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4s的充電器可以用來充ipad mini麼?我對比了

時間 2022-01-25 15:4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就是有的不顯示在充電但是其實在充電。因為ipad的電池比較大要用ipad充電器才能充的快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任得告訴你,不可以,電流大小不一樣,蘋果為了外觀統一把這些充電器都搞成一樣的,這是追求外觀的缺陷,一定不可以混用,當然,除非你仔細核對兩個充電器,各種資料都一樣那就沒問題了。

3樓:純屬意外的我們

建議不要亂衝,電流可能不一樣,會影響電板壽命

4樓:朱師傅

好像要乙個轉換器。我的iphone5就可以同ipadmini

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就是ipad的電流大 要電壓穩才可以

6樓:鵝愛擬

可以啊 只要線別用錯了

蘋果手機和ipad mini充電器一樣嗎

7樓:一直奮鬥在路上

國行的iphone5以上版本是和mini的充電器一樣的,不一樣的是mini2,充電電流變大到2.1a,不過用來充手機也是可以的

8樓:哥是度迷啊

iphone5s的充電器和ipadmini充電器通用,說明如下:

1,iphone與ipad的充電器可以通用,可以用ipad的充電器為iphone充電。

2,裝置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混用可能時間過長可能會顯示不在充電。

oppo閃充充電器可以用來給vivo手機充電嗎

小俊七七 oppo閃充充電器可以用來給vivo手機充電,但是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不同的機型的充電器規格可能是不一樣的,像充電器輸出的電流大小是不一樣的。如果無法用到原裝充電器來為手機充電,應該對以下方面進行檢查 1 檢查一下充電器的認證標誌,確認是否為正規認證。2 我們用使用的充電器的插頭是否合...

可以用閃充充電器充電嗎,閃充手機可以用普通充電器充電嗎?

巨雲溪 普通手機用閃衝充電器也只能享受普通充電速度,不能享受閃衝的閃充充電器的快充方式需要手機硬體支援。但是閃充充電器可以有2種充電方式,一是閃充快充,二是普通充電。如果是普通手機,那會按照普通充電方式進行充電。對手機基本沒有什麼影響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不建議使用小功率的充電器經常長時間給相容大功...

蘋果5s充電器可以用110伏電壓充電嗎

day忘不掉的痛 可以的,蘋果5s標配充電器是5v1a的充電器。1 手機的話可以通用的。用蘋果5s的充電器可以給蘋果6plus充電。2 蘋果手機充電器輸出,都是5v和1a 除了港版 1a 1000ma,電流的國際標準單位是安培,毫 級的單位與標準單位的換算都是1000倍。5v代表的是充電器能夠輸出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