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如何註冊電子保卡,怎麼查詢oppo手機的電子保卡是否被註冊?

時間 2021-10-15 19:54:53

1樓:oppo客服

建議註冊電子保卡,電子保卡是我們公司推出的一種新形式質保服務政策,它的作用和紙製保卡相同;若保修卡遺失的情況下,是可以憑藉註冊電子保卡時的手機號碼及發票,享受正常的三包服務,註冊電子保卡是免費的。手機的電子保卡註冊方法:1、coloros 3.

0及以上版本,手機開機安裝sim卡且連線資料或wifi網路後,電子保卡會被啟用並註冊,無需手動操作,請放心使用。可在設定--使用說明--電子保卡檢視註冊(coloros 3.1取消了該入口,coloros 3.

0部分機型已取消);2、coloros 2.0版本,進入工具-服務指南可檢視電子保卡註冊。(coloros 2.

1版本,進入設定--使用說明,找到電子保卡進行註冊和檢視。)3、coloros 1.0版本,進入工具-服務指南可檢視電子保卡註冊。

注:註冊電子保卡時手機需要安裝sim卡並且連線網路。註冊成功之後,若手機在保修期內出現質量問題,可以直接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

2樓:陌然淺萍

coloros版本的電子保卡可以進入工具--服務指南--電子保卡進行註冊。電子保卡的功效等同於紙質保修卡,註冊成功之後,若手機在保修期內出現質量問題,可以直接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注:

註冊電子寶卡時手機需要安裝sim卡並且連線網路。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工具-服務指南-電子保卡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插上打個**,上一下網就可以了。

怎麼查詢oppo手機的電子保卡是否被註冊?

5樓:陪你看煙火

你再bai註冊一下試試。

當你首du次開啟手機並插入sim卡二zhi個小dao時後,手機會提示版你註冊電子權保卡。選擇確定:系統自動填寫註冊資訊內容,並自動傳送註冊資訊,註冊成功後返回確認資訊;以後不再提示註冊。

選擇取消或掛機:可以關閉註冊視窗。

如未註冊,手機下次開機後仍會再次提醒,如此迴圈,合計提醒三次。如果第三次使用者仍未註冊,則系統不再提醒。無論何種原因導致電子保卡未註冊,而使用者又希望註冊,均可選擇手動註冊。

手動註冊的方式為進入工具-電子保卡,按「確定鍵」註冊。

電子保卡是oppo公司推出的手機保修資訊註冊方式之一。

購買oppo手機的使用者,除了填寫和註冊紙質保卡之外,還需要註冊電子保卡。通過電子保卡,使用者資訊可以快速準確地被傳送到廠家的銷售和售後系統,以便您能享受到更為便利的服務。

該資訊以一條普通簡訊的形式傳送,費用以當地運營商資費為準。

oppo手機電子保卡怎麼註冊,剛開機時沒插卡

6樓:影視的小偉

oppo手機的電子保卡註冊方法:

1、coloros 3.0及以上版本,手機開機安裝sim卡且連線資料或wifi網路後,電子保卡會被啟用並註冊,無需手動操作,請放心使用。

可在設定--使用說明--電子保卡檢視註冊(coloros 3.1取消了該入口,coloros 3.0部分機型已取消)。

2、coloros 2.0版本,進入工具-服務指南可檢視電子保卡註冊。(coloros 2.1版本,進入設定--使用說明,找到電子保卡進行註冊和檢視。)

3、coloros 1.0版本,進入工具-服務指南可檢視電子保卡註冊。

7樓:kk小傢伙

你沒插卡上去是不會啟用電子保卡的。

oppo電子保卡怎麼註冊必須要嗎

您好,您可以開啟手機的設定,在使用說明裡就可以找到電子保卡註冊了,找到以後,輸入 號碼,填寫驗證碼,即可註冊完成 oppo客服 建議註冊電子保卡,電子保卡是我們公司推出的一種新形式質保服務政策,它的作用和紙製保卡相同 若保修卡遺失的情況下,是可以憑藉註冊電子保卡時的手機號碼及發票,享受正常的三包服務...

oppo手機如何破解螢幕鎖,oppo手機怎麼解鎖螢幕密碼

一 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下圖紅框內的 登陸到oppo雲服務。2 然後輸入自己的oppo賬號和密碼登入。3 登入進入以後選擇 查詢手機 選項,如圖。4 接著開啟 鎖死手機 進入,如圖。5 進入以後就可以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了。二 可以...

ikos蘋果皮手機卡如何註冊?註冊失敗如何解決

蘋果皮不用註冊啊,我用的是兜寶,用了幾年了,好像沒有要求註冊過 ikos蘋果皮k1蘋果se可以用嗎 蘋果皮不用註冊啊,我用的是兜寶,用了幾年了,好像沒有要求註冊過 ikos蘋果皮是什麼 蘋果皮不用註冊啊,我用的是兜寶,用了幾年了,好像沒有要求註冊過 ikos英文怎麼讀 knock 英 n k 美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