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手機為什麼充電沒有閃充標誌了

時間 2021-06-01 00:26:31

1樓:軒麻麻雷老婆

若手機無法閃充,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請使用原裝閃充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

電池與手機接觸不良,建議取下電池重新安裝,使用乾淨擦布,擦拭電池和電池連線金屬點;

若電池無法取出,確保手機軟體版本為當前最新版本,排除軟體版本問題。

環境溫度15度--45度左右時,將處於閃充模式;低於或超出正常溫度範圍,為保證安全,將處於普通充電模式。5閃充充電到80%左右電量就沒有閃充圖示,是因為閃充採用的是大電流快速充電,小電流變更為普通充電,當閃充充到85%左右,電池電壓接近較大值,滿足了普通充電的要求,所以會轉化為普通充電(閃充實際會受到強烈的高低溫影響,建議在常溫下使用原裝vooc閃充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

充電與手機充電介面沒連線好。檢查手機充電介面和檢查充電器電源是否接通了。

取下充電器重插試試。

充電期間,將後臺程式一鍵清理,待機或者關機進行手機的充電試試

用充電寶充和用別的充電器都不能快充必須用自己原裝的才能

開啟設定,安全與隱私,螢幕鎖定,關掉直接顯示密碼 。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諮詢一下客服。

2樓:

1、充電與手機充電介面沒連線好。檢查手機充電介面和檢查充電器電源是否接通了。

2、取下充電器重插試試。

3、充電期間,將後臺程式一鍵清理,待機或者關機進行手機的充電試試4、用充電寶充和用別的充電器都不能快充必須用自己原裝的才能5、開啟設定,安全與隱私,螢幕鎖定,關掉直接顯示密碼6、如果還是不行的話,諮詢一下客服。

3樓:巨蟹座小思思

手機系統自帶的圖示消失,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解除安裝軟體再重新安裝嘗試;

2、檢視手機是否有設定訪客模式,若有,更換主人密碼進入手機即可看到;

3、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看是否解決。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r7手機尺寸和引數

oppor7手機尺寸為5英吋,採用的mt6752處理器,5英吋1080p螢幕,2.5d玻璃設計,纖薄金屬機身,全域性閃拍。作業系統 coloros2.1 螢幕 5.0英吋 解析度 1920 1080 cpu 移動版 1.7ghz64位八核 詳細引數如下 超絕至精 1 尺寸為5英吋1920x108畫素...

oppor7手機突然黑屏怎麼辦,oppor7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鑽石孫司令 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 音量加鍵8s強制關機 r9s之前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0s 再重啟手機 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若重啟後黑屏消失,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手機系統快取過多,建議清理系統快取 2.檢查是否使用某個軟體經常出...

oppor7手機怎樣調冷暖色,oppor最新款手機是什麼型號

oppor7是不支援調冷暖色的。相關介紹 冷暖色指色彩的冷暖分別。色彩學上根據心理感受,把顏色分為暖色調 紅 橙 黃 冷色調 青 藍 和中性色調 紫 綠 黑 灰 白 oppo r7是oppo在2015年新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是繼oppo r5後,對r系列產品纖薄設計 至美外觀的又一體現。主打全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