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蘋果原裝充電器 充蘋果手機會不會有影響

時間 2021-06-24 20:43:05

1樓:木魚

不是蘋果原裝充電器 充蘋果手機對手機是會有影響的:

1、縮短手機壽命;

2、損壞手機;

3、手機充電時發熱,燒壞手機;

4、充電時會漏電;

5、充電時出現閃屏。

擴充套件資料1、 一般手機充電器都是5v1a或者5v2a的,基本上都是通用的。

2、如果覺得原裝的充電器貴的話,就用其他牌子的充電器也可以,但是不要用山寨的充電器,什麼構造不清楚,電路會不會容易壞,會不會原件失效導致輸出電壓過大損害手機。蘋果**的基本是使用非原裝充電頭的。

3、為了保險,還是用品牌機的充電頭,買不起蘋果的原裝,原來使用的手機的充電頭也可以拿來用啊。

2樓:蕭萌主說情感

如果不是蘋果原裝充電器充蘋果手機是會有影響的。不使用原裝充電器可能會造成的影響如下:

1、會縮短手機的使用壽命。充電器上都有標稱的輸出電壓和電流,如果購買的充電器是正規廠家的,電壓和電流標稱的和實際一致的話,給手機充電不會有影響,如非原裝充電線充電可能會電池對手機的供電不穩定,導致自動關機、自動重啟、打**自動關機等。

2、可能會損壞電池:蘋果手機充電器輸出,大部分都是是5v和1a,5v代表的是充電器能夠輸出穩定的直流電壓,1a是指輸出的的電流,如果使用的非原裝的充電器,電流輸出過大或者過小,都容易損壞點電池電極,導致電池鼓包膨脹,影響電池壽命等。

3、可能會無法充電:ios7系統之後,蘋果手機就開啟了資料線認證標準,部分非原裝充電器可能會導致手機不能充電,需要更換。

4、降低安全性:原裝充電器充滿了會自動斷電,非原裝充電器會放電流,然後再衝再放,不安全。

因此建議堅持使用原裝充電器。

3樓:搞怪一樂

不是原裝充電器對手機的損害:

1、損害蘋果電池:蘋果手機充電器輸出,大部分都是是5v和1a,5v代表的是充電器能夠輸出穩定的直流電壓,1a是指輸出的的電流,如果使用的非原裝的充電器,電流輸出過大或者過小,都容易損壞電池。

2、可能會無法充電:ios7系統之後,蘋果手機就開啟了資料線認證標準,部分非原裝充電器可能會導致手機不能充電,需要更換。

3、損壞手機螢幕:非原裝充電器漏電損壞手機螢幕(很多雜牌充電器充電時手機螢幕都推不動) 。

4樓:網際網路時代

不使用原裝充電器可能會造成以下後果:

1.縮短手機壽命;

2.損壞手機;

3.手機充電時發熱,燒壞手機;

4.充電時會漏電;

5.充電時出現閃屏。

因此建議使用者無論是蘋果還是其他手機或其他裝置都堅持使用原裝充電器。

5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是不會有,但最好還是用原裝的比較好,雖然我也是用三星的的充電器來充我的iphone手機...我用了幾個月了,但好像也也沒什麼影響,不要太擔心啦!

6樓:愛wen題

有一定影響,因為不知道產品是否合格之類的,如果電壓不對,容易燒燬~最好還是用原裝的,不是原裝的有時候手機不支援,會充不進去電,有的會提示不支援,蘋果最好還是用原裝的,應急的話可以用下其他的

7樓:歸屬感的

要看,充電器的充電電流大小和充電電壓是否一致,略制充電器電流輸出不穩,對電池壽命有影響

8樓:艾琳

建議不要使用非原裝充電器,比較危險,因為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導致手機導電,**報道的幾次手機充電時玩手機電死人的情況都是用的非原裝充電器

9樓:kyoya迪

呃,你是充電器壞了還是資料線壞了?

連線電源充電器的壞了,雜牌會對手機壽命有影響的,電壓和電流都不會太穩定

資料線壞了,換一根別的牌子,是沒什麼問題的

10樓:_半音符

不是原配的都會有影響

11樓:土豪我幫你

一般不會 不是原廠的只不過是充的比較慢

12樓:真誠的心

親!千萬別用,有危險的,有可能會**的!!!

品勝充電器跟蘋果原裝哪個好,蘋果6s充電器買原裝的好還是品勝之類的好

這個要看是有在哪個型號的手機止,只有匹配才是好的,不匹配的,哪怕是原廠生產的也沒有用。其實不是一定要用原裝充電器充電的,通常只是建議用原裝充電器充電,不是一定要的,也是可以選擇通用的充電器充電的。充電器選用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個引數 1 輸出電壓是不是和原裝一樣。2 輸出電流是不是與原裝一樣。3 輸出...

充電器充手機都會發熱嗎,蘋果手機充電手機和充電器都會發熱,正常嗎

您諮詢的手機充電器在充電過程中發燙問題,充電器在工作中有電流交替,會輕微發熱,這是正常現象。若充電器充電過程中特別熱,很不正常,可先檢視一下是否使用的手機原廠充電器,若原廠充電器使用中很燙手,溫度很高,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關於手機充電發...

蘋果手機用原裝充電器有時候充不上電有時候又能充電是怎麼回事

啵妞 檢查一下是不是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者是充電插頭有問題。我們買充電器的時候一定要買正規的,不然會充壞手機電池或者是主機板。認真對比 的文字,大部分的電器都會有銘文的,用來表示產地,型號,效能,安全指標,引數等。而山寨的充電器是絕大部分是不會認真排版的,大致模仿一個版式就可以了,然後印刷粗糙,字跡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