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勝充電器跟蘋果原裝哪個好,蘋果6s充電器買原裝的好還是品勝之類的好

時間 2022-02-22 11:40: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有在哪個型號的手機止,只有匹配才是好的,不匹配的,哪怕是原廠生產的也沒有用。

其實不是一定要用原裝充電器充電的,通常只是建議用原裝充電器充電,不是一定要的,也是可以選擇通用的充電器充電的。充電器選用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個引數:

1、輸出電壓是不是和原裝一樣。

2、輸出電流是不是與原裝一樣。

3、輸出功率是不是與原裝一樣。

4、電源的充電介面是不是電器相匹配。

2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的好一點。

充電器,英文名稱charger。通常指的是一種將交流電轉換為低壓直流電的裝置。充電器在各個領域用途廣泛,特別是在生活領域被廣泛用於手機、相機等等常見電器。

充電器是採用電力電子半導體器件,將電壓和頻率固定不變的交流電變換為直流電的一種靜止變流裝置。在以蓄電池為工作電源或備用電源的用電場合,充電器具有廣泛的應用前景。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原裝的好

如果沒有原裝的,姑且用品勝的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難年荒世業空,弟兄羈旅各西東。

田園寥落干戈後,骨肉流離道路中。

弔影分為千里雁,辭根散作九秋蓬。

共看明月應垂淚,一夜鄉心五處同。

蘋果6s充電器買原裝的好還是品勝之類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產品設計角度叫當然是用原裝的最好,但是從價效比上而言那就沒有必要了,我都是用品勝的。**跟原裝的比差一半。

6樓:36加一度

如果能買到真的原裝充電器,當然是原裝的好了,如果無法買到原裝的,才考慮其它品牌,品勝是國內充電器中質量和口碑不錯的品牌,質量和做工都不錯的

7樓:阿東同學

不一定非要買原裝,別的牌子***一點的,也是可以的

蘋果充電器頭和線哪個用原裝的好,你好,原裝的蘋果資料線與非原裝的差別是什麼,對手機影響大嗎

電源介面卡必須是原裝的,也就是充電器頭,因為不同充電器的輸出不一樣,可能導致手機不識別充不進去電,資料線只要是蘋果接頭都可以,最好買那種尼龍繩包皮的比原裝的要耐用。你好,原裝的蘋果資料線與非原裝的差別是什麼,對手機影響大嗎 你好,原裝的蘋果資料線與非原裝的差別是什麼,對手機影響大嗎用原裝資料線不會對...

不是蘋果原裝充電器 充蘋果手機會不會有影響

木魚 不是蘋果原裝充電器 充蘋果手機對手機是會有影響的 1 縮短手機壽命 2 損壞手機 3 手機充電時發熱,燒壞手機 4 充電時會漏電 5 充電時出現閃屏。擴充套件資料1 一般手機充電器都是5v1a或者5v2a的,基本上都是通用的。2 如果覺得原裝的充電器貴的話,就用其他牌子的充電器也可以,但是不要...

品勝易充好嗎,品勝的充電器好用嗎?

1 挺好用的。2 愛充充電器質量過硬,容量絕無虛標,效能方面完全和原裝充電器媲美,品牌十年受到廣大使用者好評。3 品勝電子有員工兩千餘人,預計二期建成投產後年產值可達60億元。4 行業首創的移動電源系列更蟬聯2011 2012全國銷量冠軍。5 品勝的售後服務網路也是遠遠強於同類廠家產品的,開設有三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