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佔有慾很強的人,適合結婚,真的嗎

時間 2021-06-01 00:27:04

1樓:夢落浮世

這句話並不對,佔有慾強的人都有極強的控制欲,和這樣的人結婚會讓人感到窒息,沒有任何自由和空間可言。有的人性格很極端,一旦愛上乙個人,就會過分干預對方的世界,甚至不讓他和任何異**往,這種窒息的愛會讓人感到絕望。特別是在婚姻當中,他會剝奪你所有的自由,讓你痛不欲生。

三、乙個人是否適合結婚,要看他是否在乎你,以及他的整體素養。我們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一定要看對方的綜合素質,比如是否有上進心,以及能否包容你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至於佔有慾和控制欲都不應該有吧,只要能夠在對方身上看到潛質,和他在一起能夠讓你幸福,那麼他就值得你步入婚姻的殿堂。

2樓:兔牧馬人

佔有慾強的人其實真不適合結婚,因為他們的想法和我們的想法是不一樣的,這個社會當中異性之間的接觸是平分的,所以他想一直控制著對方。

3樓:鬱蔥蔥

其實不是真的,要看這個人是否理性,如果沒有理性的話,那佔有慾只是在任性,是他不成熟的表現,這樣就不應該結婚。如果是成熟的那種佔有慾,是在能讓你持續發展的情況下,對你好,對你痴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不是真的,這樣的人會對另一半造成很大的困擾,會嚴重束縛另一半的自由。

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並不是這樣子的,如果佔有慾很強的話,在婚姻生活當中也會出現很多的摩擦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真的,佔有慾太強的人會給人很大的壓力,會讓人覺得非常受束縛,根本不適合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真的,因為這種人會非常關心另一半,非常在乎另一半。

8樓:精靈

不是的。佔有慾很強的人可能比較適合談一談戀愛,並不適合結婚。因為佔有慾很強的人在結婚之後很有可能會更加地控制你,比如不讓你出去工作,如果你想離婚的話,你確定他會放你走?

9樓:束裝就道

並不是真的,佔有慾強的人適合結婚是由雙方多種因素影響的,不能單一定義佔有慾強的人就適合結婚。

佔有慾強的人心理是怎麼活動的,佔有慾很強的人是什麼心理

遊戲愛好者小胡 男人那只有對自己極其喜愛的東西,才會表現出佔有慾,當他佔有慾表現出來的時候,會在某些情況下用命令的口吻要求你,並且不願意看到別人對你好,只想獨寵你,好想別人對你好就會把你搶走似得。男人對你緊張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是見不得有異性接近你的。在他眼裡會把所有接近你的男人,聯想到別人對你的圖謀...

女生的佔有慾很強嗎

續甫年恨桃 女生的嫉妒心理比男生要中的多的,有其實自己愛的人或物上,表現的更強烈。所以對於女孩子對於愛情的佔有更強烈,希望你的一切都圍繞著她。 隱茶鄉 我覺得佔有慾應該是人人都有的,尤其是一旦愛的比較深的時候不僅男生,女生也會出現比較強的佔有慾,女生希望這個男生完全的屬於自己。這也是女士們為什麼一直...

佔有慾太強的表現是什麼,佔有慾很強的表現是什麼

迪總 1 他不喜歡你和任何人交流 哪怕你是和朋友甚至家人一起聊天或者出去,他都不高興,尤其當你表現出很開心的樣子時。他只想讓自己成為唯一陪伴在你身邊的人,這種極強的嫉妒難道還不能說明他的佔有慾嗎?2 他想要知道關於你的一切 無論多麼小的事情,只要是關於你的一切,他都想知道。小心,這未必是愛的表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