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款養生酒,可以一下給我嗎,想找一款養生酒,可以推薦一下給我嗎?

時間 2021-10-15 00:0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身體沒什麼大病,可以用黃精,麥冬,黃芪,枸杞浸白酒,這個酒要用糧食酒,不要用買的瓶裝酒,度數隨意。我都是自己上山採的野生黃精和麥冬,這個酒可以溫補腎陰,潤肺生津,補氣明目,我老丈人,血糖偏高,就是長期在喝這個酒,能維持在正常水平,不用多,一盅就可以了,沒有力氣也會慢慢地恢復。

如何時是手腳不便,不靈活,有點麻木,可以用金剛藤,活血龍,伸筋草加山楂根浸酒。這些一般山上都有,這個酒可以祛風利溼,散瘀定痛,關節痺痛,疏經活絡,山楂根是保護脾胃的,效果也不錯。

最後用葛根泡茶,可以分解體內的酒精,還能保護肝臟和**,是個不錯的養生茶。

2樓:做得多錯的少

揚子集團的擼點酒挺好,沒有季節性,銷售渠道廣,銷量高,利潤空間大

3樓:海精靈

養生酒不能亂喝的,男人和女人也不同,中藥調理**也不同,所以要看你是哪方面存在的問題,多大養生酒補腎為主,我知道一個枸杞,鹿角膠,龜角膠,西洋參泡的黃酒不錯,股骨頭不好的喝了效果很棒,只是很難喝,我做了,沒咋喝,喝一點就覺得暈暈的,很熱!

4樓:善生活養有道

你是想自己泡還是說購買呢?我建議你可以自己買藥材泡。養生酒特別多,看你針對那一類的,補腎的,壯骨的,保健的,活血的等等。根據你的需求來購買對應的藥材。

5樓:鏽劍

勁酒雖好,可不要貪杯哦。我通常情況下養生類的酒,我只喝過勁酒。另外,根據體質,可以用白酒泡櫻桃或人蔘、枸杞等,可以適當喝點。但酒這東西,不建議多喝。

6樓:末班車已駛遠

養生嗎?表示不建議喝酒養生。

可以嘗試喝茶,平時少吃油膩,清淡為主加上正常作息。

如果一定要喝酒,不可貪杯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揚子集團新研發的揚子養生酒還是不錯的,揚子養生酒出品的養生酒主要針對於目前養生酒市場空白的80、90後消費群體,目前80、90後是消費的中堅力量!

8樓:雪雪兒豆

在白酒裡面放些大補的藥材就比較養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勁酒 鴻茅藥酒 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就喝酒整那麼多花樣幹啥,現在的酒大多都說勾兌了,能戒酒就別喝了

11樓:

養生酒的藥材很多,人蔘,枸杞,當歸,丹蔘,鹿茸等都可以

12樓:

第十回:金寡婦貪利權受辱,張太醫論病細窮源

13樓:田家女子哦

推薦黑尚莓複方樹莓酒,100%純汁,家裡人是直接的受益者,真人真事,國家星火計劃研究院支援下的產品,國家小漿果大健康政策支援的產品,親身體驗過,感覺效果確實的較為明顯的。

14樓:我是雲南蕎化香

勁酒、綠豆大麴、蘭益鬆的松子酒和苦蕎酒等

15樓:科技創新

自己買點人蔘和50度以上的白酒,一泡也是養生酒,就看你對藥材的齊全程度了,可以去那些養生店或者超市都有賣的專櫃

有什麼養生的酒可以推薦啊?

16樓:滴車票送

要說推薦的話,那就歸藍夢谷的藍莓紅酒莫屬了,他們的紅酒品質不錯,價錢也不貴,主要是這款紅酒的藍莓味很香很醇正,適合養生。

17樓:司藥師健康談

養生bai的酒有好多種 ,具體du的要根據自己的身zhi體情況,dao適當的去選擇運用才比內較合適,

容你可以先去諮詢一下中醫生 根據中醫生的診斷來確定你可以選擇哪一類的養生酒,切 不可隨便的胡亂買來吃,以免起不到作用 而起反作用。

給長輩買養生酒求推薦

18樓:周公百歲酒客服

親,多個選擇,可以考慮一下我們的產品,某寶有,發貨很快

什麼酒最養生,有推薦的嗎?

19樓:田野牧蜂

可以嘗試用蜂巢泡酒,這種天然食品泡酒不僅能吸收蜂巢中主要成分蜂蠟的營養物質,蜂蜜的滋補調理效用也能同步發揮,可以說是錦上添花的,之前也有不少蜜友分享過用蜂巢蜜泡酒的經歷。蜂巢蜜泡酒氣味上依然是酒精主導的幹洌,但細細嗅聞卻能品味出酒精所不具有的清甜,還有宜人的花香氣息,雖然仍是酒,但比起一般的酒卻能給人更佳的嗅聞體驗,口感上也比較柔順香甜。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比較養生的酒,一般有優質中藥材的酒會比較好,可能因為工作原因,我總是腰疼,然後去看大夫說,可以多喝點鹿血,但是直接喝鹿血哪能喝的下去啊,剛好我平時也愛喝酒,所以我就買了幾瓶尊禧堂鹿血酒喝,這樣我覺得會比較養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的營養很高,而以葡萄為原料的葡萄酒也蘊藏了多種氨基酸、礦物質和維生素,這些物質都是人體必須補充和吸收的營養品。葡萄酒是具有多種營養成分的高階飲料。適度飲用葡萄酒能直接對人體的神經系統產生作用,提高肌肉的張度。

葡萄酒中含有的多種氨基酸、礦物質和維生素等,能直接被人體吸收

一款4k一下的佳能相機吧,推薦一款4k一下的佳能相機吧!

單反界現在品牌排行就是尼康 佳能 賓得 索尼,所以在尼康佳能中選擇是沒有錯的。佳能,都沒有機身馬達,但鏡頭都有,於是都能實現自動對焦,中端60d以上開始有肩屏,便於操作,比如調整光圈,速度,iso,白平衡.都可以用肩屏來完成,方便多少誰用誰知道。尼康,中端d90以上開始有肩屏,便於操作,也開始有機身...

最近想換一款滑鼠,初步定了目標,想諮詢一下大家的意見,謝謝

1全部不推薦銀光鯊 滾輪鍵和左鍵容易壞 微軟滑鼠的通病 如果你apm很高的話 怕使用壽命太短 g400 和蝰蛇其實差別不大 lol其實對滑鼠精準度要求沒那麼大 這兩個僅從技術分析上說哪個引數更好或者價效比更高的可能略有差別 但這個差別到你使用的時候你是很難體會到的 只有幀數識別 也就是通常說的會否丟...

尋找一款個人記賬軟體有人一下嗎,尋找一款個人記賬軟體,有人推薦一下嗎?

聚財虎軟體,有pc版,安卓版,ios版。官方 如下 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軟體特點 清楚記賬,明白消費 賬目列表按多種不同條件進行顯示,帳戶篩選,類別篩選,成員篩選等,想怎麼看就怎麼看,讓您的消費清清楚楚!介面美觀,操作簡單 聚財虎雲記賬介面簡潔易用,專為普通使用者設計,無需任何專業知識就可以輕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