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款個人記賬軟體有人一下嗎,尋找一款個人記賬軟體,有人推薦一下嗎?

時間 2022-01-25 15:40:34

1樓:幻夢·人生

聚財虎軟體,有pc版,安卓版,ios版。

官方**如下:

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軟體特點:

清楚記賬,明白消費

賬目列表按多種不同條件進行顯示,帳戶篩選,類別篩選,成員篩選等,想怎麼看就怎麼看,讓您的消費清清楚楚!

介面美觀,操作簡單

聚財虎雲記賬介面簡潔易用,專為普通使用者設計,無需任何專業知識就可以輕鬆上手,記賬so easy!

圖形報表,一應俱全

提供多種型別的圖形和報表統計,根據不同條件顯示您的收支統計,讓您輕鬆了解您的財務狀況!

多重安全,更多保障

關鍵資料採用業界高標準進行加密,安全放心;支援多種資料備份方式,保證您的記賬資料萬無一失。

同一帳本,多人協作

允許多人使用同一帳本進行在不同裝置上分別記賬,通過雲端同步合併賬目,多人協作記賬就是這麼容易。

智慧型同步,雲上儲存

同時支援多種終端裝置記賬,允許同時在電腦軟體、**、手機軟體進行賬目記錄,通過同步雲端保持賬目一致。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希望能採納我的回答。

2樓:lida黃

可以試試圈子賬本吶~ 可以建不同的圈子記和不同人的帳 手機號登陸也省的會忘記賬戶名和密碼了 雲端同步 換個手機都不怕~ 而且是免費得!

我自己是做個體經商的想找個軟體記賬,找個最簡單最方便的軟體麻煩各位給推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棵杏流水賬軟體,功能非常實用,小巧簡單好用。永久free並且免註冊。

找一款小企業記賬軟體,有沒有推薦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正在用賬王,個人感覺還挺好用的,推薦給你。

5樓:簡益軟體

通用流水記賬軟體,適合小企業使用,符合日常記賬習慣,不像會計專業的複式記賬哪樣複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用這個軟體做賬比較簡單,輸入憑證自動生成報稅財務報表。挺簡單

www.ce13740151.icoc.me/

請推薦一款免費的記賬軟體,免費的記賬軟體有哪些

可以試一試佳盟個人資訊管理軟體,能實現快速的收支記賬,而且可以做財務預算,並實現預算的控制提醒,對開源節流的管理很實用。其他功能還有 轉訪問記錄 固定資產 債權債務記錄 賬戶管理 自定義賬戶 財務報表等等。記賬軟體哪個好用 隨手記,挖財記賬或者口袋記賬。以口袋記賬為例,首先這款app的設計風格非常的...

請推介一款個人記賬軟體,能手機電腦關聯的,用手機可以記,用電

前幾天我也在找這些軟體,後來比較了安卓記賬本 挖財和隨手記 金蝶 安卓記賬本免費,廣告多,其實也還好用,主要缺點是不能設定二級子目,這個不大方便 挖財也是免費的,可設定二級子目,支援網路備份儲存,主要缺點是不能設定債權和債務賬戶,這個有點奇怪 隨手記比較全面,上述功能都有,瑕疵是查詢報表上,有些方面...

尋找一款智慧型禁止遊戲的軟體!!要的

這個很難控制.給學生登入的帳戶不要給管理員許可權.可以給管理員設定密碼.你可以控制計算機 禁止安裝軟體.在組策略裡.對帳戶進行限制.仔細限制 也可以禁用大部分的可執行程式.還有.可以對硬碟分割槽轉成ntfs格式.另外用管理員登入限制user帳戶對這些分割槽進行寫操作.這樣學生就不可以拷貝exe檔案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