀情,他們可以選擇公開,如果他們想要低調戀愛,這也不是不可以的,清判他們有選擇的權利。

明星應該有自己的生活祝福宣布戀情的明星有些明星宣布戀情會導致自己脫粉,可能在某種意義上,還會影響到他們的工作,他們宣布為了得到大家的祝福,可是,有些粉絲因為自己的偶像有了物件,心裡就挺不舒服的,如果物件還是乙個他不喜歡的人,這可能會更讓他傷心,有些粉絲還會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為,這些可能會使很多明星不願意宣布戀情。

多關注昌此作品,少關注生活明星很多時間都在大眾的注視下,他們也想在沒有鏡頭的情況耐正迅下,跟朋友吃吃飯、聊聊天,跟家人出去旅遊、逛街,如果有可能的情況下,跟自己的戀人牽手走在大街上。可是,由於很多人看到他們,會拍照、製造各種話題,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了各種困擾。

現實生活中,還是要有自己的理智,多關注明星的作品,少關注私生活。

11樓:知道大娛樂

戀愛屬於個人隱私,所以沒有應該不應該一說,全憑個人意願。

12樓:路的第一天

明星的感情狀態不應該公開,明星雖然爆光率高,但是他們的感情屬於自己的隱私,他們摘去明星的光環,也是普通人。

13樓:愛笑的可泥兔

我覺得不應該公開吧,畢竟是他們的私生活,還有狗仔們不應該一天二十四小時盯著別人。

14樓:青春社長

我個人覺得沒有公開的必要。畢竟感情是兩個人自己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不需要把什麼都告訴別人。

15樓:堅持下去

我覺得明星的感情狀態應該公開,特別是現在有些小鮮肉,擁有很多粉絲,但是為了不影響人氣就偷偷的和女明星談戀愛,太不應該了。

16樓:你ncl學會了嗎

看個人的感覺吧,如果是自願想公開,那肯定是尊重自己的想法咯。但是如果是被狗仔拍到的那種,我覺得還是不應該公開。

感情生活該佔生命的多少

百分之百 因為我覺得人的靈魂是由感情組建起來的,就算沒有愛情 還有親情 還有友情,你的打拼 你的努力 所做的一切 都是為了 感情做鋪墊 做保障,一個感情豐富的人才活的 快樂 汐兒末末 感情什麼的,應該是50 留點理性考慮關於自己的事比較好 簡單來說愛情和麵包對半分 當然,得看你覺得哪樣重要咯 大部分...

感情生活句子,感情生活感悟的句子

為你執著 一 再難受又能怎樣,生活還是得繼續,現實就是這樣,沒有半點留情,你不爭就得輸。二 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餘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三 我可能碰不到陪我熬苦日子的姑娘了,我只能自己熬,熬的過就好,熬不過乙個人四海為家。四 有沒有那麼乙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

感情生活 電影,電影感情生活的結局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橫山鍋子妹 http jaeikyvevi.blog.163.com blog static 13854612020104177243704 舞臺上 羅密歐與茱麗葉 的悲劇上演著,此時的若已經分不清自己是茱麗葉,還是茱麗葉是自己。臺下,廣末深情地看著若,良子凝望著廣末,柯紅著雙眼盯著若和廣末。臺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