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8207手機更新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02:55:09

1樓:卜嚴駿丶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的手機型號是oppor8207,系統公升級後就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2樓:oppo客服

這種情況是

bai變磚了

手機du變磚主要是通過root手機破解系統許可權zhi,或者刷dao入非官方系統和破版解手機系統制式(如權移動手機破解為聯通手機)導致,如果手機變磚,無法操作和使用,請你攜帶好購機發票和保修卡,送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3樓:馬bing增

你可以復點選清除快取文製

件,然後點選重bai啟手機看下愛。

可以重du新做一下系統哦

zhi 再重dao新刷一機哦。

首先要確定你的手機是否刷入了recovery?,?如果沒有的需要刷入recovery才能進入recovery進行刷機。?

然後我們在進入設定把usb除錯關閉掉,把刷包複製到你的sd卡裡面。?關閉了usb除錯才能讀取出來你的手機記憶體。然後在進入recovery模式,??

進入recovery模式的按鍵有的不一樣。?有的可以從電腦控制進入recovery模式,?有的按著開機鍵+音量鍵就能進入recovery模式!!?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先清除所有的資料!!然後我們在清除手機裡面的快取資料!!這些操作上下就可以使用音量鍵調節。

確定就是開機鍵!!然後我們在選擇刷機包,我們是裝在sd卡上面的?!?所以從sd卡上面選擇刷機包!!

我們的刷機包是zip檔案,?點選從sd卡上面選擇zip檔案!!然後選擇刷機包的檔案點選確定即可!!

刷機成功之後會有成功的提示,?然後返回重啟系統即可進入你刷的新系統裡面了!!

4樓:不鏽鋼的喵

可以重新做一下系統哦 再重新刷一機哦

oppo手機更新後開不了機了怎麼辦然後刷機失敗了

5樓:蟹殼生活小百事

回答oppo手機系統公升級後開不了機是更新系統後手機系統出現漏洞導致。

解決辦法:

一、長按電源鍵關機,在recovey下清除快取和資料後,嘗試開機。

1、首先就需要嘗試按著電源鍵。

2、接下來接著20秒不放,手機系統會強制進入重啟程式。

3、接下來就可以看到螢幕有顯示後放開即可。

4、最後按著手機的音量鍵上鍵+電源+home鍵,即可。

二、如果嘗試抹除資料依然沒用,只能去手機售後服務中心,找售後服務人員進行處理。

如果公升級過程後手機無法開機,應該去服務中心通過flashtool工具刷回之前版本,就可以恢復系統的正常操作。

更多7條

oppo手機公升級失敗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life大地皇者

回答:擴充套件:

oppo手機一直這樣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7樓:線刷寶軟體

您好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vivo、小公尺、華為、聯想、三星、酷派、樂視等國產機型!

你好我的手機是oppor8207剛才自動就黑屏了現

柒筱軼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你的煙雨冷 手機黑屏的原因 1.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占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2.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

oppo R8207這款手機可以用聯通4g卡嗎

中國聯通 oppo r1c r8207 移動4g 支援移動4g td lte 移動3g td scdma 和聯通2g 移動2g gsm 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但可以使用聯通4g卡,使用聯通2g網路。如兩個卡槽使用聯通卡的話,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中國聯通 oppo r8207是移動4g版,支援的網路...

蘋果手機更新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中關村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辦? 華碩服務 1 請嘗試按 組合功能鍵 調高螢幕亮度,開啟 關閉切換顯示,避免螢幕亮度過低或因已關閉螢幕而造成電腦黑屏不顯示。2 開機按 f2鍵,進入bios介面檢視是否正常顯示?1 若bios介面黑屏不顯示,可能為電腦硬體問題,請攜帶機臺至華碩服務中心進行檢測。2 若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