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7原裝充電器,為什麼不顯示閃充了

時間 2021-06-01 00:26:31

1樓:oppo客服

你好,支援閃充的手機需要(15℃--43℃)才可以使用閃充。如果使用標配vooc閃充充電器無法閃充,建議你從電源插座上拔掉介面卡至少一分鐘讓介面卡徹底放電;或關機重啟下手機;再檢查資料線與手機和介面卡接觸完好。重新充電看能能否重新開始閃充。

2樓:獨家記憶年華

閃充圖示只表示機器在充電狀態,不表示機器一定處於閃充狀態。一、r7進入閃充的條件:當插入充電器時檢測手機是否滿足閃充條件(介面卡型別非usb且為閃充介面卡、電池溫度範圍15-43度,電池電量1%-85%,標準電池)當滿足閃充條件時則手機進入閃充,顯示閃充圖示,直到拔掉充電器或者充滿電方結束充電,整個充電過程中閃充圖示不消失;

當插入充電器條件不滿足閃充條件時則進行普通充電,充電圖示為普通充電;

二、根據進入閃充的條件可以看出,只有當電量在1%-85%區間內,插入介面卡才會進入閃充,當電量大於85%時,此時插入閃充介面卡是無法進入閃充的,也沒有閃充圖示顯示。

三、閃充圖示從閃充開始一直存在

1、插入閃充介面卡後如果判定手機能夠進入閃充,則從充電開始直到充電結束或者拔掉充電器都是有閃充圖示的。即手機從閃充開始--退出閃充--充電結束整個階段都是有閃充圖示的。

2、在閃充過程中如果條件跳轉到不能閃充的狀態,閃充圖示也不消失。(比如充電時電池溫度為40℃可以進入閃充,閃充20分鐘後電池溫度超過了45℃後,進入到了非閃充狀態,此時閃充圖示也不消失)。

當r7t手機公升級到150520及之後的版本從進入閃充開始直到充電結束都有閃充圖示,這是正常現象。

OPPO R7原裝充電器為什麼不顯示閃充了

齊品達真好吃 插入閃充介面卡後如果判定手機能夠進入閃充,則從充電開始直到充電結束或者拔掉充電器都是有閃充圖示的。即手機從閃充開始 退出閃充 充電結束整個階段都是有閃充圖示的。在閃充過程中如果條件跳轉到不能閃充的狀態,閃充圖示也不消失比如充電時電池溫度為40 可以進入閃充,閃充20分鐘後電池溫度超過了...

OPPOr7可以用普通充電器充電嗎

oppo客服 可以用,但是沒有閃充功能,還是建議用原裝的,因為是搭配好的,更好用更安全 傅靳文 手機充電器充電電壓 電流一般為5v 1a 或1 4a 若其他品牌充電器引數符合5v,1 2a,是可以充電的,鋰離子電池最好選用專用充電器,否則可能會達不到飽和狀態,影響其效能發揮,但是為了手機安全與正常使...

如何分辨充電器是否原裝,vivo充電器怎麼分辨原裝充電器

國產手機基本上都支援快充,所以判斷充電頭是否原裝的方法也很簡單,將充電器連原裝資料線插上手機,看看手機是否顯示為快充就可以了。比如我的一加手機用原裝充電器就顯示 正在快速充電 用非原裝充電器就只顯示 正在充電 不過有的手機有兩種快充模式,比如榮耀v20就支援 快充 和 超級快充 它的 快充 功率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