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7手機突然黑屏怎麼辦,oppor7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1-12-23 03:14:33

1樓:鑽石孫司令

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音量加鍵8s強制關機(r9s之前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0s),再重啟手機;

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若重啟後黑屏消失,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手機系統快取過多,建議清理系統快取;

2.檢查是否使用某個軟體經常出現黑屏,如果有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解除安裝該軟體看是否改善;

3.備份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oppo r7是oppo在2023年新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是繼oppo r5後,對r系列產品纖薄設計、至美外觀的又一體現。主打全金屬機身、拍照與閃充,被稱為「全金屬閃拍利器」,於2023年5月20日在北京奧雅會展中心正式發布。

2樓:千音萬樂

oppo手機花式黑屏手勢:1.雙擊點亮螢幕2.

上滑解鎖3.下滑開啟相簿4.左滑打**給聯絡人5.

右滑開啟資訊6.畫o開啟相機7.畫^開啟**本8.

畫w開啟撥號9.畫m開啟設定10.畫號切換曲目可以自定義編輯設定

3樓:最暖人心

如果是執行某個程式時出現黑屏,建議到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該應用清除資料和快取資料再看看,還是不行解除安裝觀察。2.手機後台程式太多,建議長按home鍵,關閉後台程式。

3.手機儲存空間不足,定期清理手機,刪除不需要的文件、壓縮包、安裝包。4.

系統快取太多在手機關機後,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8秒左右,進入recovery模式,使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快取,按電源鍵選擇確定,然後就會清理掉快取。

oppor7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精彩百曉生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oppo手機開不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3、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將手機電池摳出來斷電關機,再裝上電池,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

4、若清除所有資料後重啟仍無法進入系統,則可以連線電腦進行刷機,為手機刷入新系統即可解決;

5、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6、另外,手機硬體出問題也會導致停留在開機介面,無法進入系統,如主機板晶元故障、處理器、儲存器故障等,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5樓:鈺鈺

長按開機鍵15秒後,如不能開機,充電半小時後再試。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

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6樓:越來越好事事順

回答1.

將手機連線充電器,螢幕會亮起充電標識,再按開機鍵開機,檢視是否因為手機沒電開不了機。

2.如果沒有顯示充電標誌嘗試換個充電器看是否是充電器損壞。

3.手機仍然開不了機,可能是手機的硬體或者是系統存在問題,前往維修點修理。

4.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看是否能強行開機。

希望幫到你,親

更多7條

oppor7手機尺寸和引數

oppor7手機尺寸為5英吋,採用的mt6752處理器,5英吋1080p螢幕,2.5d玻璃設計,纖薄金屬機身,全域性閃拍。作業系統 coloros2.1 螢幕 5.0英吋 解析度 1920 1080 cpu 移動版 1.7ghz64位八核 詳細引數如下 超絕至精 1 尺寸為5英吋1920x108畫素...

OPPO R7手機怎麼截圖請教高手

oppo手機的常用截圖方法 1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 2秒,輕鬆截圖 2 進入手機設定 手勢體感 快捷手勢 亮屏手勢 三指截圖 若無 三指截圖 選項,即表示該機型不支援 開啟後即可通過三指在手機螢幕上下快速滑動截圖 oppo手機怎麼截圖 您好,在手機亮屏的時候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2秒左右就可...

oppor7手機怎樣調冷暖色,oppor最新款手機是什麼型號

oppor7是不支援調冷暖色的。相關介紹 冷暖色指色彩的冷暖分別。色彩學上根據心理感受,把顏色分為暖色調 紅 橙 黃 冷色調 青 藍 和中性色調 紫 綠 黑 灰 白 oppo r7是oppo在2015年新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是繼oppo r5後,對r系列產品纖薄設計 至美外觀的又一體現。主打全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