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更新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19:55:53

1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辦?

2樓:華碩服務

1、請嘗試按 組合功能鍵 調高螢幕亮度, 開啟/關閉切換顯示,避免螢幕亮度過低或因已關閉螢幕而造成電腦黑屏不顯示。

2、開機按 f2鍵,進入bios介面檢視是否正常顯示?

(1)若bios介面黑屏不顯示,可能為電腦硬體問題,請攜帶機臺至華碩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若bios介面顯示正常,請嘗試在bios介面按 f9 鍵恢復預設值,然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電腦;

若無效可能為系統或驅動軟體問題引起,嘗試備份資料資料後恢復或重灌系統解決。

3、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按組合鍵 切換顯示;

(1)如果外接顯示器正常顯示,請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並重新安裝;

並且確認近期是否有安裝更新或其它程式軟體?如有,請通過【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解除安裝已安裝的更新及近期安裝的程式軟體。

(2)如果外接顯示器也不顯示,或者您沒有相關顯示器裝置進行測試,建議您將機臺帶到華碩服務中心檢測確認。

4、請確認是否有加裝過記憶體或其它硬體?如有,請取出移除加裝的記憶體/其它硬體後再開機確認。

5. 請移除所有外接裝置,包含usb/記憶卡/網路線/hdmi等

6.移除變壓器,按壓電源鍵40秒(按住不放開)

如您通過以上方式仍無法解決,請您攜帶機臺至就近的華碩服務中心由工程師進行相關檢測。

為什麼蘋果手機系統更新後開不了機?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也關不了機怎麼回事

有以下的解決方法 同時按住開機鍵跟home鍵 大概按10秒 30秒。根據每個手機的不同情況,按的時間長度也會有所不同,但是沒關係,一般30秒以內都會開機的。插上電源線,檢測是否是沒電之後的自動關機。這個方法有點雞肋,但不排除有個別人的iphone是這種情況。先連線充電器之後,再同時按住手機開機鍵跟手...

OPPO r8207手機更新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 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 可拆卸電池手機 3 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 資料線和電池 可拆卸手機 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 可以刷機嗎,蘋果手機開不了機,pp助手能刷機嗎?

精彩高文虎 蘋果手機開機開不起來解決方法 一 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那麼便不必大驚小怪,只需同時按住手機上方的 電源鍵 和 home鍵 即可。如果同時按住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鬆手,按住時間為10秒鐘左右一般情況下會開機的。二 越獄的原因 很多使用者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