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翻蓋手機大家一下,想買一款翻蓋手機大家推薦一下!!!

時間 2022-05-10 15: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v9這款機子確實比較老了,不過確是一款經典的機子,還是比較實用的。

翻蓋手機如果不喜好夏普的話,索愛的t707、lg的冰淇淋都挺漂亮的,諾基亞的比較少n76是一款智慧型機,外形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6650或n76吧,智慧型機,而且s60支援軟體多,用的時候就會感覺方便很多的,v8電池不太好,正常的20分鐘**10條簡訊1天都有點難,不是翻新機哦,是剛買到的移動心機

3樓:

推薦你關注下moto**翻蓋手機

a1600和a1800 這兩款機器都是a系列最新的明系列翻蓋手機獨有的moto手寫識別技術是現在手機中識別率最高的 98%以上而且還可以擴充套件第三方軟體和遊戲

值得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錢包比較充裕的話,就選擇索愛 w995手機型別: 滑蓋 拍照手機,**手機

手機螢幕: 240×320畫素 26萬色 2.6英吋鏡頭引數: 810萬 普通攝像頭 有副攝像頭 cmos感測器作業系統: 非智慧型

**:2500~32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的v803t吧!這手機還算不錯哦!

6樓:小猴

我買了 lg350 粉色的 o(∩_∩)o

覺得情侶買乙個粉色乙個白色的一起用也很不錯

7樓:法蘭博迪

moto做的翻蓋不錯,既然你喜歡v9何不下手呢,手機用一段時間都會過時的,其實你不用想太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的t707 可以用3g網路

9樓:

索愛的幾款翻蓋機都不錯可以去參考一下,還有新的冰欺凌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moto,就 a系的了 ,v的現在都不好了. a1600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w980,樣子很好看,效能也不錯。推薦,不過只有水貨。

12樓:笑飛

索愛w508 t707

13樓:常天一

那你就買moto v9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莓8220,外形時尚,最主要的是少,物以稀為貴嘛,moto v9外觀跟v8太相似了吧,也沒有新意。建議黑莓8220,你可以上中關村了解了解

15樓:低1頭

nokia,n76。紅色的不錯

16樓:邁客爾

女生用的話還是nokia 7100s 比較不錯額

17樓:匿名使用者

v9我也很喜歡!我選擇v9的時候也看過其他不少機子!還是覺得v9好看!

現在買雖然有點過時了但是**已經低了不少了!要是出來好看的****又是不菲!等到降價又快過時了!

所以還不如現在買個自己喜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算空間很大空間上的南韓空間撒地方環境撒旦發撒旦個

19樓:

諾基亞n76,撞機概率極低

20樓:看看我的事業

我有好多款 翻蓋 索愛

想買一款智慧機大家幫忙一下,想買一款智慧機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褐斑病 雖然你的要求不高,但是 1200的話就有點困難了 不過還是有這種價效比的手機,比如諾基亞6120c 其實你拿多個百八十塊買部n78會更好些 中網 6120ci一千二百左右 3g智慧機 外觀實在 小巧 不錯的選擇 祝你好運 1200,qq,上網,wifi,還是智慧,那你買5320吧! 智慧機都...

想買一款手機,幫我幾款,想買一款手機,幫我推薦幾款

男士的還是女士的呢?女士的 最近我看了幾款 諾基亞5310 7210 都符合你上面的要求哦 而且是超薄的呢.外 起來還是7210比較漂亮吧.個人比較喜歡,而且這款 低 男士的嘛.沒怎麼研究 諾基亞的n72 n73 n81 n96都不錯哦 只是n81 n96貴了點.去看看三星的吧,也不錯哦 買智慧型機...

想買一款手機

諾基亞n81,2400元,2.4寸螢幕,內建精彩n gage及超多經典遊戲,symbian s60第三版作業系統,1600萬色qvga彩色大螢幕,200萬畫素20倍數碼變焦,獨立雙揚聲器,專用遊戲鍵,專用 鍵,專業 處理晶元,支援藍芽立體聲,3.5公釐耳機插孔 聯想i909,900元,2.4寸螢幕,...