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二外公辦還是私立,洛陽二外屬市教育局管轄嗎

時間 2022-01-25 15:40:32

1樓:肖烈苟

洛陽二外是公辦學校。

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新校區位於洛南新區關林大道龍和小區南,是一所高規格、高品位的花園式現代化股份制寄宿學校。

新校區擁有全網路覆蓋的辦公樓、教學樓、科技實驗樓、圖書館,所有班級全部享有多**教學裝置,圖書館藏書豐富,閱覽室雜誌齊全。建有400公尺標準塑膠運動場、4棟學生公寓和兩個現代化大型餐廳和3個報告廳,各類建築造型精美,設施一流。

此外還設有中學專用的美術、**、手工製作室、形體教室和鋼琴房等。各類學習、生活設施先進、完備、舒適。辦公區、教學區、運動場、生活區、綠化景觀區布局科學,錯落有致;校園綠樹環繞,碧草成茵,清流吟唱,環境幽雅,是莘莘學子讀書學習的理想園地。

洛陽二外特點

學校擁有一支素質精良、結構合理、力量雄厚的教師隊伍。全校教職工183人,專任教師153人。其中外籍教師6人,特級教師3人,高階教師38人,一級教師48人,訪美學者20人,國家、省、市級骨幹教師、學科帶頭人16人,國家、省、市級優秀教師24人,其中7名教師獲碩士學位。

學校堅持突出外語特色,有6名外籍教師常年在校任教,20名訪美學者主擔外語課教學工作,外語實行小班上課和雙教材教學,開設精讀、聽說、泛讀和英美文化等課程,注重發展學生的語言運用能力,多年來湧現了一大批英語特長生,贏得了家長和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

2樓:彡丶氵

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新校區位於洛南新區關林大道龍和小區南,是由市**投資1.35億元精心打造的一所高規格、高品位的花園式現代化學校。校園占地164畝,建築面積55000平方公尺,設計規模可容納60個教學班,在校生3000人。

新校區擁有全網路覆蓋的辦公樓、教學樓、科技實驗樓、圖書館,所有班級全部享有多**教學裝置,圖書館藏書豐富,閱覽室雜誌齊全。建有400公尺標準塑膠運動場、6棟學生公寓和兩個現代化大型餐廳和2個報告廳,各類建築造型精美,設施一流。此外還設有中學專用的美術、**、手工製作室、形體教室和鋼琴房等。

各類學習、生活設施先進、完備、舒適。辦公區、教學區、運動場、生活區、綠化景觀區布局科學,錯落有致;校園綠樹環繞,碧草成茵,清流吟唱,環境幽雅,是莘莘學子讀書學習的理想園地。

學校擁有一支素質精良、結構合理、力量雄厚的教師隊伍。全校教職工183人,專任教師153人。其中外籍教師6人,特級教師3人,高階教師38人,一級教師48人,訪美學者20人,國家、省、市級骨幹教師、學科帶頭人16人,國家、省、市級優秀教師24人,其中7名教師獲碩士學位。

二外的辦學目標是:以人為本,讓每一位學生都得到發展。

學校堅持突出外語特色,有6名外籍教師常年在校任教,20名訪美學者主擔外語課教學工作,外語實行小班上課和雙教材教學,開設精讀、聽說、泛讀和英美文化等課程,注重發展學生的語言運用能力,多年來湧現了一大批英語特長生,贏得了家長和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學校每年與美英等國家的友好學校進行師生互訪,積極開展對外文化交流,以期培養具有國際視野、融匯各國優秀文化的21世紀的世界公民。

多年來,學校堅持全面落實素質教育,開設校本課程,積極探索有效課堂教學的新模式,紮實推進「五環節」課堂教學改革,培養了學生自主學習、合作**、敢於創新的精神,實現了減負增效。2023年2月,我校被河南省教育廳授予「河南省義務教育課程改革先進單位」。建校以來,學校中考成績連年名列全市前茅,尤其2023年以來,學校中招考試上洛一高錄取線人數已連續四年保持百人以上,2010屆畢業生上洛一高錄取線達到183人,430人上省示範性高中線,杜宛瑾摘取洛陽市中考狀元。

我校是洛陽市文明禮貌培訓基地,學生言談舉止文雅大方、彬彬有禮,深得學生家長和社會各界的讚譽。學校牢固樹立「育人為本,德育為首」的思想,堅持以學生為主體,開展了「校園**節」等一系列德育體驗式活動,培養了學生的傳統美德、社會公德和責任感,為學生將來步入社會成為合格公民奠定了良好的公民素養。2023年12月學校被授予「河南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先進集體」。

建校迄今,學校以「校風嚴、教風正、學風濃、質量高」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和讚譽,取得一系列驕人的成績:在國家、省、市級各類競賽中,數、理、化、生、語、外各學科獲大獎學生多達1976人次。教師獲得市級以上獎勵1032人次,正式出版著作和**318部(篇),獲省、市級優質課獎176人次,獲省教科研成果獎7項,被確立為省級重點科研課題10項,市級重點科研課題6項。

學校先後榮獲教育部「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教師交流專案定點學校,中國少年科學院國家科學體驗示範學校,河南省首批辦學管理規範化學校、河南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先進集體、河南省教育系統先進集體、河南省依法治校示範學校、河南省「五好基層黨組織」、洛陽市初中教育教學目標管理先進單位等市級以上榮譽150餘項。

熱忱歡迎廣大小學畢業生到洛陽二外這塊沃土上學習生活,這裡將為你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將為你的成功插上騰飛的雙翼,讓你走向未來,走向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公辦民助,現在已經成為全部民辦的了,也就是說是私立的了。

4樓:007軍團長

貴族學校.......學費至少2w+ 而且是在你分數線達到的情況下.......

洛陽二外屬市教育局管轄嗎?

5樓:寶寶

一、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是屬於位於洛陽市西工區的洛陽市教育局管轄,如圖所示:

二、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簡介:

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新校區位於洛南新區關林大道龍和小區南,是一所高規格、高品位的花園式現代化股份制寄宿學校。新校區擁有全網路覆蓋的辦公樓、教學樓、科技實驗樓、圖書館,所有班級全部享有多**教學裝置,圖書館藏書豐富,閱覽室雜誌齊全。建有400公尺標準塑膠運動場、4棟學生公寓和兩個現代化大型餐廳和3個報告廳,各類建築造型精美,設施一流。

此外還設有中學專用的美術、**、手工製作室、形體教室和鋼琴房等。各類學習、生活設施先進、完備、舒適。辦公區、教學區、運動場、生活區、綠化景觀區布局科學,錯落有致;校園綠樹環繞,碧草成茵,清流吟唱,環境幽雅,是莘莘學子讀書學習的理想園地。

洛陽二外和一外的學費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二外在校生,每年學費16000左右,寄宿生的宿舍費另算,大概每學期800元(可辦走讀專,屬走讀生沒有宿舍費),寄宿生需要在學校食堂充飯卡就餐,一頓飯也不貴,一碗面6元乙個麵包2.5那樣,二外食堂在全省數一數二,挺好吃的,國際班多學兩套教材,一學年大概300左右,學校有超市,賣生活必需品,文具和飲料(無碳酸飲料),這樣算下來,一學年22000左右。

一外是公立學校,我也不清楚,但一定比二外便宜。

條件允許的話建議上二外,洛一高公升學率很高,教學質量也高,當然,一外也不算很差。

7樓:石破天

是洛陽市師資力量較好的學校,可以說是貴族學校,收費挺高,不過跟內洛陽國際學校和楓葉國容際學校相比要低。聽說現在入校最低也得2萬元(在考上的前提下),還不包括書費等,均攤到一年8000元左右。

下面是洛陽市教育局的答覆:

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原係改制學校,根據市委、市**關於事業單位改制的規劃,二外現已改為民營股份制學校,所有辦學經費實行自籌。洛陽二外的收費標準按照教育成本核算收費,2023年錄取的新生最低收費標準為1.8萬元(含三年)。

8樓:星藍新

我是二外2012屆的,我們當時交的是三年的學費,按照入學考試分數計算學費,當時最低3萬多吧。現在是按每年交的。二外學費比較貴,但是教學質量非常好

洛陽第二外國語學校怎麼樣?

9樓:伊尚說事

綜述:洛陽第二外國語學校不錯,環境優美,師資力量雄厚。

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新校區位於洛南新區關林大道龍和小區南,是一所高規格、高品位的花園式現代化股份制寄宿學校。新校區擁有全網路覆蓋的辦公樓、教學樓、科技實驗樓、圖書館,所有班級全部享有多**教學裝置,圖書館藏書豐富,閱覽室雜誌齊全。

師資力量:學校擁有一支素質精良、結構合理、力量雄厚的教師隊伍。全校教職工183人,專任教師153人。

其中外籍教師6人,特級教師3人,高階教師38人,一級教師48人,訪美學者20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去上一外啊,公辦的免費,關鍵看你能不能考上,那裡的老師都很負責任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nb的,有錢的,權勢的~ 學校不錯,pr好的不多~畢竟都是嬌氣的聚在一起。

補充:教師待遇還不錯~我在這個學校上的自然了解,因為校風管的比較嚴格,但墮落的是學生的品德和心靈,老師多是愛莫能助,又不能打學生,學生內心反抗還是較誇張的~老師盡量少惹學生就行,以免溺愛孩子的家長前來找麻煩哈! 嚴以律己,好好教書育人,老師做到問心無愧就好了!

這個學校總的來說算高等~老師加油!

學校是十三中旗下的一支分校,但我上的那年就私立了,現在算洛陽唯一的體制改革試點學校,不過性質還是跟私立的差不多!

洛陽市一外好,還是二外好?

12樓:盈玲瓏韋甜

當然是二外好了,近幾年來,二外的好評越來越多,就拿今年來說

,二外學生們考的成績,600分以上的,就有四百多人。我表姐就在二外上的,後來輕輕鬆鬆考上了洛一高,現在在哈工大讀研,今年就要去加拿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勢,一外考上了不掏學費,也不用住校。二外就不一樣了,首先要住

專校,去年屬

的學費夠分的都交流兩萬四了,還要交住宿費和生活費等。要說考試的難易程度我感覺是一外的難點。但話說過來了,難和易是對大家的,都一樣,所以不用怕。哈哈

14樓:3菲比尋長

什麼東西,一外查都查不到,但二外能查到,不是我吹,雖然我現在是五年級,專

二外我查了,有乙個官

屬網,食和宿舍還有教學樓外表和鑽石一樣,二外是國際學校,全國第三名,你可能考都考不到,還需努力,二外比一外更難考,你要是考不到二外就考一外吧!你也查一查二外的教學環境,還有外國人來過,要是查的話你就輸入「洛陽二外」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外師資力量強。總體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上二外!教學***,管理嚴格,學習氛圍濃!

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好嗎

17樓:孔子說過要河蟹

二外是私立學校,有外教,比較注重培養學生能力,人家每年會有校園**節之類的活動,挺鍛鍊人的。

18樓:22藍衣男哥

應該是第二吧,二外在我小學的時候都很有名氣,現在也是市裡面第3、4的

洛陽公辦幼兒園有哪些,洛陽市都有哪些比較好的幼兒園

洛陽市實驗幼兒園 洛陽市西工區文宣巷1號 0379 63205432洛陽市小太陽幼兒園 澗西區麗春路10號街坊24號樓 64311020洛陽廛河回族區實驗幼兒園 洛陽市廛河回族區大同街103號 0379 63990745 洛陽新區第一國際幼教中心 新區太康路與金城寨街交叉口市公務員小區東區 0379...

民辦的二本與公辦二本哪個好,公辦二本和民辦二本有何不同?

民辦二本和公辦二本的區別 一 一 無論是民辦還是公辦,學校都要經過教育部的批准,但是經費不同,公布高校的經費來自於教育部 但是民辦院校的經費都是個人出資 或者說是自籌的。二 招生方面,相對民辦高校,公辦的學校的生源方面好了很多。並且將來找工作很多企業都是比較看重公辦院校的學生,但是主要還是看學校。三...

XX大學獨立院校和公辦二本,獨立學院和公辦二本院校哪個好 有什麼區別

沒有可比性,去二本,名辦跟二本完全不是乙個級別,城市地區再畢業後可以再換,大學改不了,去正經二本吧。三本就是混個垃圾證 獨立的具體看是什麼學校了,有些是一些大學合併一些大專什麼然後掛著這個大學的名字,實際上辦學質量和環境不怎麼樣的,有些就是合作辦學的民辦院校,這種一般是 的,跟掛著的大學有一些關係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